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2邪神

432邪神

    回到主线这个地方之后,正好遇到谁啊,遇到一个身穿嗯搀扶的一个尼姑在这里,呃站着在他身后呢,还跟着一两位或者几位这样的女子啊,然后姜子这个东西拿回来的时候肯定要问哪,问他是干啥的是吧,然后拿出那个丹药给他给他之后呢,他人家打开看本来是不屑的啊,有些不屑的啊,然后拿出唉呀这个炼丹手法,嗯,不咋样,但是呢,暂且压住他这个徒儿的这个体内的这个薄膜的这个气混乱的气势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他立刻就拿着他给他扶了,扶进去之后呢打印之后。多情女子就要走。

    然后这个琴呢,嗯,他就放在了这里是吧?

    本身呢,这个老尼姑他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是啥,但是一个人呢,一个凡夫俗子冒着自己巨大的这个压力承受出这个到这个森林里面去找回来这样一个东西,然后又耗费了一个大的力量从这个炼丹师那里求得的这一份这个啥,再加上它,确实有一个这样风水这样一个后手啊,有这样后事以后他也确实有点机会,不是说他这个尼姑他这个寺庙里面有多么忌讳这个,害怕这个底子,不用害怕这个风水的这些方面,只是说呢龙少六例少量来tobe出去之后呢现在这个朋友真的是达到了风水家的一个很高级的一个。至少还能给他们这个籍贯提供一份合理的一个帮助,这就是一个隐性的投资,而且修炼这个事情啊,虽然是嗯天注定加上个人努力比较大的,但是不排除一些情况,个人运气成分加上一些机缘巧合,加上一些机缘加上一些政府找到的这些个好处,以及这个天降的这些个东西还是存在一些合理的验证的,尤其是这个家伙还是专门搞一个这个搞风水的,是八卦祖师传下的这个,那么他们更有机会到这个深山也好,到其他地方来提升自己的运,提升自己的运,提升自己的运营商获得更多逆天改变的东西,然后更多的提升上来。

    而这个老牛户,他现在所做的事情呢,更多的就是给他一个非常高的一个高度,同时给他一个大的压力将他给压制住,但是呢,并不将他一下子给打死,就是给你一个非常机会渺茫的那么一个引子指引着你全球,最终你是龙是虎是吧,能不能盘起来能不能一飞中间就看你最后走的这个路,如果你最后真的走上了那条呃山顶之路,到了那个时候它就会令你翻说辞,然后加上它,这个本身这个尼泊尔对这个女主黟县所做的这些事情确实提高了很多的那个个人修养修为还是其他的方面也好都是整齐的提升那么这个女子对这个一定是心存感激的。通过风水达到这个山顶之后,与他再度相遇的时候,合起来的话一定是一段美好的一个家化,即使不成也不会反目成仇,一般这个时候能能修炼到一定高的级别,一定高的境界所达到的这个眼睛,这个世界,肯定就不是当初的那个样子,所以他敢这么做也敢直接的去获取截取这样一个修炼的一个苗子。

    在他这个修炼走过去之后,这一个短暂的算是结束了,但是结束之后他要干啥他要努力去找这个地方,嗯,争取把这个钱呢给还回他去。

    这个时候呢,他的个人身份已经慢慢的显露出来,嗯,然后回到家之后也多了一份询问以及查找,那他只能他只能慢慢的去,把这个事情应承下来,避而不谈而后再演出一个就是当初呃陪着他去做一些事情的这个嗯种药草的这个小朋友,一个友谊要押送一批药材去另一个城需要他呢跟着去,但他能跟着去呢,是吧?他又没啥,而是我是因为啥呢,因为我觉得你会阵法是吧,你懂点东西我才冒着胆子接下了这个任务啊,希望你去的时候呢那个忙但是咋呢这个任务接都接了谁都想。是一件冒着风险的事情,然后他就跟着去了。

    这个主线好像要从这一点上来看的话,主线好像有些往下难以开展下去,也也可以继续往下走,反正是总会有一个引子来引出这件事情去玩,从这条路上往上走的时候遇到啥遇到肯定是先遇到一个山贼是吧,遇到一个遇到一个邪神邪神或者是呃山贼的话,在一般这种情况下啊,他是不应该站出来管的。

    而且呢,他肯定是没有这样的攻击力和战斗力去做这样的事情,但是呢,碰着碰着这个事儿他就彻彻底底去做了,然后问出了他的这个神的这个名字之后,他就开始找他的那个对应的,因为有了上一次在那个炼丹师那里得出了一个结论,那么从这里呢,他就追着去追追追逐,而继续用我上次得出的这个,呃胡乱研究出来的这个五行相生相克的这个理论,来到了这个庙这个附近给他摆上一些东西。

    先研究这个东西,研究研究他所所获得的这个战利品中庸,先从这个中庸上面学到这样那样的一些个呃法则,属于儒家的这个道术,儒术也好,先从这方面进入到这个呃野神之庙所城下的这些个家族下面,先与这些个如数如数来混,混淆流传于各大家族之中,然后慢慢的调查这个邪神神庙所代表的一些事情,然后从中呢了解的差不多之后就开始准备,再用自己的这个嗯。

    然后再用自己弄出来的这一套开始正式的对付这个邪神,从这个行人当中,嗯遇到了啥遇到了一个法家的弟子,法家的弟子因为专门就是管这种东西的,嗯管这种东西的,然后给从那里给他留下一个口信,就是我必须敢认识,而你后面是一路畅通,而且我不把这个东西给掩开的话,到时候危险的还是你所以让这个朋友独自上路,而是因为他呢去专门去干这件事情,然后法家来了之后,法家充当打手或者充当一个主要的战斗力,它为辅助各种的摆上这样的阵法,嗯,然后来合理削弱他的事情战斗力然后。然后通过法庭的战斗力将这个邪神彻底给拿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067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