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41道之无情

441道之无情

    “你的这个道啊,与其说是你的道,不如说是你学的天道走的无情之道”

    唐光留下了一句话,旅客对着老子里尔潺潺的笑道,然后架着一道祥云,踏步空中一段一段一步一步的转,回到了新世界的最上层,闭关空间。

    到了雷云之上,在雷姐所凝结的。

    落入那漫天翻转翻涌奔腾的雷海之中。

    阳光仔细的任凭这些雷云攻打在自己的身上,虽然说这些理解对他造成了啥伤害,但是在其身上砰砰的乱撞,也会消耗些许的雷劫雷凌,十分的肉疼,这么大的商人又无度了一些到这里面来,噼里啪啦的闪着雷,消耗他的雷神能量,他也不知道他要干啥,只能期盼着他快点走。

    百合网只能用这种雷属性的狂暴来麻痹自己。

    他身体在这里都理解,他的脑海却并没有停止着,而在眼睛时刻透过雷杰看一下新世界的下方,此时新世界就像一幅画画中人物,来川川流不息,有胆囊息息的黑头,有小有联系的情侣,还有老头的下象棋,共有几个种子的胡乱打斗比赛,甚至还有可能在兢兢克克的炼制丹药打着气炉,那炉火烧得正旺,那丹炉中的药材,噼里啪啦的燃烧化为凝结之躯。

    从这百族诸天万族掏出透露出的情感来看,这一次糖果啊呃体内的无情从无为有为学到那里听到的无情之道,慢慢的被世间的这各种小情绪所充斥,一层一层的打入他的脑海深处,慢慢他对自己的想知道法又提升了一个进步,而此刻他身上的雷劫更加的狂暴。

    这个时候呢,嗯,它的穴位呢也在缓慢的增加着,因为呢彻底的忘却了一切之后,将自己的胸围压制到最低的时候,放弃到限制法则的时候,放弃到这个限制法则,所有能量的同时让它达到了重新修炼八卦也好推力修炼诸子,百家的道法也好让它提升了一个对自身底层道法以及大道之下所有道法的再一次补辅助,这是二次的修炼二次的打基础,而这次打基础呢,呃,出现了一个弊端。

    弊端呢,就是他呢好像差点着了这个别人身上了,意思就是在你修炼的时候,如果你修为低的话,你修炼高知道你必然会跟着高人的道继续往前走,而不会走出属于自己真正的道。

    但是呢,由于他以前就是大道上,他只是暂时把自己的修为压制住了,然后修炼去别人的圣者的圣人之道,他也跟着走了一段时间,但是立刻察觉到不对,慢慢的就激发出来,他体内原本就属于那种道法的,也就是说天道也好,老子的无为之道就是无情之道,而在训练的想知道爱就是有情之道。

    无情有情,在压制了一段时间立刻爆发之后,他体内的友情之道立刻猛然爆发,所以他在想着法子,能量也在从容的爆发,彻底的激发出来,在这个时候呢,呃,他的穴位又得到了一个提升,因为在经历过无情的阶段之后,他的友情会对情的理解会更加的深刻,所以他的友情之道立刻就同学们爆发起来,然后他的这个小值法则也加以突破。

    “我说小兄弟啊,这次你真是因祸得福啊,当初我说让你把自己的享受法则屏蔽的专门去修了这个八卦之道,没想到你从这个八卦里面,以此类推将诸子百家的道法也全部学了一遍儿,最后因祸得福啊,体会到了一把天道的无情,知道不管是天道无情啊,大到可能也是无情的,而大道至上的元道也是无情的,因为他们已经包括了无穷大道,可以随时转换成无情,而元旦呢,元旦更冷了,你随便转个有情无情只在一瞬间,无为有为也在一瞬间是吧?”

    修炼的道法月再高的境界,那么它所达到所荣获的道法也就越多,并不是我们现在的训练只是训练一条大道是吧,一条大道,几条道的两条道道,慢慢的会让所有的道法包容进来,融合进自己的道法之中,这叫融合之道,但是呢,人家天道只是单独的,它融合的到大部分都是无情的到无情的啥无形的惩罚,无情的奖励,无情的灭杀,全部都是无情的。

    至于说呢,金木水火土阴阳是吧,全部都无情无情的,金是叙述金的无形的方面,水的物情方面,土的物权方面,空的方面,你可以发现那个天道之下那些发现的地震也好,山盟海啸也好,飓风也好,是吧,还是暴雨也好还是洪水也好,烦是天道之下,他所有的东西啊基本上都是无情的。

    那么天道有友情的时候吗?你这里大旱了,他给你来个友情的降雨,那你可就说错了,那个就是无为知道吧,那不是友情不友情,他这个下雨呢就是时候到了,天上的云朵自然到了,他自然就下雨,他才不管那个呢,反正就是你要是不好了,他要整治你一下的话,立马就给你来个无情而有情,而你想那个干旱了突然下雨了,那只能说明他无情的时候,天上见了那点雨水,啊,自然飘过去的时候,自己将死的鲤鱼跟那个天道出手,一点关系都没有,你给天道贵下课都让他给你下个雨,太干旱了,不可能的事儿。

    天道才不会奖励人呢,他是不是一个无情的天道,他只会在你犯错误的时候呢,给你来一点惩罚,并不会在你做好事的时候给你奖励,但是自然而然会有啥会有英国知道,当你做了一些工作的时候,英国那些个其他地方的云呢,你这里刚上去就会来给你补录,干将都会来回报你一点,虽然这种事不是不是天道馆的,但是英国知道功德之道不会让你白白的去做工的,早晚嗯早点晚点还是会降临到你头上的。

    这给你的提示就是你不要做坏事,在天道是啥,你做天做坏事,天道就该找生意,你还要做好事,做好事,虽然听到不奖励你,但是因果知道,但是功德知道包括其他的是吧,有着回报的这些道法都会慢慢的找到你身上来奖励你,来报答你,来回报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868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