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43成长世界

443成长世界

    你与其在这里问,我对你的评价不如自己到下方再去体验一番。

    许同学经常说,一番饶有深味深度的话,长光也从中体悟出了一点这样那样的道理,的确自己在压制的所有的修为,化作一个普通人到初中学习的时候体会是一份感受,那么现在自己达到现在如此的境界,是不是要奔着这个修为高深的这个境界到下方再度去提法已另一个角度去看上一下,或者呢再度将自己的一反应,在于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再去修炼一份。

    所以呢,已经从三个选择变成了两个选择,一个是以大众受益人身份去健康企业,一个呢是一大到生日的心境,没有大到生日的修为去下方体验。

    这是一种说不上全靠实践才能得来的基础与经验,来来来来我倒杯水啊,可是光着你懒得下去啊。

    这个度对自己的把控何尝不是一种修炼。

    而且从这单方面的讲,这些层次的修炼对于他来说这是一种冗长的选择。

    到了他这个年纪是吧?大个小的选择都能在其漫长的过程中体现出来,而从中得到的这个结果就是,嗯。

    嗯,虽然会有一些差距,会有一些不融洽的物质或者其他层面出现波动,但是最后得出来的结果可能是好的。

    这是一个高层的修炼者,得到的一种境界的提升,也是一种委婉修辞的方式。

    莫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尤其得到的这种结果,唉,刚能体现出这是一种对于无上责任的控制,也是一种对超商,这是笼统的一个选择。

    不外乎这那样的选择,不外乎这样那样的冲动外呼这样那样的准则。

    这时候更能体现出体会出一个水的一个境界,水龙载舟也能覆舟,水绵延不竭,顺势而下,水冲天而起,滑落而降水,那是一种超前的一个选,他给了一个无上的光晕,给了一个无上的光辉,而在这样达到的一个过程中,更能体现出这是一种水运入到极致的一个境界,进可攻,退可守。

    当然,如果他能如果再进一步将自己的这个水的境界变成一种冰的境界,是把水化冰画出一个超强的攻击力指动打动指点打点,那么他更高深的这个境界,唉,他这个道法的领悟更加提升一个档次。

    回到了。回到了自己的小屋,从简单的坐在小凳上查看自己的房间,房间呢还是捡漏,到处存在这样那样的一个来这样那样的东西,而呢,这些豪华的装饰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

    反而是墙角一个死翘翘的苍蝇引起了他的注意,他们呢也是他新世界种族种族也是他新种族,诸天万族一个小的准备,他说他属于妖兽一组,她的新世界战斗力不行啊,但是也偶尔跟着出去晃荡两下,负责侦察敌情,侦察金靖的敌情啊,比如做的那些个大雕啊,或者金鹰身上去到其他的世界,然后进行一个上风海选,至于细小的那些个查看的资料,都需要这个苍蝇从鸡鸣上飞下来,然后直接再到人家的具体的房间内去查看。

    你看人家苍蝇身子小,但是在新世界的侦查上面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但是在自己的房间呢,竟然出现了一个小苍蝇的一个尸体。

    这着实就有些那啥了,因为从能飞进他的方面,这个汤这是不应该出现的事情。

    没有任何用途,不经任何调令,不经任何请示就敢进入到他的方向的,但是进入到他方,他发现肯定是没有阵法的,但是这些他们今天死掉那么肯定有一种结果,就是这个小苍蝇要么是被人追杀,要么是过来向他冒死禀报一些事情,中了毒或者咋样,肯定是这样的问题,这是第一时间才能想到的一个结果,立刻呢他就。

    找来了女娲,他没有没有用自己的复活技能给他复活,因为他给他复活之后呢。

    这个复活中的小餐厅的这个修炼的这个档次呢,修炼这个根基就毁掉一部分,他找了女娲让女娲的创造之地给他复活,等女娲给他复活之后呢,如果确实得到一些信息的话,就可以好好的培养一下这个草丛。

    女娲到来之后呢,也是二话没说直接就调出来自己的创作,一个小小的创作者来说复活太简单了,耗费庞大的创造力介绍,从温温的付地上的小仓温温的不染成翅膀又活了过来,这个时候呢,他画的人生画的一个黑色的女子,但是在糖果面前直接跪地磕头,她眼上闪着泪花。

    不用他想,他都知道自己被救了一个是被救了他,他已经查到自己已经死过的感觉了,而是从死复活过来,因为他是新世界第好几代,不知道都传了多少代的这个他们,他本身就没轮到,嗯,只有第1批的这个新世界的这个种族,还有唐广私下的这个复活技能,像他们这种新生的根本就没有这个复活酒,至于他为什么会死会死在这里,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大人我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事情,在我们上次查看到有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呢,他们并没有把这个世界禀禀报给新世界的呃负责传送负责接取资源的这些个首领,而是私自将这个世界给藏了下来,因为他们这个世界当中有一个世界杯,有一个世界基石,只要炼化这个世界杯世界杯,世界第十的话就能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那几个种族共同把那个世界杯世界基石给炼化了,然后他们再从其他的地方找到世界之后,利用传送方传送阵记录我们的传送阵,把那个世界传送过去,让他的世界在吞噬来壮大是他的世界撞到他的事业基石”

    小唐也讲到这个地方,他们已经明白了,初一合适就小仓被追杀,初一合适。

    他们也知道小汤圆过到现在的地步,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了。

    “你说的那个世界我也能猜到是啥样的世界,这次我给你记一个大功啊,然后呢那个世界我看看,如果可以的话,我就把那个世界赐给你,让你做我新世界的那个啥第2个世界之主,把那个世界弄到新世界了,但是我不会让那个世界在融入到新世界当中了,我只会把它的控制权拿出来,然后一半的控制权交到你的手中,那么我们新世界你看到新世界天上的这些个飘着飘着的星球了吗?他们都不是可成长的星球,如果把这个事情拿过来的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880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