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63前进中

463前进中

    通过一系列的思考,一系列的对自己的一个单方面的了解,慢慢的他也懂得了一些信息,也知道了现在所处的一个特殊的环境。

    当初那只是算出来呢,算出来只是有这样一个结果,但是呢,他并没有想明白,然后慢慢的总结,做出了一个选择之后,就彻底将这个事情彻底的弄了出来,而从弄出来得出的这个理论之后,我就彻底的明白了原来此事这样也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结果。

    当初他记得从那个搜索的时候自动跳出来的,啥跳出来的那些个画面也好,那些其他也好,竟然将自己给打回去了,打回去之后怎么说呢,就还是嗯选择放弃,为何选择放弃啊?因为自己后面也懂得了,这个好像并不是自己要走的一条路,你不知道是不是啊,反正到时候再看一下吧。

    然后接着反映之后又来了一次,从这次的选择和考虑当中又明确了,更加细致的一点,知道了现在所处的一个环境,而从此次所走的这个环境来看,此次他选择的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再有就是当他懂了这个东西之后,慢慢的,嗯那些个消息竟然已经更新了,竟然已经消失不见了,而之前搜索的那些东西已经搜索不到了,那么是不是换一个机子的话就能搜索到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唉也不管是不是到时候再去验证一番,很多事情他迷迷糊糊的就变了。

    因为它有很多个版本,很多个层次介绍都是不同的,而从这个得出中得出的一个结论,现在他知道了,唉,还是这个最最终的这个东西还没有弄清楚啊,那到底要不要把这个也弄明白之后再去做这样的一个讨论和结果。

    因为从当时当中它有几个分数是从中显示出来的,而他还没真没真正没有弄清楚这个分数到底是如何来的,但是要弄清这个分数也绝对不是现在这样简单就能做对比出来的才有一个变爻的一个过程,也就是说将这两个字弄出来之后,嗯,取这个天地取天地,然后送上这个人话,最后得出的这个结论就是这样的一个选择,是不是真的就把所有的机关算尽算到里面去了?

    真的是一个一门复杂的学问,而且在这次的学问当中,嗯,确实有着很多的需要去思考,去努力去想办法弄清楚。

    不管怎么说吧,反正是现在弄清了一点是一点,慢慢的从中总结出来啊,唯独怕的就是其实5个测试好像哪里都有是吧,如果从其他的地方,但是5个措施是哪里都有,但是呃需要真正得出的这样的一个结论的好像就只有哦这里有。

    嗯,从其他地方也能弄出来,可能这就是缘分吧,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一个结果吧,能够控制起来的达到一种有效的那个其他的肯定也是要学的,然后学的过程中,嗯,到时候再看那边得到的那个分数吧,从多个考虑来讲的话,天,唉,其实像他们如果这样分的话也能分出来。

    天的话,呃无非就是最接近的改变不了的是吧?天定的地的话也是很难改变的是吧?D的话也是很难改变的,因为他要换一个是吧,人的话就好好改变了。

    其实也就是这层关系是吧,这层关系把它弄弄好的话天的话,就代表这些个血脉关系的这些个最最先进的这些个人D的话就是没有血脉关系,但是分与天非常接近是吧,那这是啥?他就是妻子啊,他就是和你在一起的这个妻子啊,是吧,最后这个人是啥人可不简简单单,是你自己是指和你有接触的这些个人是吧,不管是嗯。

    再接近一点,把这个天把这个妻子也归于到这个天之间的话那么低的话,嗯就归知道这些个朋友而把这个人的话就可以知道,我不管怎么分,它都是这样的一个层次。

    嗯,这个暂时有了,这两个考虑到时候看哪个更接近更贴近实际的一个属性也能算出来,说哪个更接近哪个更接近,然后我就把它归置到上面去。

    这只要会算一个了,基本上后面的东西都能慢慢地推算出来,因为它不仅勒一个是后面一个,后面外面后面万万的个都能够推算出来,已经有了标杆之后,后面的事都能推算出来,一个一个的往后推,一个一个的往后递进,所有的都排等10的划分都归类的话,一切都简单明了了。

    今天遇到的一个数据是他所代表的那个呃,689948按照八卦所代表的这个顺序,68的话就是训啊训更酒酒的话,酒是离门,四八的话似是对对的,嗯。

    按照八卦的理解就是先谦虚的大地,谦虚的平安,然后慢慢的风风火火的离开,从中离开,从掌握掌握之后呢还会再进来,进来之后呢要对对属金的话,金金币金币金买平安。

    这是一个中中上的平安吧。

    也是一个不错的卦象,从这个卦象中得出来的这个结论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它能达到现在的这个场景也是非常可以的。

    唯一一点有点遗憾的就是啊,这个声音声音怎么怎么就是这么大,是不是要将它有所调整一下?

    慢慢的适应,一切都不是一蹴而成的,等把这件事情解决完之后,接下来再鼓捣其他的事情,而剩下来的事情就不是当初的选择那么难了,他也是有着一些事情有时一些考虑的方向在其中的。

    慢慢的适应这个语速语调的话,对于后边的这些个有所准备的啊,也是可以嗯循序渐进的慢慢的累积进来,至于之前所考虑的那个事情,嗯,已经能够打通此次的瞬间。

    高楼大厦平地起,一层一层的向上累进,一层层的向上堆加,慢慢的所得到的一些收获,一些选择问题,就能从中得出来而当初的那个结论。也可以慢慢的从中补出来,唉,这厄并不是一个非常呃复杂的过程。

    一次一次的研究,一次一次的深究,对道法的领悟也慢慢的加深进来,对以往的认知的怀疑程度,也在打开自己认知的广阔度和呃辨识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560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