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3分层

433分层

    然后解决到这个邪神之后,得到啥得的是一个法家弟子的一个有豫事,办得到一个有益,然后他赠给他是一个啥赠给他一个通讯排法加专用的通讯牌,其实这个牌呢,他不是一个真正的中学班,是一个英国牌,相当于一个用英国之旅用功德和业力传送消息的这样一个,只要你接了这个盘呢,你就沾了他的因果以后呢,他叫你出来帮忙给干个啥事的话,你还必须得来,因为已经接了这份因果说这是嗯,这是法家弟子专门是吧在给阜阳或者给力啊。正宗啊,或者其他的这个因果业力啊,宫泽上面比较强大的这些个人发的这个牌子然后就绑定了是吧,你可以不来是吧?但是不能三次不来。

    你也可以不来是吧?因为人家好非因果好耗费功德叫你了是吧,你可以你可以不来。

    然后就被这个家伙给阴了一把,阴了一把,这没办法只能默默的接受接受之后呢,然后被人给看出来,看出来之后得到这个信息啊,然后自己给算计了吧,这没办法,只能这样的事情找了他之后。

    解决这些事情之后,然后回去给他汇合汇合之后,因为得到那嗯几大家族的这个友谊吧,回去之后这个家族的这个人就过来给他呃送一些东西,然后送完之后呢,还会请个帮忙,想干啥呢?请还要去看看这个风水好还是看这个家里面主宰,好像准备迁坟或者迁新居看这个嗯那怎么说呢,嗯你们可能有点钱,但是你所有的这个钱呢,去修炼别的不同,嗯,然后呢,这样吧,给他们弄个先别管死了咱们别管,活着呢,你家族这些孩子都去送呢,肯定也拿不出那钱我给你们。

    然后给他们算一批这个呃孩子的这个具体的这些个,呃,能够修啥啊修啥的这个论据查出来之后,阿阿修神的是一个没有修仙了的话肯定是有的,有的话然后就直接带着这几个西安门的地址到那里去是吧,到那里去,去之后呢,果真还都有都有仙灵根都有仙灵根,而且都不错,都是五星或者4星的,而人家呢要就要这个5星的。

    四星的人家都不要说的都是杂意的意思,杂的意思就是在。

    还真有一个5星的出来了,然后4星的是为了砸一点3星的人家都不要,嗯,先浪费资源,然后就弄回来了,这个时候呢收了啊两个四星的杂役被删除,一个5星的被选为了普通弟子进去之后,然后这个时候几个家族在嗯不能说再回来啊,所以在这个选的过程当中没有办法是吧,只能让这几个人回去,回去的时候呢,呃他们也帮不上忙,然后他拿出这个他的这个牌子,这个牌子是法家的是吧法家的,果真把这个小小家伙给叫来叫来之后,因为这个腰组长要找他麻烦是吧,找他的麻烦的这个时候咋弄啊。

    要么就是这个家会找他麻烦找他麻烦,然后正好他的那个以前遇见那个小女孩也在也在这个鲜明之中,人家早已经过了考核了或者考核了,人家已经是,嗯,不是普通弟子了,是呃入门弟子了,入门弟子之后,他请他的师傅呢给帮个忙,他说那一件东西呢是我赠给那个帮个忙,他也没敢说是他送给她的,然后要坐起来呢,换过来呢,确实得付出点东西,然后法家的这个啊人也过来帮忙说过来帮忙,他把他的师傅给叫过来,你要问你师傅哪去了他。

    他问他是不是解决这个事,咱们就说了他是否已经算到了一切,知道你们都会出来帮忙的,所以呢,我师傅就没有出来露头。

    这个时候大家都一知道,当然他这种话的话肯定大人物是不听的,那些个小人物因为听了唉,不过更多的是,嗯对他们的师傅也是蛮厌,师傅以后以后以后像这个他的师傅一样来培养我们啊,我们可不能这样,我们那边小明要是真死了,估计我们可不会不会算这个,知道自己不会死就那个啥,你们可别瞎算了,你明天时刻保护我们来一个面试,然后也认识了几个朋友认识一个朋友呢,然后获得了啥获得的就是进一个秘境,进一个秘境来获得一些嗯。

    来获得一些宝贝这个东西,但他呢是获得商道的,他没有宝贝可获得,他需要的是他,他需要的是功德,需要是业力是吧?Ar功能合一的正好是这个鬼的这个秘境里面您的好多东西有有吸收工作吸收液的是吧?可以他就去去杀鬼的鲨鲨一些恶鬼能够获得功德,嗯,然后他就去了,去了之后呢,与这个顾雨竹的一个雪丫头又产生了一个影响,产生了一个。

    他进去之后先把自己给弄起来是吧?弄起来之后然后打开一个缺口打开离门等人归来之后他等着杀是吧,一次一次的侮辱啊,遍布在哪里全部都弄上阵法,哪里进来鬼之后就砰砰就就进去就进了大鬼来就大鬼也到处乱窜,各处都是阵法,反正毁灭一个是一个天天都补充阵法也慢慢的也杀了不少,也获得了不少工作,慢慢的他这个事呢,就引起了上面的重视,就来人专门找他找他,但是他就到处跑,到处跑的话,这阵法这么多,他跑过去没事,但是别的那个东西跑过去的话,呃,每一次都用琴挡一下,然后进下一个阵法,下一个阵法打,接着追我这样一直等到这个试炼结束了好多的小鬼小鬼出来的那个。凡级的武器也好反鬼刀啊,鬼屠刀啊,乱七八糟这个东西也不少,他就抱着一大层就被出来了,出来之后别人问他怎么杀那么多的,他说我进去又没找过他就是满山遍野的就杀这个剧,中间摆了一个聚阴阵军书。买的还不是秘密吗?还是跟迷宫一样,你这个摆上之后这也就这里,反正不是所有的政法都到处乱转,然后他报了一个大清朝也获得了,鬼子刀当中也能提炼一些,这回那是他或去找去换工作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068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