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53往事排名战

453往事排名战

    也不知道是何时,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差错,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抹杀掉了。

    “系统小金人,你说这个道法在修炼的过程中就真的有这么难吗?”

    天空中慢慢激活集结过来的系统,小人包括新世界的其他万灵都冷冷静静的望着糖果。

    “你看到新世界这些雷灵水灵冰灵地灵是吧?各种的灵,你看到人家修炼的道法了吗?只要专注的修炼自己所擅长的道,慢慢的会出现,要么是道法的领悟不够,要不是道法所去的灵气不够,能量不足,而不是各种属性不够,他总是说感觉不会让你一下子都满足,让你一条道能够完完全全继续努力向下训练的,肯定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一些原因,让你停止一番然后等你在解决这方面提出后才能够继续往下修炼这就是到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也不是一路走到黑的倒也不是非常然后等你在解决这方面提出后才能够继续往下修炼这就是到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也不是一路走到黑的倒也不是非常容易的在行业的过程中一定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一些问题的”

    “你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出了大的问题应该庆幸知道吗?因为到每一次出现问题呢,都是你以前的那个模式已经跟不上,你现在求到的这个境界,说明你的问道之心已经改变了,说明你现在道德需求到的灵气需求道的灵根也好已经加大了,所以说现在如果你修炼的过程中修道的过程中出现了这样那样的不如意,那就证明你已经在进步了,只要你解决到这一点之后,那么接下来你的道法就更加容易一些”

    在之前有过一句话叫做失败是成功的必要条件,那么这么多的失败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成功。

    作为一个新世界的主人,平时都是他去劝别人怎样怎样,而一直从来到洪荒之后,包括创建新事业之后,一直都是系统小时候来劝解他,不管是何时的修炼境界,何种的修炼高度,都是其中小来给他解惑。

    “让我想问一下系统在哪,是不是肖战落的过程当中,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那么你遇到这样的问题是谁给你解决的,你不可能没有师傅吧,虽然说我没正式拜你为师,但是你一直像个师傅一样对待,我心里早已经把你认成了师傅,我想问一下当初你在修道的时候你怎样对待这个道,你师傅是如何教你的?”

    这是一个团管从来都没有问过的问题,当他问出这个问题之后,他感觉自己有一些后悔了,因为他看出了系统眼神中的有一丝丝的暗淡,一直一丝丝的挣扎,还有一丝丝的悔恨,这以前跟他以前他是看不出这么多东西的,但是现在仅凭一个眼神他就能察觉到他的强烈的情变化,强烈的情绪变化。

    系统的,我的我的天,我我的在往我的心事中忙忙碌碌的诸天万族,唉。

    “这件事情我从来没跟你说过,既然既然已经问到了,那我就跟你讲,本来这事放在我心里最深处的,我已经把它彻底尘封起来,很久很久不去打开它,因为每一次看着一点记忆我都会心痛,上许久许久,有时候甚至会发狂,好在你今日问的这个点正好处在我劝解你的这个点之上,曾经我有一个师傅是吧,他也能像你一样这样像我对待你一样这样对待我,可是呢我跟你不一样,你呢,你对我可以说是言听计从,然后自己修炼的话有啥不对的地方就赶紧来问我,可是我不拖我感觉呢我一定会超越我师傅,他给我讲的啥我学会了之后,我就自己选择其他的方法自己瞎造瞎练我不懂啊,我也不去问他,我就自己瞎琢磨啊,弄得我训练的时候出现了好多次的走火入魔,这都是师傅一次一次的又把我给拉回来,师傅他就告诉我,你想的这些方法呢,我都走过你这走走火入魔的方法呢,好多都跟我一样,你有啥?没必要把我以前走了那些个错路再走一遍,我之所以收徒呢,就是想让我的徒弟把我走的,这错路少走一遍,用用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其他的心路,结果呢,我还是不听,我觉得呢,他走了一遍,那是他自己有了准备是吧,他自有的过程我走的才是我的,我用别人的干啥呢,所以呢,我还是不听他的继续我的基本上我师傅走过所有的错路,我全部也跟着走了一遍,这样呢,虽然让我增长了很多的阅历,增长了很多的经历,但是也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椅子最后师傅去参加那个万族排名大战的时候,我根本就没出手,帮上多少忙,因为我连师傅的呃评级水平都没达上,师傅还有还要处处帮助,如果我当初听了师傅的话,不去浪费那么多时间再走同师傅一遍的路,那么我可能阶级和能力能够达到师傅当时的水平,然后师傅我们两个人合力就是不能够将自身的排名提升,上一次也能在这次的大战中保保存下性命,但是师傅的那一次嗯彻底死亡了,化作了飞灰”

    “现在你也看到了,你跟我来到这里之后,你的任何一个想法跟我当初啊基本上没什么相同的,因为你走的和我是不同的一条道路知道吗?我走的是一个人修炼的一条道路,而你呢,你走的是一个人修了一大群人的道路,所以呢,你的很多想法呢,我又插不上插不上话,因为我也没走过这样的经历,我只能在你漫漫的过程中观察着给你提出合理的建议,而且现在你也知道了以后的诸天万族的排名战,肯定是我们两个要携手并共同作战的,我也告诉你,修炼想治法则的不止我们两个,可能有上千个,可能有上万个,我和师傅一起也经历过那么多人,只要我们两个你能达到我的水平,到时候我们两个就是保证保证不死能够排名的话排名的话我们活下来,然后等下次的话再往上前进,或者下次战斗的话,我们也不死,只要我们永远不死,永远长生不老,我们就一直有着前进的动力,一直有着机会拿到第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4705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