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1进程

431进程

    从这个地方狙往上翻了下去就进入到细节方面,还是回到这个从最开始双方开始见面的这个环节,一见面之后呢,不能直接就去先给他算出这样一个肯定的回答,解除他的迷惑,然后慢慢的。

    另一次双方交流的展开一个结果,把这个结果弄出来之后,然后呢,他独自的呃拿着这个良性的结果去演出自己的一些事情,在演出自己的一些事情之后,要把环境与周围呃侧面的描写加入投入到其中,慢慢的来突出自己,然后将自己的这一切个侧面描描写的这些个矛盾也好,心理活动也好,各种的嗯斗争也好,全部掺杂起来掺杂其中气候,然后选择一个隐性的独自呃慢慢的接受,还是一个人独自承下承担下了所有,然后再度转回到之前的那个嗯场景中去从那个场景中再引申出直街边这个就是就只有这个男一号进行。在这一方面上肯定会遇到一个其他的一些这样和那样的东西啊,而后再通过自己的呃真本事,娇艳在这次呃主线的运转的过程中的一些个来往之事,然后通过自己的本真本事算出对方的动机,然后加上自己给这个女主这条线上展开一个帮忙的一个互动。

    从这样互动上来看,这样的话给他提醒肯定是他肯给他讲明白之后,他肯定是要尊重他的选择,然后二者达成一致,达成一致之后,共同来迫使对面算出来的这个结果,加以实践的验证,果真对方是就跟他算的一样,就跟他打的那个猜测的一样,得出那个结果是一致,然后按照这个设计的这个路线进行,正常的靠近的发展,在这过程当中会出现一些预想不到的因素,把这个预想不到的因素加合到一起,不管是更大一部分是突出自己呃主线这个所在的真本事,再加上一些运气的成分,然后达到一个还算不错的结果,而结果出来之后,嗯,这个女方这方主线上肯定会是是要产生一个we下次运转下个场景。做的一个隐身的一个环节,而这个时候呢,先把这个对面最迫切的这个事情给解决之后,然后要解决之后肯定要得到一些东西,这个时候是纯靠这个纯靠真本事得到的,这个根本是得到这个东西一定是自己迫切需要的,然后价值要稍微要高一档次的,在这个时候嗯女主这方面的限制就是女主女主这1号线上。

    要出现一个麻烦,出现一个麻烦,然后再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麻烦,而这次出现的这个麻烦呢,还不是嗯轻轻松松就能解决的对。

    所以展开的这次的问题呢,这次出现的矛盾点要出发去解决这件事情要付出很多的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然后展开一次小范围的三次转折,或者是两次转折,两次转折之后,嗯,加上最后一个三次转折啊,可以先去先找这个方位是吧,因为阿要突出自己的这个金手指,真本事的这个运算的具体的运算过程,既然引入到其中,慢慢的去找这个方位,先找这个东南西北,东南,西北,朝东南,西北,东南,东北,西南,西北,找出这个8个方位,算出来之后,嗯,然后再加上这个金木水火土属性然后在这其中那会遇到另一个。下次场景的一个开开开端的一个主线或者是埋下一颗种子,反正这里必须要遇到遇到之后,呃合理的不能说是全部的吃了占全部的赞助胜利的角度来解决,这个帽子一定是要获得吃亏或者是基本上公平的解决上,解决到这样一个事情,嗯,然后返回了之后再展开第2个第2个主线就是要将这个找到的这个嗯药物也好,还有是这个。

    那刚开始怎么刚开始是这样的,刚开始肯定是要爱,是他失恋的目的是为了独立的杀这些妖兽,然后他得到他应该的,然后得到一个东西,把那个东西,把那个牌子付赠品丢给他,丢给他之后,他拿着它属于应有的他的东西就走。

    嗯,礼尚往来是吧,互相的帮忙,互相的利用,达到一个合理的利用价值,最后完善的解决到这次事情多到1块2的约束,然后回去之后再度拿着属于药草去炼制一味丹药,这位丹药呢,因为他们在宝鼎城宝鼎城,他肯定是有炼丹师的是吧,宝鼎宝鼎肯定是有炼丹师的,有单家的人,有一家的人是吧,拿到一家去也行,拿到单间也行,他首先首先选择呢是单家是吧,单家结果人家练之后人家不给他了是吧,要贪污了他的他这个书咋弄啊?练出来之后人家觉得这个药效比较好啊,是吧?你给人家一半一半人家觉得要的话人家不给没有他们谈了你他那个这份上要运用,又该拿出自己真本事,然后回去说话回应就是死,三叔硬饭硬饭这些道法是把这个大师的名字人尽皆知。给他算所有他的相克的东西,有害的东西啊,一个石头也好,一个木头也好,反正有的相差的东西各种地方摆到他的那个炼丹的地方,炼丹的方位是吧,啊,各种给他弄好,弄好之后呢,全部的让它产生一个不好的影响,嗯,然后产生不好的影响之后,再给她写一封信递过去告诉他是他是谁谁谁是吧?嗯,他是哪个加哪个加的?嗯,你怎么怎么样然后我就怎么怎么样,你也尝到这个后果了啊,如果你再不将那个东西还给我的话,啊,那么剩下的话如除非你搬离这个丹鼎城或者你永远不在。只要你跑到任何我能找到这个地方,我绝对把你的这个啊,风水也好,把你这个别的其他地方全部给你破坏了,我让你练不成弹药是吧?然后这个时候呢对面肯定艳艳不舍得,嗯将他这个单要给还回来,嗯还回来可能是会骂骂咧咧的还得好声好气的达到一个转折的一个态度,不像之前那样趾高气昂,然后这时候开心的说,嗯,拿着这个炼制好的这个丹药回到了啊主线这个地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306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