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29真实性

429真实性

    从现在的补解和从过往的补解中,慢慢的也得到了一些这样或那样的信息,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对这个方面的一些理解,那么现在就要开始从第一方面开始读解,要是开始的话应该从哪里开始就从一个很饿低层次的角色开始,然后找到捡到一本,呃,不算是怎样光明光脸的书,然后慢慢从中学会了阴阳,学会了五行,学会了八卦,然后懂得了一点东西,然后开始给自己算,然后还算的挺准然后就稀里糊涂地给自己起了一个法明晰的。就开始到大街上来实践,没想到自己算的呢还挺准,首先是算了自己是吧,算自己还挺准准的话,然后就继续往下发展。

    从接触的这个第1个客人开始,这个客人首先呢要引起矛盾点引起矛盾点呢,他就有一个宝贝,有一个宝贝的话,然后还有一个想要抢他宝贝的这个人,他不想暴露身份,然后与他接触,嗯,与他争斗,嗯,将他打掉之后再引出模糊两气入这个恶女主的这个身体之内,嗯这个时候呢才会引出后面的剧情,同时将这第1个魔头打败之后呢,呃要去找一种药材,这个药材呢,要再要给他找哪个地方在西方西方那个地方呢,它属于哪个哪个哪个事例的范围到里面的认识了谁是谁认识了谁是谁之后呢。认识谁之后一起合作合作之一,拿出这个东西之后,噢,然后回到这个地方给他解药,但是解的话不行,得找朋友,朋友说这个要到哪里去练练什么什么丹药,然后嗯建筑单位还是非非常的珍贵,拿不到单要去,只要用上12就够了,然后找到一个炼丹师,嗯,确实是去练了,练了之后呢,啊确实是成成功了。

    成功之后呢,要的时候呢,还挺那个啥啊,嗯挺不好找回来这个时候他回来,回来之后呢,嗯。

    不给我找回来不给我找回来咋样了?不给我找回来就想办法用他的风水之术到他那里或者风水破他的那个嗯破他的那个炼丹炸炉,然后再给他想办法发传单告诉他把他要还回来,他是哪个哪个门派的啊,如果再不弄过来,嗯,你的风水啊天天给你换,天天让你炸炉,这个时候呢,见面之后咬牙切齿的将那个丹药拿了回来,然后回来了,可回来之后,然后女主呢呃,体内的魔气爆发被一个恶尼咕。Excuseme.

    被恶尼姑给抢走了,这个恶尼姑呢,抢走之后呃好像是。

    这个你。这个恶意抢走之后就要涉及到中原大陆的这个修炼的方式了,嗯,因为刚开始呢肯定是一般的荨麻疹,只会测量测量数据测量,先根其实就是测量你的积木水火土加风雷这种属性是吧?任何人其实ah.

    其实任何人也都有这时候,也都没有这种属性,而人家只选那些个高的是82的,太多了人家想。

    人家一直会取那个属性灵高的极品那个啊,并不是像他那样选择的时候,一个小城全是有灵根的,全过来选一选,人家哪有那个机会继续给你选择,人家有的是人满大街谁都有灵根,基本上。

    嗯,谁都能修炼是吧,但是修炼的结果那就不同了,所以人家只取最高的,而且呢,人家不差这个修炼的这些个天才种子,因为训练的资源就那么多,你不可能要弄出那么多训练的资源来,而你要进这个,呃,儒家墨家,法家,包括农家,这都需要你,有的专长的只要你专程打造都需要读书的,慢慢都能打进去。

    而他走的这个阴阳家,这个阴阳五行家,包括这个阵法加丰水家这一方面这就更加难上加难了,这上面的师傅太少了,一般这方面有了这方面的技能啊,你就可以说是掌握了整个世界,掌握了自己的大命运,你可以没事还不给自己算算自己能不能成仙是吧?先把他自己给算成仙了,你才会去给其他人,你给其他人算干啥,那迫不及待的都是自己,呃,没资源了给人家算一算是吧,而且你每天就这么几个次数,人家都给人家用了之后,你自己还用啥呀?你不先你会会这个算了是吧,会一天改命了,你还不快把先把自己的命给改好了,先让自己成了仙,你一天到晚的挂在大街上,给这个算给那个算,一般上大街上给这个算给那个算的啊要么就是。要么就是刚入门的傻不拉叽的,要么就是手里真缺钱的,真没有钱买资源的。

    一般情况下啊,这这种啊啊,虽然说厄怎么说呢啊,大户人家人家根本就不用不用这个算是吧,人家都花钱去测试灵根了是吧,到各个处就买只元送进去了,你小户人家呢没有办法,嗯,买不了那个零哥只能啊就到这里去测一下,因为它确实有方法,人家算的确实算得准是吧?

    所以说现在就构成了一个选择,他以后要算呢,尽可能的话把这个所有的一天的挂数呢都用在自己身上,不要用到其他人身上,因为用到太多人身上呢,他呢就是一个非常浪费的这样一个选择,而是把这个全部都用到自己身上了,用出来会提升自己,慢慢的会融合到一定的境界,让自己的能力提升了是吧每天能够算的这个次数多了的话就可以把这个次数呢,呃稍微的用给其他人一些用来获取一些不必要出去花费太多代价就能获得资源,剩下的大部分呢还是呢,要用到自己的身上。

    而他给自己找的嗯,这几本诸子百家的这个书也好,还是其他的这个选择也好,还是这个嗯自己的这些个名字也好,所有的东西基本上现只要他干个啥事基本上自己都给自己算一下,因为呢他不给自己算呢,他不确定这个事儿对他有没有好处,他不确定这个事儿对他有没有大的帮助。

    而从这方面上讲啊,他对自己的要求也更加的多了,嗯,他这个刚开始算的这个时候呢,肯定是慢慢的接触,一层一层的,要累积要增加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275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