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13起卦

413起卦

    嗯,觉得自身掌握了一点简单的皮毛之后,嗯,唐广就收起了自身的气势到新世界,嗯,随便用。伏羲的八卦,嗯,点了一卦,最后选了一个震卦。

    选了一个李一卦。

    离卦是离火卦3号挂,选择这个之后直接呢,他就蹦到了3号的方向,然后找到了一个嗯用火做名字的山火村。

    进去之后他就给弄子,自己弄了一份,一山弄了一个布条,上面写上了自己的补解补字解字,提个杆子,背个小背包,里面放了几本书,摇摇晃晃的到人来人往的大集上,找一个靠在墙角嗯,丁字路口,人来人往多的地方,嗯,安心的坐在角落,唉,低头看书他也不吆喝,嗯,如此在大街上突然突然来了一个补字解字的一个先生,嗯,很快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人们围拢起来直至点点交到这儿,却是没有一个人上前去爱打听。

    这时呢,来了一个女子,慌慌张张的,他看到唐广所画的这个普字解字的这个先生之后,面带喜色,一步两步地迈着盈步走到他的身旁,然后起身蹲下。

    “先生,你能帮我算一下我最近的姻缘吗?”

    嗯,他不妨将手中的课本合起来,别上书签,丢进随身带的小口袋之中,嗯,这才抬眼望,这只是这个女儿,这个女孩子子女双眉之间应起彼发无关合理并存,一看就是一个中上等的旺夫女子,而这种女子长得又如此的标志,按理来说啊,他的姻缘应该是非常的好啊,为何要来这里问姻缘呢?

    唉,唐唐广递出一张纸,执笔递给女子,让其写上了他自己的名字。

    让他把阑尾炎立刻运用阴阳五行八卦对着女子的名字进行普解。

    嗯,算出来的结果,果真和他所看的结果一致。

    作为有缘人,您的优因缘呢,属于中上等在你接触的大部分的男子当中很很很多男子,哪怕和你后顾之忧,唉恋人也会成为朋友。

    嗯,淘宝就说了这样一句话,女子哇哇的盯着。

    “我是先生,不是吧,就这么一句话,你你这个那啥怎么跟其他的算命的不一样啊?”

    淘宝摇了摇头,他这个算命的又不是tmd忽悠,人家生钱的,他算出来他就说啥是吧,真的他就是说不知不知道的假话,他也不往上招呼,肯定是算出来说啥呀是吧?难道还还说假话吗?嗯。

    “嘿,您唉这个有缘人您那真说对了,我呢,我就算出来这么一条是吗?算出来多少我就给你说多少,至于说你你说我跟其他的算命的不一样,人家夸夸的给你讲上半个小时净给你说好话了,那个不会我算出来是啥就是啥,你不理解的话我就给你解释解释,嗯,我刚才嗯我给你解我给你解释解释我说的那句话的意思是吧,算出来啥结果你不解你不理解我就给你解释解释,如果你理解你是个聪明人的话,是吗?你读过几你多读过几年书是吧?你开了智慧我一遍就给你讲明白了,那我还跟你说那么多干啥?和聪明人简单打交道,我们都应该这么简单直接而又漂亮,是不是?”

    嗯,女子成年了一番也是点点头,的确他也是读过书的人啊,嗯,至少虽然厄大师刚才给他算的这句话有点少,但是至少让他确认了,知道了自己的演员是不错的爱,其实他就是差点自信,嗯,其实它主要来的这次呢,不是主要是问问他的姻缘咋样,他是想问他现在的这一份姻缘咋样,但是唉,他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只是在这里犹豫着。

    这时候,长广见他的眉目微皱啊,柳油完眉向上轻,轻松动犹如火山爆发一样坚挺,而且这一看就是一个要出现嗯要出事的状况,立刻他就嗯站起身走到姑娘近前,俯身轻轻说道,姑娘。

    “姑娘你是不是有啥事儿没跟我没跟我说呀?我除了嗯给你补子解字以外,还有一个事就是那个啥负责帮你解解除嗯疑难杂症是吧,解除你的困扰,你说说吧,如果你的这个忙我能帮的话,我有实力帮的话是吧,我就过去给你帮了,你知道的话我看一个人我看的很准的关键时刻我可能打不过,他战斗力没有多少,但是我会算呢是吧,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Um姑娘也是愣住了,好像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见过如此特殊的算命的先生啊,给他算给他算了,一卦姻缘之后就说一句话,啊,还还不说其他的好话忽悠他,然后还还不急着收,还好像还没急着收钱,现在竟然要跟他一起去解决,看出他的问题了,要跟他一起去解决,麻烦,妈的这个这个普普解的人这个怎么看着怎么不不正规啊,好像和其他的人一点都不一样啊,他都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相信他了,但是一想好像也是那么个道理,要不然就让他跟着去一下。

    “呃先生,你看这样行不行?我我先把今天今天的钱付给你,明天呢我来找您,明天呢,我来找您,您帮我呢去看一个人啊,你看看他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假的喜欢我,我总感觉啊他那么有才华是吧,实力又那么高强,不可能看上我这么一个小小的情侣的,嗯,虽然说我感觉我自己长得还行是吧,也有点文化,有点知识修为的话也不算太高是吗?但是我感觉我配不上他,他为啥会喜欢我呢?嗯,难道他真是这样一个正直的人,喜欢人喜欢起来全看感觉不像其他的大家族的那个子弟一样喜欢门当户对的”

    女子噼里啪啦的啊,说了这么一通的,她自己的情况,呃,她光也是听的稀里糊涂,妈的这事今天还办不成了,还得等明天,那好吧,那只能让姑娘先走了,然后他们约定明天相见。

    回到家他赶紧找了一份千年铁树的树皮,嗯,然后穿到自己的后背肚子上专门将自己保护起来,这事儿他不是没做过,因为呢,他特特别的需要呃更多的钱财来买书,你知道吗?嗯,在这个大路上中原大陆上书真的太贵了,而且还不能买正版的,你正版的得需要进人家宗门,他现在现在看到儒家儒家根本不收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805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