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42未来

442未来

    这算是什么道法呀,做了好事不奖励,做了坏事就要惩罚,然后奖励的时候还不是他奖励,还是他之下的那些个,嗯,相当于小手下的随时随地的给个小恩惠,嗯,还得慢慢积累,积累够了人家还得碰到实际时,空,天地人和都达到了才会达到一种奖励。

    总体来说唉,这也是没办法,因为你生在天地间,你就向天地间索取,只要你不过多的破坏,唉,天地不会惩罚你,但是你不做不做坏事,你做好事你做的好事越多,你也是在向天地锁起一切的东西天地如果你向他索取是吧,他还奖励你而真正奖励你的项目的因果之道和工作之道,当你达到一定的境界,你帮了足够多的人,呃,这是慢慢的那些工作的机会弄到你身上独一无二的时候,真正帮你的也不是那些,你说是英国也是英国,你说是公的也是公的,真是帮你的还是你帮助那些个人,慢慢的,你帮的人多了,他们聚拢起来力量就把你捧上高端碰上云端可能他们一个人对你回报不了多少但是千个百个人弄起来每一个人出一点力就能帮你提升到一个很高的。

    这是一个能力度越大责任越大长时间的投机投资,投着投着投着慢慢的积累的越多,到后面得到的这些个呃,后边的这些个奖励也好后面的这个。

    如果说真要这真需要这个情况的话,可能以后的事啊这个事也不太好解决啊,既然在天津训练得了天地的英国,就要更多地做一些好事,做一些事,而且必须要做这样的好事,不是说为了求回吗,而是说让自己从天街索取的这些东西得到心安理得。

    这是一个人性,这也是一个天性,这是对自己的一个认知,这是对广义的得与失之间的一个深刻的理解和剖析。

    “系统小情人啊,你说我在这个新世界当中做了新世界的主人,我是不是也得像天帝一样学一下他的这个无情之大法,我可以不那个啥不像他那样特别严重的不去奖励,我可以有的时候给这个系统给这个新世界这些人给上一些奖励,但是我可能比天道要多放出一点友情的味道进去,这样新世界是不是火力就比较大,然后新世界的上升能力团结能力比较强”

    西能小军人笑呵呵的点了点头,嗯,其实他已经知道了,又何必问他呢,问他就是再次确定一遍,嗯,他带的这个好果不管啥时候开始有问题都是来过来问他,问按说啊,自己相当于带出来自己带出了一个小图,没必要这样次次都问他,要是问的话就觉得就觉得嫌他烦了,但是他并没有觉得烦,他知道糖果过来问的话,问他就是证明他心中有他是吧,证明他小金人还是对他有着强大的作用的,虽然人家现在成了大道上人,但是人家心里有他,而且对他还是非常尊敬的,这是好事。

    嗯,在得到系统小军人的这个呃确认之后啊,他呢也对自己做出一个满意的一个结果。

    嗯,按照这个结果,继续在新世界呃围拢实施下去,它能够得到一个迫切的结论,就是新世界肯定会更上一层楼,日日高升,而在达到这样一种情况的作用之下,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好的理解,感谢这一次对天道无情世界的理解,感谢这一次对八卦的深入理解让他过了一段不一样的人生,让他从底最低点又体会了一下,这段时间对修炼底层世界的,呃,不公平也好对底层世界的呃麻烦,以及艰难也好,而是更多的让他体会到了,一个修炼者,该有的铮铮铁骨和一个修炼者,该有的不屈的,和谐的,融合的,中庸的这样一个思想,对于儒家的中庸的思想,他还是比较认同的对于这个脑子里。他现在对每个人修炼道法都是比较认同的一个态度,虽然说自己的修炼到大东骏介比,他们的道法要强化咱们的这些个小刀,可能未来都达不到大到时间,但是通过他不惜的努力,不管他们的道法是合作级别的,现在糖果对每个训练的每个人训练的时候是追逐道,都是比较认同的。

    不是说他想从给这些个道法的修炼者开创者,提供一个怎样的机会,提供一个怎样的修炼环境,而试图他想尊重这些个道法的开罗人,因为他们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走上来的,并不是说一下达到一个成就的,他呢就是一下达到了一个想着道法的成就,人家从一个没有任何修炼经验,没有任何修炼资源的一个情况,直接修炼了大道的小的道法,而在这个修炼的过程中,让他的新世界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的时期,而一度的发展,甚至发展成一个畸形的世界,好在他一次一次地遇到困难,一次一次的,在这种没有挑战性的啊没有遇到外面世界大攻击的情况下,自己的发现矛盾,而拯之矛盾给自己,给自己治病,慢慢的让自己的思想跟上。就是让自己的思想跟上这个信息的发展路程,同时来你5种新世界下面的发展的方向,这对他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如果但凡一次出一次比较大的差错,突然有一天让他遇到其他世界的大大圣人,来到他的世界新世界要抢他的世界,要把他灭掉,那么他彻底就丧失了这个新世界的工作人员,也丧失了对新世界所有诸天万族的这个承诺,也放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同时也愧对于系统小金额对他的影响,对他的教育。

    “系统小金人,你说有一天如果真的来一个我打不过的大多数人来抢我的新世界,那时候你是看着我死的还是直接出手把它灭掉呢?”

    行小金人玩味的笑了哈,这个事情呢根本就不用考虑啊,他肯定是不会出手的,为啥呢?因为他也懂一点这个历史未来,他知道唐广是不会轻易死亡的,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最多也就是暂时失掉肾虚的控制权,然后呢就是被关押起来,直到有一天淘宝突破之后会再多的打回来,他相信他知道是有这么一天的,但是不确信是哪一天发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869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