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21变化之道

421变化之道

    其实这个道啊,每个人的道都不同,你你可以拿着别人的书,拿着别人的道法是吧,去学习去借鉴一些东西,但是你不要死,死就认出人家的这个死理,你要把把所有东西看起来综合起来,归纳起来,变成自己的东西,走出真正适合自己的那才道和为道,嗯道就是自知,啥叫自知自己知道,自己自行自己按照自己所知道的这个东西呢,去自己控制自己往前走是吧?我们每个人走出来到一定是对自己达到了一种非常强悍的自知的情况下,然后在最近的行为控制的情况之下走出来的这两条自治自行的道,这才成为道路每条都是一个人走出来的都是一个人走出来的如果非要说我。但是你把它深化了,你以他的道为基础,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道,你说我们我们所有的人道吗?并不是我们一个人走出来的,是我们好几个人共同努力做实验组合起来,那也行那也行,这现在不是也流行这个通力合作嘛,是吧,一个人搞不定的事情,我们所有人一起搞掉,那也是一条道是吧,这个组合之道,这是你们的共同的组合,这道路但是真正走出自己道理的人啊,都是超常的人啊,自知之明的人。

    嗯,这可能是道的另一种形式叫合作之道,但是我不是说也反感自这条道路也也不是多么认同的道路啊,如果我们都有选择自己能够做成一件事情的话,能够完成任务,我们何必去与其他合作呢,是吗?5个人都完成5个人自己的道,那就发明5个不同的,当然我们合起来力量也是非常大的,嗯,这些道竟然被研究出来并且流行通行出来,那这么就一定有它的道理,所以呢,我们就在此过程中啊,慢慢的研究,慢慢的,嗯游行慢慢的进行着,这个道法就行,而我们剩余所有的人还想单独研究到法兰克,那么就继续单独想合作的话,那就合作,这本身就不是一个非常准确的事情,关于到访这些事情啊,就是将制造的事情和行为挂钩,然后慢慢的笼统的向上总结起来。

    而现在他达到了这个这层理解之后,他对自身的理解好像更高了一个层次,嗯,从他从对伏羲八卦的这个理念当中,他懂得了东西,好像现在的夫妻门下的门派还没有研究这个方向,或者说他们只是简单的研究了一下,就立刻跳过了学习后面的内容了,而真正的那些后面的内容,嗯,我敢说啊,我敢说好像真的没有多少人能够做到,而从他这两个字字面的意思来解释的话,这个东西并不像当初的那样结果反应的那样强烈,而自己学的这个扮相八不像的这样,一个呃解算普解的法则啊,很难找到我真的能够冲向。所以说现在很接近这个结果,但是唯独还差上那么很多,这样一套程序,从这个单方面来讲的话得出他这个理论,好像真的是有点难,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得出那个理论非常的简单,但是如果说真的简单的话,为何里面又蕴藏了如此大的大道理,而从他们得到的这样这样那样的结果,从这样那样的反应过程中总结起来,了解的这样的所有的东西,从中看来最简的东西好像他们没有扎实的弄清楚,而且有了一个很直接的推断,好像伏羲当年就是这么用的,慢慢的这些人呢,对这个反而不用了啊,弄出来了其他的问题了,难道是嫌他这个。而且这么多的方向已经不够你足够,你用很多了,为何还要去选那么多的方向来,嗯去总结这样或那样的一个方式,与其说不用这个选择去单一而论的话,再加上一个彻底的选择,或许得到的就是另外的无从考究的结果,唉,到这个里面真的就达到了一个悬着又悬的境界,因为他也是刚出的初学者,对于其他的学者来说可能他们研究的是对自己研究的是对的但是对于这个位置的结果还真的难选择从那是个谜底并没有把所有的这个方式。如果能够把这点方式方法都拿出来的话,可能现在他已经解开这个谜团了。

    而且从中已经有好多个人看出了这样的的一点东西,因为这不是一个真正普解的,达到一种很高境界的卦象,它合理起来达到的这个解释亦不是一个令其满意的达到了茶几的一个结果,而从中嗯毁灭类以及方向的以及真正的结果论,从中而讲的话,达到了这是无所根据的一个事情,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差那么一个一点点理解就能彻底的打开随着答案呢,真实的答案呢更接近了一步,肯定是哪个方向有有出现了一点这样那样的错误,呃,而且。

    而是想从中得到这样一个非常难的解释,确实是有着一点或这样那样的嗯,懒惰性的参考性答案,从这一份文章嗯彻底的从中节选出这样或那样的解释,会有很多不同的意见,但是把这两个名字彻底的拆开,然后从中细分细化的话,就能彻底达到一个非常完美的解释,从这一点上来看,如果得知一个人是怎样怎样的,而且从中去合理的规避,这样或那样的事情,会很明了的打从。

    唉,和。聪明人讲话好像并不是需要太多东西,和几个笨蛋讲话的话,需要的就不是这样和那样的结果,当然了,这只是一个无从考虑的事情,以及从中慢慢的。姐是这样和那样的一些结果,当然从之前的那些个理论来讲,好像真的能勾起一个哦,无心织布从中啊,唉,这样的人我见多了好像就是到外面到处逛,但是他真的不会留下太多的东西,一般说自己有这样那样的人啊,在那边当惯了舔狗,然后到这边出来逛的话,他也是一个舔狗的性格爱好,我已经把10起来了。

    一入龟门愁似海,贩将南枯终成纱,层层纱纱幔,幔,布一层一层下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2098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