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6代师收徒

436代师收徒

    与这个合适战斗呢,最后他自己找战法也弄不出来,因为他这个阵法有个限制,他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是吧,就算不出他的阴阳,算不出他的五行,也算不准他的八卦方位,也找不到他的这个阵法来克制他,这是他的唯一的一个大弊端,你不能从天下来一本这个名字录是吧?

    然后想到这个之后,他立刻就想到一个办法,是不是想个办法让天下所有的明明人都出个名,然后遇到他们的时候啊,尽量的找出他们名字,然后布下专门的防治,呃专门的克制阵法来进行一次对抗以后他长了一个一个心境,就是在他去下一个地方的时候,一定要将用到的这些个人的名字全部都找出来,然后算出他的阴阳,算出他的五行,加持来控制他的这个。

    但后来呢,他遇到一个奇怪的形象,就是他呢遇到一个和尚,但是这个和尚的名字呢也知道。

    但是现在人家只要那个和尚的符号,他用的这个名字克制他呢,竟然让这个和尚给发了心魔,差点入了魔,感觉自己的威力好像不是这么大,慢慢呢,他就总结一个教训总结一个基建,找到另一个方法,呃被人追杀,为何让他入了魔?

    喝上肉了,我肯定就跑了,跑了之后呢,然后慢慢的他就被跟踪到一个地方去跟踪,但是他看不出来这个家,不知阵法跟人家其他那个阵法完全不一对路,看上去非常的奇怪,不知阵法也非常的生疏,乱七八糟的动作也比较慢,但是人家不出来的好像是每个人的阵法都不一样,他就研究杨军,你这个阵法是咋回事,回去之后呢,专门把它给截住了,结束之后给他做了一个询问,好吃好喝的用上酒用点啥还得好好的商量,想让他帮个忙,但是以前他们俩是个敌人,他手上有一块啊,菩提,想要帮忙也行,为啥说出原因之后说那个解除他的心魔让他彻底臣服。

    又不知道他的他又根本没有用这方法如何借助他的心魔啊,心魔就是把他的名字里面包含的那个信息克制他名字,那个信息彻底激发出来,然后这样就能把他的心魔给激发出来,然后他就他说的是上次那个感觉,然后他又把那个阵法再布置了一遍,布置一遍,然后让他加大加大他就把这个阵法无限的加大,就将那个和尚啊弄得蹊跷流血,然后他当时也确实已经磨了磨了一段时间之后进入鼻涕节他就晕过去了,晕过去之后他的脸色又有那个血河上恢复了金光和尚,而这个时候他就离他远一些,慢慢的他们两个就一起接道而行其道而行去哪儿了她也不知道去哪儿,只能说是到处游路。

    围绕这个和尚找了几次,慢慢的三次几次5次10次以上,终于发现了他这个东西呢,可能就在何人身上,然后找何人身上又有啥东西,为何我感觉你身上有我的机缘,那和尚迫不及待就把自己东西全部都撂到地上。

    然后他也没拿起来,他就直接算算这个算那个算袈裟是吧?算他多余算这个算他身上东西还不多好十几多件10多卦。

    终于找到原来他的这个,MHM,机缘呢,就是他手上的这块菩提。

    然后用这个菩提的从对方也不好拿过来,那一个呢是破除自己的心魔,另一个呢是要出要破除自己的心魔,另一个呢是要损失掉自己花带大代价要的这个宝贝。

    这个时候他就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

    然后两个家伙呢是不打不相识唉,然后这个时候呢,他就迫切的产生了这样一个想法,那就是算一下它的阴阳五行属性,算一下它的天赋。

    算掉他的天赋。

    发现他的天赋呢,和他一样,阴阳五行包括五行八卦,天赋都是上四星,刚才一样都属于嗯最最高的级别的,只是每个人对医院5行的这个级别都很高是吧?就是他最后能不能去修炼,能不能去开悟,能不能去总结和深深研究的这个地方,然后他就收了一个这样收,不能说是收徒弟或者是的心吧,因为他自己研究这个,他也发现了靠自己这样一个人去算,这个64卦比较少但是和尚两个人的话他就有了六十四减六十四天能算的也就多了然后但是和尚两个人的话他就有了六十四减六十四天能算的也就多了然后加起来。

    然后把所有东西加起来之后就多了,而且在这个收徒的时候,他让这个和尚立下了许多的誓言,因为他是代师收徒,代师收徒,带了腹肌组织。

    带了伏羲祖师带师收徒,然后收了他,做一个二师弟,嗯,就是和尚才知道,然后这个家伙可能是一个隐藏门派的,而且是出来的一个相当于圣子级别的,比他那个职位好像高的还不是一点半点,因为他呢他的职位呢也不低,他也是一个。

    提出这个约定,暂时收徒约法三章,然后慢慢的一路上也给他讲解这个时候呢,儿子呢,然后拜了师兄弟之后又拜了一个。拜了一个异性兄弟,他深刻感觉到是吧,必须要把这个和尚把这个师弟牢牢的加上一层关系加持到自己身上。

    拜了这个一群兄弟之后,为了打消他的顾虑是吧,先把他带回自己的家,因为呢他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也为了打消他的顾虑先去见一下自己的父母,然后这个时候呢,他要吵着闹着要回师门,但是回师门呢肯定不会轻易回的,因为他呢所有东西所有的传承啊都在他自己的身上,嗯,他这样东西也让他学也学不完。

    而他这个和尚湿地呢,也只能打消这个念头,静悄悄的跟着他在这个家里呆了几天之后也来了一些这个孩子,到他这里来捡了一些个,模样清秀的是8幅,图大耳的给捕节上一一次两次,然后找到一个晚上来一个特别要好的一个算是亲戚家的一个孩子吧,正好这个孩子浑身黝黑,面相呢,看上去非常的坚毅,简单的这样卜解一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365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