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28卜解之道

428卜解之道

    呃,你以前的那些理论多么的荒谬,现在通过学了诸子百家,虽然他们现在的修为并没有他这个大道上的修为高,但是人家在其他方面道法的理论以及一些理念比他可是差,呃提前了超前了十万八千里,从这一点上,也就是说现在他就是一个光有着超高修为的一个呃修炼机器就是纯肉身,但是思想是空虚的,看了这么多,不论是儒家的中庸也好还是伏羲的八卦也好,还是墨家的兼爱尚贤也好等等等等一切的一切的思想炸出如像极兔一样像大河一样,会遇到他的脑海之中,慢慢的也充实着他对整个世界,对整个新世界的理解。

    以这个八卦为隐头以不解为中心,引出一条条的法则之道,从这文字当中他领悟了更多更多的关于修炼关于道法的一些循规蹈矩,平常很难发现的这样一些,逗你的。

    什么时间到吧?这些道法之中他也表明了自己对这些道法的理解,同时呢,也对光和热对这个吸收的作用有了一个更加深的理解,他也给自己找了一个关于道法的法明道明叫做驯鹿。

    巽巽为木数峰,他呢就是让唐广在新世界的时候,不管是对外人对内也好有谦逊,不能像以前谦让,谦逊顺从复合,不能像以前那样一条路的走到黑,不能像以前那样了直接,更不能像以前那样有着超强的个人意志,还有独裁专制新世界,刚开始的时候的确需要他,呃,独裁专制也好个超强的发挥自己的个性也好,但是那只是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为了更好的控制这个新世界的走向但是现在新世界已经达到了一个具体的进城之后就不能再以强凌弱。以超高的行为行为法则来压抑压制这个新世界,而是用一另一种比较综合的这个思想,要顺从要听从这些个大臣也好,各大种族的族长也好听从他们的意见,更多的听取他们的心声来帮助他们,帮助他们呢获取一些个任务的完成或者获取一些好处也好,帮助他们呢就帮助自己,帮助了他们呢,就可以帮助了新世界的整个的发展。

    不得不说从这一点上还是非常直观的,对自己呢有了一个更加深切的了解,对自己的有了一个更加准确的认知程度,在这方面呢,他也对自己有了一些灵感,一些快乐属于源泉的部分,当然在这方面啊,对于他来讲更多的是一种。

    当然从现在来讲。并不能达到很高超的一个完美的解释程度,但是对于他来说,从这方面讲,如果能迫切的知道一些东西的话来充实他的话,会从这方面达到一个很高超的一个理解的过程,而且认真的听,认真的服从认真的复核,慢慢的就从当中知道了很多的信息,才能更好的去挖掘,更好地去浦姐更多的有效的信息来壮大他的一些过往,还有他对过去所做的一些理解的一些事情,从这一方面上这是处于对他的认真的一种态度,同时也是处于对他的一种嗯高超的理解程度,一种超前的发展。

    适当的时候啊,可以对他做出一个总结,就是可以呢,让他呢做下一些记录,不管是影像也好还是音效也好,声音也好,做一个记录,然后慢慢的总结,慢慢的要认真的对待这个事情,更加的促进新世界更更超前的发展。

    这是一条繁繁杂坡墙的一条道路,在这条道路上呢,走下去呢是异常的艰辛,同时呢也是一个非常让人值得去尊重的一个行业,同时在这一方面讲,如果达到一种真如那种境界达到那种境界的话。

    大家努力相信自己。大家相信自己都会去满足这样的结果,而是指你好,我好大家都好,也解决了麻烦,也创造了实际的价值,也获得了更多的属于他的一些利润,而更多的就是得到了一种如此反复,往场不断的累积,不断增加,不见的前进,不见的向上综合的这样一个作用。

    而达到这个。达到这个命相的话,好像并不能创造出一个职业吧,怎么说呢,虽然说把这个测出来之后,不能让你去创造一个职业,嗯,不能让再创造一个职业,找出一个真正是让你命中注定要做的这个职业的话可能会非常难,因为现在呢大到显化小到也显化,嗯,要是找到一个职业呢,算出来呢,是这上面没有的你就可以去做这一份职业,当然呢,如果说你做出来的这份职业呢,呃,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了,那你那你那你还有学的比较有你必须得提高这方面的技能提升上去然后你再找啥找你最擅长的部分擅长的几个选出一个最破最。最合适。就是能够利用身边资源最好的,你就去选择这方面的东西,当然呢,如果从这方面选,如果你碰巧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条道,那么你也可以做个选择,啥选择,你可以把它嗯彻底的选择过来去做这条路啊,也可以选择过来不去做这条路,嗯,当然也可以把这条路综合起来弄到其他的方面,就像我我的路呢是吧?他有一个法治在那桥那儿可以懂几个做司法方面的,还有一个老师子,咱们可以到那个教育部去当孩子当老师,当地师还有一个辩论是吧,还有一个阴阳五行,这几个方面都行,还有家,嗯,然后呢最后面选的啥呢都没选好选了一个家然后。然后在协调过程中我搞搞清楚了自己的一个结果,就是不解这个不解呢是啥?不解但是不解这条路你要想要走的话,得咋走也能走是吧也能走,但是前期走的话肯定不是那么顺畅,你要一心一意做的话,因为现在你的基础没有达到那么些个理论,所以呢还没打好,嗯,那都要可以把这个慢慢的积累用到哪里呢?用到学小学当中能不解吗?能不解能不解的东西太多了,而且从这当中呢去补碘也能够达到意想不到的一种结果,而慢慢的运用到其中,也会加入到很多的东西算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2749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