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45作战

445作战

    “嗯,那么曹广大人,你觉得我现在对这新世界的这几个反叛的这些个种族的参与人士是要展开自杀吗?是全部展开刺杀还是今天刺杀一个明天刺杀一个还是怎样怎样?”

    厚涂问出了自己的问题,因为之前他们只负责打探消息,并没有自杀这一步,现在既然搞了个迷迷糊糊自杀过来,直接抓了咋了说新世界差这点人口,我又不差这点人口。

    “刺杀不如说你今天刺杀就能刺杀的,我们刺杀呢要顺应自然知道吗?我们现在所有的人都可以派出去派出去找机会,你比如说你8点找到机会你就8点自杀,你9点找到的机会你就直接9点之上,你晚上12点找的嘉羿,你晚上12点才算,你啥时候找到机会,你啥时候刺杀我们要正视新世界这一个反叛的这些人全部都乱起来,知道吗?哪怕他们防卫再怎么样我们都能找到机会给自杀”

    至于所说的新世界这些反叛的这个种族,如果是真的有第1批的这个成员的话,肯定会复活技能,但也没事可以剥夺他的复活技能是吧?剥夺他的复活技能。

    不播的话也可以在一次过程中把他们给抓起来抓起来,然后慢慢的捕捉他们的几个,实际上是真的出现,最早跟着他的人出现了这个反叛的心理,那真的是令唐广太伤心了。

    有了唐光的这个命令之后,有后土所带领的新世界的这些个黑暗之族,负责打探小组,都立刻选出了最强的战斗力,攻击力最强的就是开始对新世界这些反叛的这些个种族开始进行了一次的密谋刺杀行动。

    月黑风高,杀人夜,当夜晚悄悄的来临,当指甲上的小鸟已经栖息,当草丛里的蟋蟀已经在安然地趴着熟睡这个时候,这些个种族有拔了虎须的老虎,有长着黑毛的猎狗,很难想象你像忠心狗狗的猎忠心狗狗的猎狗一族也有人参加了这次的行动。

    他昨天晚上睡觉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啊,新世界各大小楼之内灯火乱跳,人声鼎沸,各种声响此起彼伏,有的的确是四大神功了,有的只是在脖子上留下了浅浅的血痕,但是更多的呢都是受伤了,但是没有几个是真正刺杀成功的,都要了大部分半条命。

    显然第1次自杀是没有经验的,他们也没有成功,但是在得手之后也算是受伤,为何还是有很好全部达到手术,然后回到了那个传送回到了他们由后土娘娘组织的这个新成立这负责自杀的这个部门。

    这是在新世界,月亮的这一面,黑暗的这一面,一个地下的一个空洞之内,圆它接近地心的位置,接对新世界中心的位置,这个地方是他们部所所不能达到的,外面呢,射下来一层一层的阵法将这个给淹没在其中,而进入到其中,是需要生成嗯接触的正法的令牌才能通过的。

    这个令牌并不是拿在手上的,而是刻在这些个种族的身上的,他们只要将自己身上的令牌发出的光辉与阵法一次性的碰撞,就能够直接进入到这个密封的阵法空间地地形空间之内并不需要。

    并不需要单独用其他的材料。

    还练只跟着排,这就可以总线出一个结果,那就是在这次的过程中,如果在行程的过程中丢下了令牌,那么凭着这个令牌敌人就可能进入到这个阵法之中,但是很少有人会想到这个身上刻刻画的这个纹身,就是一个阵法的通行证。

    “怎么样诸位?有谁成功了?有谁把尸体留下了?”

    基本上所有人都摇了摇头,这个时候一个带着翅膀的小鱼,有些娇弱的点点头摇摇头。

    “但是我感觉我成功了,因为我们飞鱼一族啊嗯杀人不只是不只是呃,单纯的用武器用身上的技能去杀我,我的翅膀里面还是有毒的,我感觉我的毒素侵入到体内之后对方肯定死了,但是我们自杀了不就是立刻就回来嘛,也没有时间去查看,这满世界都是乌鸦呀的喊着到处抓刺客抓刺客抓贼呀,我也没来得及看,但是我感觉我杀的那几个可能真的死了”

    “好了,不管到底有没有成功,我们马上派取我们侦查的部队再去侦查一遍,把那个所有的消息都侦查回来是吧?然后彻底成功的那些我们的那啥回来领取奖励,至于那些没成功的肯定会加强戒备啊,你们负责怎么样是继续由你再去自杀一次,还是你们负责找其他人帮忙,就看你们自己的选择了”

    “我们是头一次做这个刺杀的任务,我不要求你们一天之内做完,但是我给你们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礼拜7天的时间,7天时间,咱们总够了吧是吧?咱们三天做不完,我给你们7天的时间是吧?7天之后王总也你知道,但是啊也不不强烈强迫要求你们7天完成啊,我们也可以十几天多多干几天,因为唐广刚刚那里不是说了嘛,让我们让这个新世界乱起来是吧?嗯,如果我们一下子搞完了可能显得目的性太强,所以我们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只要找到机会就去刺杀,但是住要不不要暴露自己啊,一定要传送回来啊,而且我们尽量能到新事业的政法那边,也不知道有没有困困人的阵法,要是我们进去就把我们困住了,那就惨了,所以我们感觉还是联系联系给我们弄用一个防倍镜的地方”

    以前呢,他们只负责打探消息,只需要过去就行了,现在呢,他们需要战斗了战斗的话,就需要提升自己的防。

    那么这方面有所提升,肯定会在自己的基础设施上以及自己的传输能力上,增加一份对未来的过去所有的行动的一个保障。

    “好这个事就劳烦侯祖娘的跟我们联系了,我们现在的身份也不好到政法楼去”

    嗯,厚涂开。刚开开心心的又到了唐广这里,提出了他关于对阵法的一些总结的要求,以及提出自己壮大和对自己侦查和负责刺杀的一些资源的要求,因为上边给他的任务加大了,肯定要先发下资源的,这并不是像他们做成了任务才能获得资源,他们要提升了实力才能去做这件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4139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