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44混淆是非

444混淆是非

    好,我现在知道这个事情具体情况,他能对这群选择反叛,选择贪污的这些个新世界的诸天万族也有没有也没有了更多的兴趣,反而他对这个飞进来的小苍蝇有了一个很浓烈的兴趣,想知道它到底是如何逃出来的。

    他给我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这个小苍蝇,这小苍蝇看了浑身发毛,小毛头小毛小苍蝇,嗯,滴滴的这脑袋浑身忍不住的胆颤。

    “大人大人你这这样看着干什么?我讲的是真的。”

    膀胱哈哈一笑,嗯,当然我当然知道你讲的是真的,我就是想知道你到底是怎样逃出来的,我对你这个逃出来的这个,呃过程非常感兴趣,毕竟你得了这么大的消息很难逃出来的,嗯,我想看看你聪明的头脑值不值得,我更多的在让你在你身上投出更多的资源,将你培养成一个苍蝇组,这个大将军甚至把你培养成苍蝇族的一个王。

    小超人一听原来是这个样子啊,立刻他就放下了心里的戒心,以戒备之心。

    “嗯,大人是这个样子的,在那一次因为我负责是观察的话,是不是啊我们负责是痔疮病,我们侦查了那个星球那个信息之后回去之后,呃由嗯苍蝇的一个长老加上其他诸天万族的几个长老,他们正在开一个算是庆功会一样的大会,然后我我是负责侦查的,啊,我也算功臣就把我叫过去,本来我是过不去了,但是呢,他们谈着谈着就就谈着要说,把这个星球把这个世界给弄到自己的手中,就他们的地铁认主这个世界的控制牌,这个时候大家都喝多了,啥话也得说,然后我就假装要呃说自己那个啥也要多分点什么权利提高,观赏的慢慢的靠着酒劲我就飞上最前方然后叫我们组的让我们苍苍蝇子的这个太子给劫持住了,我一路狂飞劫持太子,这才慢慢的飞出了大殿,他们许多人都把我围住了,但是我手中有太子呢,他们也不敢把我怎么着,在实在是分裂的情况下,我把太子一扔,然后自己就加快速度冲进了这个呃您您的这个小楼,但是呢在路上呢啊,因为我放过太子之后呢,不知道太子哪里来的这个毒药,还有有一诸天万族,一个族长使用一阵风,他也是把那毒药扔出来之后,一阵风正好挂在了我的身上,当我进入到这之后,嗯我已经死翘翘了,我知道我已经死了”

    “呀嘿,这个家伙不单单是一个探查情报的苍蝇啊,还是一个刺客,走的时候还知道拉一个有实力的太子出来啊,可算是有头有脑有勇有智有谋,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

    “嗯,哥我感觉他不适合在你手下,当然不适合在你手下当个大官,我感觉他到我那里成了一个刺客营或者是成立一个侦察营或者直接丢到嗯后土娘娘那里后,土娘娘那里不是有黑暗的打探消息的组织吗?到那里面去应该能够发挥到极大的价值。”

    女娲那说出了属于他的建议,唉,不过他内心还是有一些着急的,因为这么大的事情都发生了,为何嗯后娘娘所创建的那个打算情报的那个黑暗组织还没有将情报送上来,按理说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这么长时间了,他那些个组织早已经能够打探出这个消息了。

    正好这个时候,呃,小楼的门被悄然打开了后,土娘娘带着一群各大样式的带着翅膀的这些个种族走了进来。

    “姐姐在呢,那啥哥哥我有个事告诉你,就是我们新世家中又出了叛徒了啊,有好几个找到了一个成长的世界,但是他们不打算交出来要自己认主,然后自己做这个实习实践的主人,这个呢就是我负责打他消息的,因为我准备将这个消息打算完全所有参加这个诸天万族的组长都让我挨着次序的给侦查了一个遍”

    嗯,这时候女娲呢,又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唉呀喂喂呀,你来的这个消息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比你知道的还要早,你按理说你已经晚了,但是呢,还是感谢你们这个黑暗种族大大消息的这次的功劳。

    那厚涂可就纳闷了,按说这打那些事他他们都能弄到哥哥又有另一队打他消息的人,怎么会在第一时间知道他们的学习呢?

    “其实是这个样子的,这个小苍蝇看到吗?它就是本次参加他们那个表彰大会或者那个分财大会的那个主要的参加人,你们的一个人打听消息的时候应该能看到他,知道这个家伙心是因为他自己跑出来的消息,这是他呢来到我们这里偷偷的将那个消息给传了过来,其实他并不比你们快几步,只是快那么一点点而已”

    “我们刚才呢还打算将他呢给一个重要的职位,但是女娲说呢,他这个职位他这个这样的刺客还要打探消息的这个砖厂啊,嗯适合丢到你的后土楼,你后头你还在你的黑暗种族里面这样看好不好,就把它丢到你那里面,以后呢,他就负责到你那边去适当地情歌而是车”

    “要知道对于我们新世纪这些个反叛的这个敌人来说,简简单单的打探一些敌情,并不是太太柔断了,我们需要一个啥方式,我们需要一个刺杀的方式,知道吧,我们给他来一个刺杀,来一个挑逗,嗯,先让他们过得不这么舒坦,我们直接抓人的话,三两下把人家抓住后面会比较的张扬,这让我们来一次4杀,然后在慌乱之中是吧,再把它给抓起来,然后慢慢的从这新世界传出去后,就会发现凡是发现刺杀的都会人们也不知道是啥,可能是仇杀可能是啥,反正是最后这些发生仇杀的这些人都被我秘密的抓起来,就这样就行了”

    就是所有反叛的这个人都悄无声息的被抓了,那肯定会出现一个理论,就是所有的人可能都不在我们新世界谈了他们,该用其他的方式到外面去谈论如何反叛我们新世界,如何生出叛逃叛离之心,我们不能给他这个机会是吧?我们要多给他一层隐秘的事情,然后我们多刺杀几次,一次之后帮他把他刺杀的烦了,刺伤他,事实上他的没有力气给我们反驳了,我们再把他抓起来是吧?自杀的事多了,人们更猜不透是啥意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413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