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62压着走

462压着走

    大不大?他弄的这个方向就是一个达到的一个,嗯,从古论今来论,他就能从中得知。

    我们得出一个最终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就是从当代延伸到骨,慢慢的就能查到它的准确的信息,而一定是古法按照古法的这个顺序来查看的。

    虽然现在它会衍生出新的意义,但是新的意义绝对不会划分出太多这样或那样的解释。

    嗯,这件事总感觉上从这样看上去它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件,而从这几个单层次的考虑的事情来看。

    从中查出的这些个嗯,结论也好,还是努力的选择也好,一定是能达到一个层次上的一个概念,嗯,而从这方面来讲,可能这就是一个引子,如果真的是这个情况的话,那只能这样慢慢的来做一次推断,而更多的就是从中得出更多的这个理论的往上增长,一次一次的累加叠纪,最后达到的一定是一个超长的一个结果。

    不管怎么来说,这是一个如此往复循环达到的一个过程,首先呢,这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情,这是一件态度极其认真又达到一个结果的事情。

    而这是第2次的实验,从这次实验中一定能达到一定的结果,而且从这个角度来看应该能够哦,我不会去过多的去算这样那那样是吧,我们就实打实的来,是怎样就是怎样,然后明确的来做一些论据。

    而单独的从这方面讲。一切得到了慢慢的一个一个的步骤往下得往下来推断,因为现在的事啊,很多的现在的事呢根本就带不进去,根本就带不进去就带进去,他这个意思他得出来的这个结果也差上许多写生道理,所以我呢,要把你给我的这个字是吧,换替换成古代所代表的这个解释,然后拿它来做成一个结论,这样才能更多的更好的从中得出更好的结论。

    这是一个相互之间的换算。他们如何慢慢挑战的意思,而从中达到的更多的解释,就是这样慢慢的达到一个区域综合。

    虽然说从所有的防卫方式来看,这样才达到的确实是一个笼统的一个解释,但是呢,关于这个道法来说,从6爻来说还是从易经来说,都应该能够得出这样的,如果从中真的得出那样的结构和卦师来看,或许应该从中达到一个它有一个固定的结构,肯定是有一个相应的方式方法得出这个结论了,但是这个方式方法是从如何而来的,只要能找到一个挂词的结论,就能够从中推出,这个最终的挂词是从哪里来的?

    可能现在推断推送的这个挂丝就是现在所得出的这样的一个结论。

    如果说现在达到的这样的一个结果是真的,可以做成现在的一个结论,我们也可以做成一个无可厚非的事情,嗯,而从刚才所念的所公布的这件事情来看,从这方面讲真的达到的这样一个结果。

    而从这个上面来自动来解释了,如此厚非的来解释这样的一个结果,慢慢的会从中得出一个结论,从这方面来讲,哺乳这一方面真的不如这方面的深度,不知道他们的水水深水浅到任何的地方。

    一切都让你知道的事情啊,他绝对是嗯不打算能够得到太多的这个结果的事情,而那些个笼统起来被彻底的保护起来的所有的这方面全部都收拢进来,因为这个事情呢它不适合公开,不适合公开,因为你占的层次太低,你达不到那个效果,如果你单纯的认为这是一个样的结果,那么你所代表的这个事情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而从中达到的这个结果就是你所做的所代表的一层论据的结论。

    找到了这个处理事情的这个结果的方式,知道的结果,但是唯独不会有这个方法,如果从这个方法从中拿出来的话,呃一直就有志虎一直就卡到了这里,从这个方面讲太多的问题和太多的结果需要去考虑,慢慢的总结和累积。

    如果说他达到的一个五行金。

    那我从这方面上,从这个单独的经过水火土上面来考虑的话,嗯,是不是就能明确的判断出他到底是干啥的或者做一些啥的,然后从中得出的一个结论。

    如果再继续往下推的话,得到的一些很多个字眼,然后一层一层的往下推测字的话,都是怎么测怎么测这个缘分和其他的就是他明确的在这里打出一定是有问题的。

    现在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而是从中得到的一个结果,而从中得到的这个结果无非就是从中达到的一个嗯,非常不错的一个结果,而我还给你算出来之后再考虑给你。

    然后从中慢慢的引进,从中慢慢的去推算这种时候会达到的一种结果,很很快就能嗯速度而无可厚非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啊,怎么说的,先一步一步的来,因为机会都给互相有等待的人,这是一个不曾考虑的结果,也是一次一次累积对价起来了,从这方面讲达到的一个解释,它也不是这样慢慢的能够解释的清的,而且这样也是达到一方面的一些个综合的条件之一,从中来了解这样的事情,也会慢慢的总结出他这样的结果。

    嗯,也是从他这单方面的考虑,确实,唉,这是一个综合之策,中庸之策,然后达到一个谦逊的态度,达到一个嗯,更多的一个理解,一定要先用上这样的想法,然后再用上这样的态度加以整合起来,然后彻底的在运用到实践当中实践,只要只要出手,只要行动一定要谦逊,谦逊的时候还得要,不能说太多啊,一定要拌脚难行,谦逊还不能说太多,要压着自己压着点谦虚呀,这谦虚光谦逊还不行,还一定要压着,因为有时候谦逊起来还是会往外说所以谦逊的时候就往上压着走,慢慢的最终达到的那个结果,一定是最适合自身的达到的那个所要的那个结果的经验的同时一定要。是为了最终最好的结果,达到中和达到中庸,一直达到那个微露液化所总结出来的那样一个境界,一个高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5370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