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7扩展势力

437扩展势力

    在这个孩子千恩感谢之后,将这个孩子送到了这个咏春拳门派,并告诫他路上怎样走。

    其实可以唉,也可以直接带着这个孩子上这个永春门派,把这个孩子送过去送过去之后。

    接下来的路要怎样做走的话,可能是有后续之路。

    就是这个呃代写的这个菩提珠,遇到一伙这个魔族的追杀,因为佛佛祖被引入到他们这个福怀之中,这个和尚呢和新白的这个师弟呢,就让那个佛珠扔给了他,扔给了他呢,因果的加持了他的身上。

    而这一个魔族啊和尚他拍的这个收的这个师弟也知道,这个魔族的这个名字。

    知道这个模组名字这个模组呢,他们一起去的那个嗯去那个模式的一个隐藏的秘境,到里面一起去寻着宝贝,还去了好几个门派,这个门派要高一个层次,他肯定知道他的这个名字,然后得知他的名字之后,他们两个合起来布下这个阵法,有这个他心中这个和尚师弟给他打下手,两个布置了一个阵法,算这个阵法之后将这个模组给收拾了,收拾了之后呢,但是没将它彻底的给打,打死打伤打残,但是他魔族他用了一个魔族的化学盾法,一个血盾逃出去了,这个时候呢和尚发现任的这个师兄也不错然后他就佩服得跟个啥。他就迫切的想学下面的知识,想学下面的理论,但是这个时候肯定不能交给他,因为他1.5行还没弄清楚呢,继续让他将世界所有的阴阳所有的字的阴阳属性全部都。

    一一不做二不休,因为他呢也不也不能认全所有的字是吧,唉,也不能认全所有的字,也不知道所有字的营养属性和五行属性,他想学更多的字,就一呢,让这个和尚呢,把他认识的字自己画出阴阳自己在推算,然后他呢也从他这里面学,多学几个字,从和尚这里面偷学点字是吧?因为这个字呢确实太多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用全的。

    从这个跟和尚一边矫正这个阴阳五行字的阴阳五行的,这个理论上慢慢的合上的阴阳字的阴阳五行也在,唉缓慢的增加也在快速的增加,然后加上他自己的这个,对自己的业务型的这个理论也在缓慢增加,嗯。

    然后这个时候呢,肯定是要解决这个魔教继续围追堵截的这个呃论断,但是下次的话肯定不是他一个人来了,因为这个家伙已经受伤一次了,而且他肯定所以这个时候呢,要迫切提升他的实力,提升他的实力,那么他的实力是如何提升的,肯定要解决更多的因果,一是给找自己的资资源也好,找自己的因果也好。

    然后这个时候呢,他要算自己和这个佛教的这个佛经的这个因果,这个他有的这些个佛经挨着个的算啊,结果没有一个合适的,然后他对这个师弟的这个也就滴上了一分,就再问他还有没有还有没有父亲,只要你知道所有的佛经这个名字全部都告诉了,然后算算算算了接近三天愣是一本都没找出来,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可能就是他真的与佛无缘,真的与佛无缘。

    可是真的与服务员的话,为何要不然收一个当佛的这个嗯师弟呢?而且靠着自己,难道真的是他的所弄出来的这个虚假的门派却确实存在,确实自己弄出来的,然后呃靠着他怎么说呢,考虑他人要出一个这样的一个普不解之人,然后佛教也出一个不解之人,那么他有了一个推论,下一个弟子应该可能是魔教,也可能是。其他的教培,因为按照他自己的推断的话,他的这个不理解的话,肯定会天地人是吧,然后是花草树木吃的,如果这个蒜全部都出来的话,肯定是神的话,也出了一个对神了解渡部建,只算然后再出来一个对佛了解的对,先了解对魔了解,对药物了解对精怪了解,也就是说他一共要收上最主要的就是呃神仙妖魔鬼怪,精灵是8个层面,再加上这个诸子百家也要出现,再加上这些个花草树木加上一个虫子之类的全部每一类都要出来一个比如说他将来要将自己的这个得靠着这个这个解释来壮大起来需要。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同时呢,他要总统的将所有的东西全部都算出来之后,才能够对自己的这个门派慢慢的发展下去。

    从这一点上他发现了自己这个门派的弊端,而作为这个创派的祖师,同时他也了解到好,像伏羲祖师好像真的是一个全能般的存在,而他呢走的就是伏羲的这个全能存在的这个传承者,他怀疑深度的怀疑自己的,这本捡的这本书可能就是当初烂大街的最简单的有可能是最原始的,最接触最接近,最初想法的那本书也就是最最接近复习道法的那本书。

    而在这个时候,他对自己的这个代师收徒的这个和上世纪又有了更深的一层理解,就是这个家伙依旧被他认定为关于佛教的关于佛的这个,嗯,卜姐知道的这个开开创的这个门派的这个宗师。

    然而没有了这这方面的浪费了这么多的卦数之后,他也要继续的前行,前行的话那只能通过外力去了解这个事,而他们要专打这个膜的话,是不是下次就把这个与和尚这个有着敌对势力有着超强呃敌情的这个魔族这个人也拉过来试一试,算一算先算上一下他的阴阳五行,然后是不是把他也拉过来拉到自己的门派,然后呃拜师拿下他之后。

    收一下他们的三个,然后共同的一个理论就是,不管你是在哪个门派也好,不管你是都是为了修炼,就是为了往上往上走,如果他们他们可以背地里或者明面上就是一种你不清不楚的关系,然后呢,在实际打的时候呢都要留一手,在共同的时候呢,还要不被人发觉的是吧,来上这么一次合作,共同的谋取共同的修炼资源。

    而这个时候呢,真正的铁三角就这样出现了,而且散养出现之后,下一步就是直接奔着这个模组模组肯定掌握更多的这个资源,让模组都是攻击的,在所有的这个秘境开发的时候,基本上他都能掺合一脚叫他提供消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366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