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20道不同

420道不同

    乏了,累了,困了倦了。

    原本我是没有这种感觉,但是慢慢的不是这个八卦网里面继续推算的话,会发现里面的东西呢,渐渐的显露出来,露出来的多了,它里面的东西就很多东西就会让你。

    转进银行就会让你查一下这个东西隐藏之后的秘密,然后你慢慢就会发现,其实在这里面其实有很多的东西并不是现在你需要迫切去理解去得知的,但是由于因缘巧合也好机缘准备好,无所畏惧的,慢慢的让你知道了,这个东西既然让你知道了,那你就应该努力的去将它适应下去,从而更多的得到的一些嗯东西让你感觉到或许让你。

    这样才能。更牢固的对未来呢,有着这这样的一个选择,而在在这个选择中以前也不是达到这样一个结果,在这一方面上讲啊,他是一个。

    嗯,笨得有一个好的结果,有着一个勉强的准备,去做一件事情的话,可能会这个结果会超出一次性的反应,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肯定会备下足够的手段来应对这次,因为呢它超出了一个范围的话肯定得到的结果也是超出这个范围的超会预期的,所以呢,尽可能的多做一些准备,然后去适应一些没有结果的事,我们哪天呢就向他报告一样,本来做的准备就是慢慢的放掉所有的一切,从头开始学学习,可没想到放下的期望值很大,最后得到的东西让他简直是开了眼,因为他这只是学的最初的一点东西,从这个最初的最基本的这个东西上就能够查到未来的意思一脚着对于他这些。一些超级的这些个,嗯大豆级别的圣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如果这点东西嗯你让一个新修炼的一个初的初级的修炼者就懂这些东西的话,你想的话,一个练气级别就能预测到明天将会咋样,后天将会咋样,哪里会出现问题,哪里会受伤,然后慢慢的嗯,躲开所有的烦恼,躲开所有的伤害,一次性的修炼到很高的境界,你说到后来他能不能成为圣人,能至少他的存活率,他对资源的把控程度增增加了许多,而对他对自己自知自行以及如何的融入这个世界,也有了更多的一个好的程序,在这种层次上他就是非常成功的要不说他就累了。因为它本身呢,它就是一个大道上,人从这一面上它的确承认这个东西它很厉害,也承认它的价值,但他往往价值这么高,肯定不会平白无故让你得到呢,它里面肯定会有一些这样或那样的东西,通过这前面的总结与前面的。

    很快就想到了伏羲的这个八卦上,可能对涉及到天道的因果或涉及,而在这些方面对于这些弱小的生命来说,可能如果刚开始修炼的话就欠天地太多,因果的话欠这个时间欠时间欠命运前所有的种族,因为你你避开了这个种族,你把因果家接到其它地方,英国就乱的成了一塌糊涂,到时候所有东西都会从冥冥中避开,而这样真的东西会使你从中得到一个并不会是你有所呃开悟的东西,从这一方面讲啊,如果真的能够从这些个因果上面得到一些东西,可能这个东西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呢,如果让你平白无故的得到了这些东西。那么未来肯定会从某些方面让你给还回去的,而还回的这一点可不是现在的这些个初级的修炼者能够体察到的,所以说现在这个不提这个把把推算说是一个好的东西,但是呢,他有了一个看不清摸不着的对于未来不从未知的这样一个弊端,但这个弊端呢,除了他这种圣人能够察觉到他这个圣人能察觉到,但是隐隐约约的察觉到好,像伏羲的这个八卦涉及的比他的大道法则涉及的方面还要广很多,如果真正要讲的话,可能伏羲的这个道他的道到了小到生日大到生日之后还不是进头意思是伏羲这个八卦再往后推的话还能推到大道之上的。难道的话再往上推的话,那就只有系统小金人能够知道了。

    果真不能低看任何一个修炼的种族,什么3000大道,129,600,小的如此道一条一条的道,全部都出来之后慢慢的结合起来,最终呢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而真正达到的这种一种结果,这一种形式,最后得出了这一部分理念,呃也笼统的说,说明了这一条道可能最终走的这个路数确实不像当初那样的简单,而且真正让他达到一个顶级的时间的话,可能会做不出许多的东西而从这一方面想让它快速地总结起来他也不知道具体的查出自己。然后仔细的查一下自己和自己有关的所有的事情,而查的话也非常简单,可以从大的方面查的从小的方面查,然后再查一天的,然后再查具体的吃啊喝呀玩啊乐啊是吧,然后工作生活学习,然后所有的方面全部都查的笼统,一遍之后,到时候就能达到一个最终的一个结果,达到一个图是先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分化起来,分化起来,就相当地结合起来所有的那叫啥,万重法加持道一声,最后就得到那个结果,就可以试验一下如果真的有了一个非常显著的效果那么这条路就必定是真的而且从这个方面来讲做出的这样的选择。的确,因为今天已经测出来了,直接从这方面他的耐性也好,他的悟道的程度也好,他对他感兴趣的程度也好和对他整体的适应的以及到与这个世界的这个整体的融入环境也好,全部都是一层一层又累积起来的,得到的一种如此往复的结果,而在这其中达到的就是这样一种顺其自然的结果,嗯,上次碰到一个道法自然,什么顺其而然玄之又玄的讲法,其实他怎么说呢,他转述的就是他对书本的理解或者直接转述的就是书上的意思,并没有把自己的理解拿出来这是死都死到四研究别人的你就走。那走来走去也是走出别人样子,干嘛说走出自己的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2097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