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19阴阳中合

419阴阳中合

    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啊,知道不说的是不勇敢的不知道瞎说,这是不智慧的。

    而从复习的八卦当中推算出复习的报告就是逆差特性,它通过八卦对自身的一个自知,然后对。对自己行动一个提前的预测,也就是复习的八卦,就是一直在矫正着未来自己的方向,而在这次的方向上,他呢让他自己。

    难道自己有了一个更好的应对未来的一个发展前程,但通过学习深究的学习,这门八卦所代表的智慧,让他们理解得更多的一层意思好像这方面真的并不是像他说的那样的简单,而从这一切的。其实内容上来看,好像这些东西真的对他有着很多的价值体系,需要去从中去借鉴,他也从中发现了一些个了不得的东西,他你无需掌控时间法则,无非去去寻找那最高级的空间时间法则,你就能从中窥探到未来的一角方向,从而改变自己自身的一些个行动价值,最后呢就能够方向走向一个大的影,这个时候呢,对你的修炼呢,也产生一个积极的影响,从而达到最追求道路的道的过程,知道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一个运程。

    其实在做某一方面他好像已经非常的对伏羲的这个八卦已经达到了一种崇拜的目的,呃,抛出以前的那些个方式来,如果现在他的选择的话,可能他会选择伏羲的这个八卦来选择作为自己自己的主要修炼之路,而不是自己单独修炼的这个想着法子。

    要是他是修炼的,想着法子是他修炼到如今啊能突破到好几个圣人级别的分身以及现在能突破的大道,圣人可是一点也离不开这个想着法,则但是深入了解到伏羲的八卦之后,了解到伏羲的八卦,对未来的推算作用之后,对道之领悟的指挥,控制,调控作用之后,那感觉真的复习的道法比他的道法要有用的多了更有价值的多了。

    现在研究一个和未到道说不清,道不明啊,道玄之又玄,你老子整这出整的是啥?啥叫道道就是知道啥就知道道,就是非常直接准确的告诉你该怎样做,告诉你怎样的道理,这就叫做道知道就是叫做,道道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你知道。

    道的意义就告诉你,该怎样做,怎样,这个是啥?这个是啥,那我告诉你这石头就是石头是吧?石头太硬。

    这就是到非常简单直接告诉你该怎样的做,告诉你该注意什么,告诉你该知道的是一些东西,这就是道,而老子到告诉你道之道什么玄之又玄,众妙之门,你就告诉了一个虚虚幻飘渺的东西,根本没有把你自己的道法阐述的非常的清楚,至于后面的那些个乱七八糟的东西,虽然也有阐述,但是从你这一开头就是道之道,玄之又玄故意弄了一个呃哑谜式的抬高道的一个呃,规则性的一个理论的这么一个事情,根本就达不到道德,这种一种合理的。

    如果说真的要彻底的来总结和完善这方面的事情的话,嗯,到目前来看啊,可能嗯,不会需要这么迫切的一些个东西来鼓动着一些,而从现在来看老祖宗到可能真的是留了一手,他并不啊,怪不得他当初收徒弟只收了那个一个徒弟,而且自己留下的道法之中还留的迷迷糊糊的,他可能真的就不是想突突的,或者是想收徒弟的话,收的是一个聪明的徒弟,从他的道法中直接悟出他的道法,这样自己教起来个省事,也是老子一天一天就坐在那里,啥事也不干是吧,就光顾自己的道了,他也没事没有那个心思去。收一个聪明点的徒弟,他自己也省心的很。

    还是向孔圣人留下的中庸之道,这个道法就比较那啥了,开篇人家都讲的非常非常的平易近人,给这个把这个中庸啊中庸比较中和呀,阐述的是明明白白,然后再续分了各种各样的中庸,其中达到的最重要的境界,无非就是围绕着他,最开始的就是一个慎独,何为慎独呢就是人呢,在别人看不见看得见的地方都应该是一个样子的,是吧,就是阴阳两面就人的阴软面呢,要保持一个平衡,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在人前人后一个样子。嗯,这就是阴阳平衡所带来的作用,如果在人前的时候呢,你阳多一点你给对人家夸赞多一点是吧?对这个阿谀奉承多一点,而这个阴呢就是阴谋诡段啊,冷言冷语啊,这上面少一点,这你就失去了平衡,而在人的背后呢,你阴多一点是吧,你就不不夸人家了,背后说人家坏话的音就多了一点,呃,他这个孔子,这个中庸思想,其实主要是就是研究的这个阴阳的平衡的这个关系中庸,何为中庸啊,就是你站在阴阳的最中间是吧,你出来之后呢,你也是不阴不阳的,没有人的时候呢,你也是不阴不阳的,人前人后嗯,该啥样就是啥样然后努力的提升自己。提升自己阴阳的这个合理性的价值,提升这个阴阳合理性价值性,并不是过多的让你把自己的阴阳平衡提上来,阴呢,并不是让你去阴谋算计的算计人,而是呢让你把这个阳呢提上来,关于这个阴呢就是让你多长些识别阴谋诡计,识别这些阴的这些个呃开阔视野,这个时候呢,你只有看出对方是不是阴谋诡计,是吧,是不是属于阴性的人才能够呃更好的将自己综合起来的这个阳给挥发出去,如果对面就是一个阴谋诡计给算起你了,你这还傻呵呵的跟人家当朋友傻呵呵地跟人家聊着谈天论地人家把你杀了抢了你的法宝都变成你最后变成了。而阳的方面呢,阴的方面呢,就是对这个各种的阴性的这个人呢一目鬼记的诗人有一个家里的统计和理解,而阳的这方面呢,就是更多的要把自身的阳和热给散发出去,把自己的快乐给传递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209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