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30细心投入

430细心投入

    这个真实性,这个代入感加上一切的这个笼统的所有东西全部都强加进去,慢慢的话,嗯就会使它呃如此会增加许多的内容进来,嗯,而这些内容慢慢的累积累积起来啊,就会让它达到一种特别强悍的一种概念啊,查漏出所有的这些个方式方法,他对自己呢也就有了一个更准确的一个运算的一个法子,同时呢,在这上面呢,他也会得出很多过这样或那样的结果,慢慢的她也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这样的法器也会达到一种超强的。最超强的一种理念。

    而有的时候呢打到这个境界的时候,刚开始算的时候他肯定不知道,这样那样的事情,肯定会进入眼疼啊头疼啊,所以呢,他能做的啥事就是自己制造一个伏羲祖师的一张纸上面写上先天八卦,然后写上复习两个字连画像他根本就看不不知道复习长啥样,所以就简单写上复习两个字,然后呃一旦是自己超过了六十四卦摸索出来之后,就要对着他这样拜拜那样拜拜。

    他猜测着这可能是英国之力,也可能是自己的修炼力量不足,然后自我反噬掉了反噬,吞噬反噬了自己的内心了啊,所以呢,他以后就加强了注意,对自己呢做出了一个这样那样的反应,同时呢,在以后的过往中,他也做出了这样或那样的一些个呃,不尽人意的限制的,属于属性限制的一些法则。

    而慢慢的将这所有的东西全部融入到其中之后,他也会渐渐的会发现属于这样的一个理论,就是这样,那样的人接触的多了,他也会达到一种嗯特别强势的一种呃态度或者是一个低下低三下四的一个不能说是低三下4,一个一个谦卑公让的,一个态度,一个顺从复合的态度,因为这要谦卑公让复合,你才能听到更多的东西,你才能够算到更多的东西,抓住重点抓住他要算的那个迫切的需要的点在哪里?因为有的人可能要算这个东西,他都不知道自己要算什么,他只是自己有一个迷惑,然后只要抓住一个灵感就知道他迫切需要的那个东西是什么,然后才能算对方向。

    先在自己的手指上抠这个八字这个疤抠这个八卦八卦呢,就是前对,嗯阵一阵钱兑离震,巽坎艮坤抠这个八字八卦和这个八卦的8个卦象,然后将一言五行这两个字叠加进去,组合出来一个连挂连挂之后,然后再弄这个其他的卦再弄,弄出来的时候又是一个荷花,然后两个挂合到一起得出一个最终的结论,这个结论呢,有好有坏。

    然后从这里面去猜猜的话,猜出这个结果的话啊,有些难难上加难是从中得出的卦辞卦辞当中也许是最终的一个结果,但是呃,最好的结果现在可能是拿不到,嗯,结果他分是上三星上4星的这最好的,结果从中得到的一个结果啊,8个结果从中得到的最好的,结果从中拿出来,然后嗯慢慢的去总结去得出他的结论,最后拿出的这个结论要按结合现在的实际的情况嗯一个两个三个从卦象中慢慢地选择出境的。举起一个实际的卦象,然后从中去贯彻落实,然后再去实践,实践的话要从中拿出一个结果,慢慢的才会从中得出这个最重要的这个解释,得到这个满意的结果,拿到之后然后再回来,回来之后再进行下一步安排。

    这样一笼统的算下来,它的结果还是非常的强悍的,嗯,强悍的过程中,唉,如果说啊,如果说现在不用手指头的话啊,而创造一个葫芦法器的话,先用这个葫芦法器葫芦法器,嗯,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它是最贴合实际的,嗯,然后慢慢的再去算其他的,因为一天只有64卦,这64卦呢,呃要用到迫切的地方,不能够随便的乱用。

    那么一天一天的话,他要把这个所有东西都拿出来拿出来之后,然后从中去选择选择这个嗯选择这个阿公先算出这个中公市上,然后先拿出一个京喜,这个经济中应对他非常有帮助,儒家的重用,他赶忙将这本书上的这两个嗯书皮上两个字,嗯撕掉,然后销毁掉,嗯,重新换上新的字,然后慢慢的就开始读。

    从这个中庸才得到一个啊怪我的中庸,对我最有力量,而从这个中庸中得到的这个力量呢,真的是达到了一种超强的理论,而从中达到这个中庸对他是最大的一个结果,慢慢的从中得出这个中庸的理论,从这个中庸得到就是对谁谁谁都怎样,喜怒哀乐都不拿出来,从中拿出来慢慢去学他这个理论来完善自自身的这些个道法,同时呢也去学会这个道理,学会怎样去应对,去触触碰这个道理去运用到现实中与这些个那就像me纳贡彤的true组合灵活运用这些。运营运营的这个中东的法则,然后运用好了之后就学会了其中的中中其中的倒数,然后从这个呃中这个如数如数文字的如数当中,嗯,善用其规则,只要在以后在碰到其他的事的时候,使用如数加持如数的力量,而对方就会被你所感化,然后就能达到自己所要做的那样这样那样的结果,而这个如数,呃是在说话的过程当中加持到一定的法术氛围,还是直接以法术的形式打出一个力,嗯,漂浮在空中,嗯,然后直接进行一次对抗,隐隐藏的。

    按说隐藏的力量应该是最好的,然后隐藏的,然后通过言语得出这样的一种控制性的一种目的性的一种准则力量慢慢的在自己的留在自己的脑海中形成这样的一种嗯,飘忽飘渺的一种透明的,这样一种中庸的文字的一种状态,嗯,然后看不清,反正中庸他看清了,就是一个透明的中庸,至于他最中心的脑海所漂浮的那些个好像就是不解两个字。

    然后再补姐旁边还分出来两个字叫古字解字,同时那么另一旁边有一个叫卜姐训处。

    这样就能完善他的功法,完善他的修炼体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275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