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54技能的先后

454技能的先后

    “我想知道你到底还有多少的事情瞒着我,唉,你为什么这么只这么一点一点的透露给我?难道当初你的师傅也是这样对你的吗?我觉得你的师傅可能教会了你很多东西,而你呢,只有在我问你的时候才会透露给我一点消息,但是你给我的正的消息好像都是特别靠后的”

    他非常的不理解,他眨着眼睛望着系统,希望系统能够再给一个更加贴近现实推进现目前现阶段的理解。

    “这也不是我给不给你说的问题你知道吧,因为我也不是你,等级低也不是你训练速度慢而是你训练的道,我叭叭的把我的修炼的过程和我修炼的方式各种我走过的岔路弯路给你说你也用不到啊,是吧,你走的是就像收集信仰一样,你走的是全体的乡镇法则之路,而我呢就一个人修来就行了,天空之中大地之上,何处都有想着法子,我随意的去捕捉是吧?我今天捕捉那个种子,明天捕捉那个种子,我想用哪个用哪个,但是你不行啊,你们随意捕捉别人的你捕捉不到啊,你你只能捕捉这些个啥,脑海中有你印象的,和你有着迫切关系,有着因果之力的这些,你从一开始你就选择的这条路是吧?虽然你这样的刚刚来遇到后面对你的限制越来越大,如果你达到更高的境界,那么你需要征服整个宇宙吗?整个宇宙是你能征服的吗?你要以全宇宙所有的世界是吧,所有的种族为为敌了,你要想把他们的法则全部想的能力全部都勾引过来,全部拿到自己手上的话,那你肯定是与这个整个宇宙为敌了”

    “我一直不确信你这样的修炼方式都得是好是坏,反正你一走到这里都不能半途而废了,我不是拿着你在做实验啊,可能你这条路走出来真的就是适合的,也你确实可行,但是你知道路嗯难度很大知道吗?因为你树立的敌人比较也没事,反正只要你把更多的都嗯收拢到自己的世界之内也是可以的,我们也可以走一个强大的王国之地,强大的世界之旅,有一个强大的势力,总比那时候我们单打独斗的要强上很多”

    当初他和师傅他们两个就是因为身后没有视力唉,所以他们两个在战斗起来呢,呃,师傅呢,最终就丧失了一切为了轮回的呃联联回都没有,而他呢因为打死打残不得不耗尽大量能量,才留了一条小命,我觉得呢走了一条伙伴的发展事业单位,发展后方事业单位,虽然比较混乱,但是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而只有那么多漫长的时间也是可以利用的,啊,嗯,在一起发展世界的时候虽然缓慢,但是这世界对自己没多大的影响,现在何种人士都是他手下发展的这些个事例,慢慢的循环渐进的来组成和完善。

    “说了半天还是说了这么多,没用的话,走都走到这个地步了,还有回头的路啊”

    投一些个没有表情地望了望系统,又转身一步一步的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哎呀。

    这一段时间修炼的道法有点颇杂,都是在研究和具体的寻找诸天万界其他种族的道法,也就是洪荒,嗯诸子百家所带来的思想道法,他之前嗯也想研究过其他世界的道法,但是呢,嗯,并没有迫切的实施一下行动,他都是通过呢研究自己的道法,然后缓慢的来增长各方面的他,因为他的享知法则呢写做出来的技能啊,创造的技能太多太多,而从这些个自己单独靠自己想象来创造这个技能,已经达到了一种极限,现在呢,他为什么看这个其他世界的这个道法书上包括不闻爷。创造一个一个这样的技能,而通过孔子家的中庸大道。

    以及墨家的兼爱大道以及尚贤大道,还有法家的商鞅的变法小道。

    这么多道法之中,也让他慢慢的体悟到了一个一个的,他也准备将这是一个在下一步调查了解之后,再完善出自己的道法技能。

    他以前创伤那个无敌技能也好,分身技能也好,还有复活技能也好,那些只是单纯的靠着他对这两个字的理解而创造出的技能,为什么他升级速度慢呢,全是靠这个能量强加累积怼上去的,而现在呢他要创造的技能啊,基本上要自己亲自理解这个道法,也就是说虽然他不修了这个道法,他一定要将这个道法跟这个创造和研究训练这个道法的理解达到一层高度,才能够创造出这个技能,对这个技能的掌握程度才能更加的强悍,像他之前所创造那些复活呀,什么无敌啊,分身啊传送啊这种东西呢,接下来如果想要继续的将这些技能完善达到更高的级别,一呢就是用它的死能量死死的网上对另一种方式那就找住所具备这种能力。治本能力的种族或具备修炼这种特殊法则的种族来研究他们的功法,加上他们的功法道法研究达到一种级别,得到一种高深的认知的领域,就能够使自己创造的这个技能,真正的保持现在所有的这个状态,而不是过多的耗费这些能量用能量来堆积上去。

    你像这个复活的这个技能,他所捕捉的这些个黑暗种族的影子种族,还有那些个海里的章鱼种族,这些个很多很多的种族,基本上都有这个复活方面的这个技能,虽然人家不是完完全全的直接复活达不到他现,但是人家片面的和复合型也是过日子过初中这个集区的那个集去的,慢慢的就能让自己真正的这个复活技能能给研究总结出来,从而提升到自己所堆积出来的这个复活技能。

    他是那意外的情况下先学会了飞行,但是现在让他降落跑步的话他都站不稳,所以呢,他现在要慢慢的在空中呢,学会蹬腿,学会怎么在空中立定,然后慢慢的走,从空中落到地面之后再从地面滑行跑步,它是先学会的飞,再学会的走和停,嗯,这是一个超前的法则,如果按照以前的正确方式,应该是其实是因为走路在学会跑步然后再学会飞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4707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