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61通了

461通了

    这个斗法的进步真是每天每时每刻都在进步,突然一下子来了这么多的理念,瞬间一下子刷新了他对过往修炼的认知,而且从来没有这样一天悟到这么多的道理。

    人都说开窍的时候就在一瞬间,可是这个开窍的时候这么多桥,突然开了也是非常不错的,应该说一定要抓住现在的这个状态,努力的再多学点多看点,争取在往上进步一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他并不像之前那样,之前那时候就是除了到外面去拼拼杀杀,获得一些限时的现有的,能补充新世界的这样的资源,而现在对于他这个新世界来说,呃,对外的征战已经达到了一个平稳进行的状态,嗯,并不需要他在克制的强硬的去总结和归纳这些也不要不用他时时刻刻的盯着他,现在更重要的是努力的提升自己,来修炼更多的道法来悟道来懂得更多的道理来,更懂得更多的道法。

    而且之前嗯,前一段时间他已经对之前的道法进行了一次反复性的推演,吾日三省吾身,而今日他又在想,最最再度呢进行了推演,通过规律类以分析查看收纳,将以往的道法再度融合进嗯巩固了一番,同时也对道法的领悟也加深了一番,关于所有的道法,你全部学生学入学入融入到自身之后,是一个颇杂的状态,再你一次一次的做加法和减法的时候,会将那些没用的那些个道法全部拿出去,然后最终达到的一个结果,就是让自己的到访从中获得更多的充分的准备。

    单独从这方面讲,从这次道法的查漏补缺当中慢慢的进行了一个归纳,无非就是阴阳,阴阳后面就是五行,五行后面就是天干,天干就后面就是地支,地支后面就是他们,共同的规则相对也好,相冲也好相合也好,还是相离也好,再之后就是60甲子将他们综合起来,先是让他们拆分起来区别,然后量量总和组合之后,慢慢的所有的都全部融合到一起。

    学完了这些之后再度就是八卦八卦呢,先分了先天八卦和后天八卦,慢慢的将这个八卦拆分开来,最后就得出了八卦和五行五行的属性和阴阳的属性,而且从这之后再往后推,再往后推就是八卦往后推的八八六十四卦。

    而这个时候886是不是挂从当中,从中当中又加入了天干地干质子称为纳音,甲子纳,音纳甲。

    这个分为6爻啊,6个爻1234566爻之后又有腺室炎,它会一层一层的再度往下补减。

    他总之就是一个先单层面的,让你理解一个。

    像单层次的让你理解个阴阳,阴阳一分为二指阴阳,然后阴阳在合和的相抱相离相冲,然后在阴阳又划分为五行五行的话,就5个方向,金木水火土木,火土,金水木火土,金水相生相刻,嗯,香梨在三和最后呢。

    最后又把五行呢分为了这个,呃天干分,为了这个八卦又从八个方位来考虑。

    慢慢的往后推,往后推八卦又分为了64卦,它是越往后推的越多,越往后划分的越细致。

    而如果再往后推的话,嗯,他的细致的属性可能会达到更多的这样一个解释。

    那么他现在通过这段时间来总结的一个是总结的一个结果,这个不解释不是最终知道嗯是不是将这个像这个细分出来补给的话,也是按照这个先从准的最准的这个开始,然后从准的后面再往后面嗯波动。

    总的再细分,如果从这个总的往下细分的话,应该能刚开始的话已经构成了这个200200多光,一个人和就已经打出了,这是8个24个,然后又加上后面的呃一些可能如果这样的话,可能能够再往后的话就是天时和地利,天时地利加起来的话一个算300的话这就900了。

    再往后的话,如果把这个再细分的话,这是花草鱼虫鸟木是吧,全部都弄出来,所有的钢木所有的科目全部都弄出来,那到时候可能真的就那个够那个数量了,真正要把它细分出巨大的项目的出来,而这个去除。

    而这个训处的话,训处如果再往下分的话,把这个训处分解出来,可能就是分训的方位训所代表的一切加上畜所代表的一切。

    如果真是这样讲的话,那可能这这个就是不一定是64吧。

    关键是这件事咱们所有的单位都分出来的话,一层一层进进的话。

    有多少个种类就能慢慢的查出来。

    也就是说后面要查的东西还真的有很多,这并不是一个能够让你彻底达到一个顶峰的界限。

    从这方面讲,以后要努力的东西,要学的东西,要归纳和总结的东西,还需要很多,其实归纳这些个并不是多么繁杂的事情,就是在这个验证的这个过程中,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需要耗费太多的精力去慢慢的论证这个方式方法,然后加以总结加以概括。

    这是从中找出那从开最开始走出的这个这个8个也是一个字,他打不出来的话,那么一个字肯定是打不出来那么两个字的话,该如何给它推论而不占有一个。

    就是加上一个字不影响它的内容,但是嗯是不是可以就把他这个。

    是直接就从这方面去考虑。

    也从这些方面去考虑,全部按照这几个从这方面去考虑,然后把这几个特性完完全全的摩擦出来。

    规律的话他不是有那个所有的嗯。

    那就按这个以此类推,所有的全部这样弄下来,然后慢慢的达到一个。

    这样是不是也行,因为他没有具体的解释,没有具体的归纳的方式,如果真的按照这个来的话也行,但是需要具体来划分具体的研究就把这几个字全部的给研究透彻,然后慢慢的加入他所代表的这些个天地人,三方位。

    根据他的这个。根据这个他的这个具体的了解,这个细分和划分,把它彻底的划分出来,然后得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当然也可以直接的从上面去做一个解释,他有的爱不用去做解释,他本身就是这样的,因为达到景点达到了顶端,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5367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