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57巽豖

457巽豖

    “事实上的事情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也不会让你如此一下就动出美好的结果的,他总需要一个过程,总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

    “你不是研究那个乾坤八卦,还有那个阴阳五行之道吗?你从这里面不就理解到了更多的这个阴阳两面,从两个方向看问题是吧,再从五行方面5个方面的问题再从八卦8个方位8个方向看问题”

    Hm,然后冷哼一声,他有些惬意的看了一眼这个系统,这个系统别看一天啥事不干,好像他懂的事还挺多,这个家伙是不是时不时的盯着他看呢?他心里有些暗自的发毛。

    你说这种事儿吧,我对你呢是没有过多的理解,但是呢系统确实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他的进程,对于一些道法还有也研究,不能说是研究吧,只能说是随意的看上一看,因为这些道法呢级别都不够,他也不修炼是吧,他修炼是自己想着法子想着法则呢,那么去其他法则一法通万法通,所以呢让他看起来理解起来要比唐广要顺势要顺利,但是呢,他并不修炼,如果修炼只是他懂得了这个道理,但是让他实际操作用的话可能会稍微少那么一些,比如说他只是一个纸上谈兵,不能说真只是一个纸上谈兵,只是说他是一个理论派,是一个学术派,但真正让他实践起来的话,这个时候需要给他一个过程。给他一个方式方法来去操作。

    从这么多知识的角度来看,可能暂且现在他系统已经超越了他,管太多太多就不说他,他现在的大道境界之上的境界,就说他得到的以前上次上个上个纪元是吧,上次诸天万族大战的那次那些个经历,人家这么多年头,活着也不是白活着过来的,人家经历的也是非常之多的。

    如果按照他这个方式往下推的话,他的这个字就在八卦里面,应该是属于讯卓训处。

    八卦的训就是顺丰西南方向的顺丰,然后处呢是坎水对应的处。

    按照正常的理解八卦里面,他只能算上一个顺风就是一阵风谦逊的风,而在坎里面呢,连砍都算不上,只能算砍后面所代表的1234567方位方式,五行以及后面是最后所代表的这个动物。

    处呢就是猪拌脚的样子,比如说在用起伏羲所做的这个乾坤先天八卦来说,他要呢,要谦逊,要谦卑,要恭顺,同时呢,还要像猪一样绊脚,让它缓慢一点是吧?不能往前冲,不能往前冲,要压着要压着不能往前冲。

    这个单纯的不不能往前冲正面的意思,猪斑角的意思就是说他达到这个境界往后往后突吗?突不过去不能往前冲,要收回来,然后呢,剩下的结果是啥?嗯剩下的结果另一层意思就是他不能往前冲,他冲的话,打破这个极限的话,后面说的东西可能太过于深,太过于深度就太过于泄露天机,泄露更多的消息出现泄露更多的机遇,机缘以及命机,所以呢,一定要往回收一收,而且要谦逊的往回收。

    而如果真的做到这样的话,那可能他现在就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是吧,而且还非常的话非常的少话少呢,嗯,而且说话呢还说一半说的意思还非常少,说一半。

    不管是道法也好还是其他的也好,阴的阳的是吧,看在世界角度的两面性以及道法的正反两面性都要往回收,如果单纯论这个证来看的话,就是把这个反方向的这个收回去,只说这个正方向的只说这个正方向的,而且是谦逊的说这个正方向的。

    那么这只是在他的讲道以及论道之上,那么从讲道论道推回到这个,呃,实行道法实践道法和修炼道法之上,在这个实际操作中也要谦逊,谦逊是放在第1位的是吧?谦逊逊谦逊,悲愤,悲愤,然后呢,这道法呢,实际当中也要用这些个振德那返的那些个属于权谋策略,属于阴谋诡计,是吧?但凡有一点转折着来获取自己所要信息的所要所要自己迫切知道信息所要迫切得到利益的这一方面,全部要压制下去一定要把这个证的拿出来而且要谦逊地拿出这个正的。

    这个态度谦逊的拿出这个正的。

    此行的态度,这不是一个。这不是一个容易达到的倒休的境界,他呢需要呢更多的去准备更多的去思考,这个思考呢,不是像以前的那种思考,而是像事情没发生之之前的思考,是对未来的一个思考。

    这是从的方面来考虑。从正面考虑的话就是不要去思考,自然而然的顺其这样的发展是吧,不要去思考,自然而然的顺着谦逊的谦逊的正直了,向上补救,向上实施就行,嗯,这样可能会这样也行,不是说这样也行,在级别低的时候肯定会认为这样也行,那达到一种境界之后。

    达到一种境界之后,他所追求的有人有鱼就彻底的能够从这个方位好好的做出。

    He不停的来,虽然他现在呢要想达到这个境界呢,真的很难,为什么说难呢,因为啊他以往啊以往的那些个天性已经惯了,他能达到这样一个境界,能够彻底达成这样一个境界就是相反的,不能说是相反的一个境界,就是他最欠缺的这些个境界。

    终其一生都在奔着这个方向而努力,终其一生都在奔着这个主旨而努力而之前的那些个道法像中庸像围炉夜话,像这个天工开物,还有像这个。生力取盟,还有这个史记,还有申建,还有一本佛教的。

    这些个思想,这些个道法都需要他,以这个谦逊和这个正从正的方式,正的方向来将其吸收进来。

    肯定在理解的过程当中已经也明明确了这个事物的阴阳的两面啊,当然呢,明确这个阴阳两面就达到一个明确**两面,一定不是达到一个综合的态度,明确了阴阳两面,加上人的这个天性,趋利避害,这个天性一定是把阳对面做的最极致,而这个时候呢,不能说是肯定是不行的,应该说是不不妥的是不妥当的,所以呢,要把后边提出的这个更阳的一面来融入进来来吸收进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5034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