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58未来之道

458未来之道

    这个补解出来以后,他的结果呢,是让你呢有选择的多了一个选择,多了一个对自己认知的一个态度,同时呢也改你让你明确了自己如何去补充和增长自己的认知,让你明确认知的方向,如何的查漏补缺。

    它上面呢又分出来了星级是吧,分为了上一星,上二星,上三星,上4星以及上五星,下边呢又分为了下一星下二星。

    你呢,可以自己呢去选择搭配是吧?你选择几个上5星了啊,肯定啊难度就相对的要大一些,然后难度呢,最后如果你成功的话是吧,但你成功的几率呢,达到的成就呢,肯定会大一些。

    而最而那个你选有的东西呢,你可以选择下边的几星的下一星下二星的,也可以结合自己的想法,结合你的这个懒惰的程度,结合你勤劳勤快的这个程度,结合你这个专精的这个定性,你去选择自己合理的一个搭配,当然呢,我这里呢是并不给出任何搭配的。

    我只会给出你这个方向,嗯,这个方向让你明确了之后,你自己去选择自己去搭配,你自己去选择,你要做什么样的人,你要努力成怎样的方向。

    就像时间一样,如果你全部都用着上五星的话是吧?那么时间对你来说根本就不够用,你要时时忙忙的呃放弃掉不能说放弃掉吧,要把多余的下4星上,4星上三星上二星这上面的十年都挤出来,挤到上午休上来,那么你体验其他上4星的这些上面要少很多。

    当然最后你能够达到的成就肯定是一个积极向上的,这就是他的神秘的色彩所在,为什么说这个天命啊,天命天命就是你的天性,你生下来就固定的是你这个阴阳的性阴阳的性就是这个8性。

    你如何对待自己的8性,以及如何你对照自己诸子百家的思想来改正来增长是吧,来补充来查漏补缺自己的诸子百家思想,以及最后的下面的还有天时地利,更有花草树木,衣吃住行各个方位,各个方面全部都有一些做出改做出给做出指引的方向,这个方向呢,还是和前面一样就是一个大选择题,你怎样选择最后你选择就得到怎样的结果,这是因因为所以。

    而从这个方位上讲,你们可以呢也可以猜一猜,我的选择也可以看一看,我最终的选择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们,我如果全部选,我选择的话肯定是最难的,上5星一定是最难的,上5星,而且我努力将我的上五星全部都推算出来,推算了出来之后呢,我要努力的适应这个上五星,那么肯定我对上三星也好,上4星也好写体验娱乐呀,或者其他的体验的时间就少了,我把时间都花在了我的上5星之上,那么我最后得到的就是一个上5星的人,我我能做到是吧,我把时间花费上去了而且我实打实。我就能得到那样的结果。

    这是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是一种毅力,也是一种不拔不悲,不气不抗的精神。

    当然了,话说回来,我不希望你们有人盲目的跟着我这样做,我真的不希望真的真的真的不希望,因为这一条道路啊,虽然说我不算聪明,也不算愚笨。

    但是我走这条路是异常的艰难等等,这条路真的是异常的艰难,他就要忍受足够多的孤独。

    而他需要的知识啊太多太多了,终其一生,究其一生,都时间来说,就不够用,我腾出时间来来做这个视频做这个讲解,做这个演讲也好,与诸位讨论也罢,这都是呢,我在享受我上4星或上三星这么一个级别的一个过程。

    我首先呢,我要感谢你们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出来放松一下。

    从这个地方呢,我要点一句就是那些我预备中的同门师兄弟我预备中的那些个不姐们儿,如果你决定好了要来和我一起忍受这个孤单,如果你决定好了,哪怕是你有了这个天赋是吧,就准备做好一些准备,不能够一意孤行,绝对不能一意孤行,你一定要达到一定的级别,一定要达到一定的级别。

    一定要把自己的才华展示出来,足够了,你再选择过来,不过姐知道我作为一个简单的领头人,我并不是这个达到极致的人,但是我希望将这一名彻底的发挥好。

    而且这个吴姐知道我已经算过了,太多太多有啥啊,有帮主有盟主是吧,还有服主,庄主四主全部都有,但是这些都不是我。

    我就是迅速,我就是谦逊而又踌躇而又绊脚的一头野猪,我在不解当中就是谦逊而又绊脚的一头野猪。

    我想那些人已经明白了,在这个不解之中有啥有这个可能,有乾隆可能有坤凤,也可能有砍虎,也可能有驯龙,也可能有讯飞,讯飞都有可能出现。

    从这个单纯的意思来讲,我就是补姐训处里面补解里面谦逊的一头绊脚的猪,而你们呢会从中弹出龙也好凤也好,虎也好都会慢慢的出来,在这个不解的这个大家庭当中不解这个门派,不解这个帮助当中,我就是对外我们不解,对外的训,谦逊的一头绊脚的谦逊的猪。

    我所能做的就是将我们不解谦逊的一面,还有助绊脚的时候拿出来,需要我们谦逊的时候,需要我们向猪绊脚的时候,就需要我来站出来,而现在我所做的事情并不是谦逊的呃绊脚的猪所做的事,可能我现在比较的洋是吧,比较的具有主动性,这可能是陈龙乾隆或者尼龙所做的事,那么我希望呢,你们呢,赶紧出来这些个讲解的这个事儿该轮到你们做了,这是你们的命是吧?这是你们的事儿,你们赶紧的提升上来,赶紧的各归其位。

    怎么样你们也能从刚才我的谈话中听出我的一种态度了吧,这真的不是我迅速该做的事儿。

    我还是那样迅速慢慢的来做这样一件事。

    还是在慢慢的补给道路当中,谦逊的像一头半角的猪,慢慢的等待着我不能过多的做一些事情如果是这样的道理的话,那么顺其而然的就能够自然地发展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503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