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65八卦推演

465八卦推演

    蓝丽丽被看得懂朕的西对的。西北郊的钤经,对上西南郊儿的昆弟昆土。

    东南角儿的顺风吹不着东北劲儿的大山。

    风从东边来东北轿车上有个大山哈,按照相对性的反弹,这个风过了大山得反弹回来,它执着蜘蛛往东,它是来不了那往哪来呢?只往东来不了这个风就往东南给偏。

    就是说东北角上要不是偏低的话,就按照这个缝这个热热来的看东边儿来的嗯,阳光东边儿来的热,一直就先往这边儿,先往正东晒正东晒你东北叫上就冷,你冷你慢慢的怼起来了,你晒干了大风一吹都给吹出泡来了,所以东北叫上慢慢的都得堆积起来了,堆积起来了,然后慢慢的都产生了一个啥产生了一个风,这个风还是从东来的这个温暖温暖一上升温暖上升,温度上升,它就产生缝,这个缝是从东边来的纹的纹的它能还能顶回去,它定不回来定不回来,这个房子往哪吹东北角而烦烦的。东北角反弹往哪儿反弹?嗯,过去的都是过去了过不来的要是从东边来的风,因为它正东它来的这个风他往哪儿去慢慢日积月累,他得往东南去这么大。

    对角线去呗,从这边打直接挡死了挡死了到哪儿去呀?

    180度线的话,东风东阳风吹上东北贯通西南的一条180度的平行线往这边打棚,这风往哪吹?正常的一个。

    直接显示的大的是楠枫,打的是南方。

    如果是这样考虑的话啊,这样考虑的话,大的是楠枫好那慢慢接着往下走接着往下走,那现在是处于一个东南风东南风往那边吹。

    东南风往里边吹,那东南风要往里边吹的话,他往哪儿打?东南方往里边吹,东北方向的山死对死的死对死的往里开,只要他往两边去,往两边吹的话两边吹,两边吹肯定会把一是把东北这个山再度往上堆加还有一层方向,它会在西南方向吹出土,可能因为东北这边已经有了山是吧,已经有了,山它已经有了,有了山之后但是西北那边肯定要土,那边土肯定要少,所以西边那边是个土。

    阳光真正的阳光从东边太阳开始升起升起温度开始增加各种,因为植物是光合作用的,所以这个墓镇墓先涨起来,正目涨起来,涨起来之后,这个时候会产生一个正木,长起来之后会产生一个东南风,因为它吸收了之后他吸收了之后吸收了之后他就愣了冷,但是东边有裆,所以他只能去个侧方,出一个侧方温度升高了才往这边吹,东南方开始往里打东南风打进来晋东南东南方向吹。东南风往这边吹,这个土得往两边跑,往两边跑它这边,因为它这有树东边它有树,所以慢慢的这边怼起来了,因为这党它有阻力是吧,东楠枫向这个方向,垂直街东南风就吹到西北那边去了,直接都吹到西边那边去了,但是因为东边有树,东边有树,吹的这点土垂着点土,因为东边有数,所以颗粒呢,由于阻力阻力之后呢,他就在东北的这个方向慢慢的沉积下来沉积下来,这是沉积下来之后就慢慢形成了这个东北的这个更闪然后往前走往前走。南方的离火砰砰往上涨,那这边肯定水就少,水就少,所以它就干。

    变成了一个西南方向,西南方向,现在太阳还没下山,但是也有点温度是个郁闷,郁闷的话,它这边肯定是有点水气的有点水汽的,那我们再加上当初的那个东南风有点水汽的话,那么东南风吹过来的,包括南边加热的这个加上了一点水气就会沉积下来,沉积下来形成上形成的,最后就是这个土和大地打的时候,我们再到西边西边这个太阳已经落山了,落山之后这个土它是更加的人家的一种什么程度变成颜之后就变成了。过完年之后再往那边走,支持天津天津,天津有点天斤。

    到了西北边这边的土包括这边温度啥的都特别更冷,是不是就更了是吧,更冷的层次达到一个地步,而它的金的属性呢肯定更强更强。

    而再往下走,之后再往下走,他就呃东南风能够吹到地方,它就是这么几个方向,能够吹倒土的地方,能够把土吹过去的地方,就是这几个这三个方向中楠枫他影响的只最最直接的影响的能够裹起很少的一点就是这个呃西北这个然后再往下推就到了我们北北坎北坎这边是极度的冰冷极度的冰冷,这边东南风已经吹不了多少了,存不了多少了,而这边直接达到的就是一个水,直接达到的就是一个水水水就非常好理解。

    就是说从这个东开始,从温度升上升开始。产生了一个东南的顺风,而东南顺风第1次直接导致的原因就是在东北方向,因为有东正东方向的树长起来的原因,导致东北方向产生了小山,也就是更山更山之后再往下慢慢的推演,这边砍上根山之后先不说这个,西南产生地和西北产生这个金。

    先说先说这个东南风东南风产出的时候,它是全方位的吹全方位的吹,因为每个地方它都吹到位了,先是比最明显变化的啊,据明显变化的啊,东南风直接对焦耳的这个是西北上西北上肯定吹得多,因为它是直线对不对吹过去的多,当然也可能吹的吹的远,但是它一定是慢慢拔高的,而在这个东北方向因为有这个东方向的这个树挡着,所以它形成了山,而在西南方向啥都没有,所以肯定应该是平坦的,嗯,而细菌西津方向也是有土存在的,也就是说这几个方向都是由土都是有土存在的。

    吹得所有的地方都有的哭是吧?吹得所有的地方全都有土了吧,西北这边它是最多的图最多的图,最多的这个最多的这个土先温度上升温度上升,它有了木是吧,先有了火活法进入了火火呢。

    先从正东方向太阳升起产生的是小火,小火产生的是啥?小火的话火要按照五行来属性来推的话,火是生进它木火土金水火是生土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5816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