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56自查自改

456自查自改

    “其实吧,我很想和你辩论一场,因为我们两个辩论呢就正常的辩论,不是争吵和你辩论一下的话,我想从辩论当中激发出我更多的火性,一句火花让我得到更多的真理”

    小金人儿才不与她辩辩论了拍拍屁股,一个闪身就没入到云彩之中消失不见,这是他自己的道法,让他自己慢慢体悟的,要和他辩论的话,根本就和他辩论不起来,因为啥呢,因为第一呢,是因为他这个师傅啊他又没学会当当好一个师傅,对他这个徒弟呢一直放养的状态,1时1有的状态和他辩论,他俩的道法又不同也辩解不了啥,他只能说在他出现问题的时候给他提出一个合理的建议,因为当初他的师傅对他就是这样的,他的师傅就是对他严加管教,然后最后呢他产生太多的抵触心理,嗯,导致师傅在渡劫的时候也没有成功,那么他现在当了师傅呢,他对对方呢,对他的这个小徒弟呢不是to地的徒弟们就没有达到一个关键的时刻的时候才出来提醒你吧。他想让这个土地彻底自由的发展,然后能发展成什么样都是他努力的结果,尽量少少担他的因果,因为他们两个之间的因果已经太多太多了,虽然说他一直强调要和这个徒弟多建立一些因果,多建立新因果,但是这些因果多是建立在以后的那些个重大事件上的因果,像这种师徒之间的因果他是想少担一些,因为他怕以后如果再渡劫的话,他要是真正再失败的话,可能他这个徒弟就是唯一他们这个道法的传人了,他们这个图师徒之间的这个因果小的话,可能受的以年龄都小,但是其他的因果跟这个师徒的因果不是一个因果,其他的因果无所谓的事情,他如果灰飞烟灭了,一切都会飞飞烟灭。

    但是如果他们两个师徒因果中的话,如果他非灰飞烟灭了,那他后面的这些个徒,他这个徒弟所在的这个英国就会受到诸天万族那些个站族战场上的那些其他种子的围追堵截,到时候给他想着大道留下最后的传人都已经难了,可能这个到已经就要彻底消失在漫漫的时间长河之中了,这是她不想看到的也是他师傅,也是他师傅的师傅,都不想看到的。

    用他们这一代的思想,就是看他们一代也出过能人的,也是在当初的战争当中,也拿过前10名的排行的,只是不知道到了哪一代给彻底没落了,一直都没有挤进前十前百还在保持着这对他们这个享之法则大道来说,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一个排行,也是一个拿不出手的一个事情,别看他现在趾高气扬的样子,这只是他留在这属于原上种族岩伤级别留下的最后的卑微的尊严了,他只是留下这个卑微的尊严一直在砥砺着他的前行,一直在抵御着他的进步。

    在小金人走之后,嗯,他也没有一点的生气,只是静静静静地静静的坐在这里思考自己,或许他该对自己严加的克制一下了,他是主动的去学习这些道法的,他也是去主动的学习这些个思想,这些个传承的,这些都是他主动去做的,那么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主动的克制自己,不再去学这些道法,而将自己的道法沉淀沉淀,那么需要的就是将自己封闭起来消化,找一个闭关安静的环境,消化自己的道法,而不是找一个冗杂的环境继续在与其他的百家思想去碰撞。

    这是一个循环往复,不断沉淀,不断积累,不断膨胀,不往外涌,现不管筛漏的一个过程。

    嗯,或许单独的将这个本子给弄出来,这个上面弄啥这个上面弄行逐一的进行排行逐一的进行推论和总结,他以前就做过这样的事情,只不过以前他做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就是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夹杂到一起,然后一次一次的从中来上这么多的嗯归纳和总结。

    计划还有设计步骤,还是一层一层的向下开拓,这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在此过程当中真的需要走一下这个123456道生一生22生三这样的嗯,过程与想法也好,细致的分化也好。

    加以分类的话可以不按这个分类,但是一定要将这个努力的往下传承下去。

    先把一切都简单化了区分开来,那么就真正的就对后面就没什么影响了。

    会说可以再把从前的那些个拿过来,再改变一次的,抄一次的精简一次,再深度强化一次,嗯,又或者是一页呢,就写上一个一页的话就写上一个,那对于在后面不同不停的在上边去补充,不停的在上面去补充,那么得到的最后的结果绝对是满篇的长篇大论的,而且一次一次的在其中加上更多的也就有,更多的说头有更多的理解,一层一层的意思完全的铺开展开而来得到的就是更多的消息,更多的理解,嗯。

    从这个方面来讲呢,他就讲得通了,唉,那是一个很光景的未来,也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呃,非常在就是全面补给的过程中一定要加上这个阴阳,先把这个阴阳方面来讲,划分的清楚,然后再划分这个上下级,划分这个上下级,再区分出远近阴阳,上下级远近再分成大小及弱,其实划分出阴阳,划分出上下级,就已经基本上将这个所有的信息都已经划分的基本都开了,阴阳已经包括了一切了。

    那么等下的话一定一定是先先把这些个看完,看完总结开来之后,所有的东西才能慢慢的往上加,还有两本是没有从中嗯弄回来的,而从这两本当中唉,先可以暂时性的从其他地方去找一下是吧,找完之后如果觉得可以的话就可以进来,因为这几本是直接可以确定的就可以拿回来,那其他的有它的不确定的因素就可以缓慢一下,等得到了该知道的是吧,认知了之后在从中选择所需要的。

    先大致的选择这个总体的框架呢,还是先选这个最直接的这个道法呢先道法学会了这个道法之后,再学这个总体的方向,先学这个细节先学细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483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