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12五行解烦恼

412五行解烦恼

    沿对革沿那是一种延禧阁呢,是变革沿袭是嗯照着他的方向继续发展下去,变革呢就要做出改动,嗯,而这个分阴阳的话,这个格的话它就属于阳炎的话,它就属于阴意义,对同意的话就是分出了好多不同的意见,对对应这个铜的话E的话,他站的主动性就多,提出了异议是吧,异议的话就是杨桐的话,就是因白首对黄铜是白发老人黄。这两个要划分阴阳的话按照大小来看啊,就是这个老头子是阳,小孩子是阴。

    但如果直接不不按照这个年龄来划分的话啊,按照另一种按照一种生命的延续,按照一种生老病死,一个呃交接的一个状态,就是这个黄铜它属于阳生机勃发,它要往上发展白手它就是一个生命的一个恶行宿将劲的一个过程。

    江风对海雾江风呢和海雾啊,江风风肯定是一个流动性的,海雾呢,就是被他吹的是吧,江风吹这个海雾江风就是阳,海雾就是阴木子对于蓊对于我这个跟。木子对余温,木子和余温和上面那个黄白色对黄铜按照年龄大小的话,木子他就是阴,嗯,余温他就是阳。

    颜巷陋阮阮,颜巷陋与阮途,穷颜回在这个巷子里面。但是这个巷子出了名是吧,单食瓢饮而不改其乐别乐乎,乐乎,其然,你这个整个自然得到了一个啥,他这个软退群他是定在这里了,定在这里的话,如果强调这个定子的话,它不是强的这个定子而是强的这个乐在其中,而那个呢,他是哭而返,所以这个了呢,占据主动性战绩,一个呃强势的态度强势的力,它的力相对要大一点,所以这个沿市路沿线路就是一个阳属性而软,图穷就是个阴属性而冀北对辽东。

    北边啊,北边它就是一个阴属性,东边他又是一个阳属性,智力非常好划分,然后再对照五行队行劫时沿对革言三点水是吧,3点水就是水对葛格曹格了草字头,嗯。那就是一个木属性木属性温柔的歌,如果要是一个金戈铁马是吧,就是一个呃金属性,那就是一个比较强硬的态度了。

    江风对海雾风风它就是一个热属性,风就属火风就属火,海雾它就属水火出水,这是一个吸热的。

    北边,北边,北边,东边,北边,山的北边。

    心理治疗中的这个要彻底了解一下,这个具体的这个地理的认知,地理的认知,才能对这个纪委和辽东做出一个嗯合理的解释吧,辽东辽东啊,按照是一个山的话,嗯,冀北的话是一个河的话,河的北边的还是水是吧,聊着东边呃还是山山水有相逢,山泽通气,那就是一个水土对应的属性水刻刻这个土吗?谁刻不了这个土土刻这个土刻这个水,这是一个相继克的,也就是那边那个要克这边的。

    沿袭和变革相对应差异和相同,相对百发老公和黄口小儿相对,江风和海雾相对,牧童和愚公乡对颜回甘居,陋巷阮籍哭于途,情系北,和辽东相对。

    池中濯足水,门外打头风,梁帝讲经同泰寺,汉皇置酒,未央宫,尘虑萦心来扶七弦绿怡,霜华满鬓,羞看百炼青铜卓呢就是卓禧鸿泰四呢是梁武帝与高僧讲佛经在同泰寺石天雨宝花纷纷落下为洋工呢。他是长安,汉高祖定天下至九官宴,群臣,群臣,李淑慎言乃曰,吾今日食天子之尊,逸尘虑世间的烦恼之事应询了绿谷齐鸣智利泛指古时鸣禽晋代夫婿绕梁司马相如有绿叶菜。青铜呢就是古代青铜魔制的镜子。

    池中水呢可以遇足,迎面的风呢,往往打头梁丽曾在同泰寺讲经谈佛,汉族曾在为员工宴请功臣,世间烦恼是一片心头懒得抚弄七弦,绿琴鬓角生满白发,不敢对着青铜镜梳妆。

    池中的水可以遇足,迎面的风往往打头始终都属于迎面的风,这就是一个阴阳属性的话,一个一个是一个御足御足是慢慢的与它没有攻击性是吧,迎面的风打头划分阴阳的话,迎面的风它就是杨风池中的水,就是阴属性的水。

    而这个讲经谈佛,宴请功臣,讲经谈佛,是在特定情况下是两个人或几个人静静的坐着是吧?慢慢的讲,但这个宴请它更多的就是一个动作了是吧,时而喝酒时而分肉时而吐露阴阳,就在这里如此的划分出来了,世间烦恼事萦绕心头,南抚七弦,琴是钱的烦恼事,萦绕心头,蓝甫弄七弦琴萦绕心头的烦恼,他就占据了一个主动性,嗯,他就是一个公益树中的羊懒的浮动,这个期间行经一呆着就属于一个因素性病娇生白发不敢对着铜镜梳妆在这里面就是有一个。所以才不敢对这个青铜镜梳妆,这就是一个艺术性的如此划分就非常的简单,而在划分五行的话,水它就是水风的话它就是火讲经谈佛讲经谈佛是坐在那里用口说是吧,宴请功臣只坐在那里喝酒吃肉,这个要细分的话,唉呀,刚才讲的那个电的话是阳属性功的话是阴属性,但是从这里边就看出来这里边是阳的属性。

    从这里边就没必要划分一个阴阳,没必要划分一个五行出来,而且要划分的话暂且也达不到那个地步,时间烦恼时萦绕心头,懒得浮动七弦琴,懒得糊弄七仙勤勤的话,那就是木属性烦恼时萦绕心头,都是两个木啊,都是两个木前往心头也是两个木烦恼事烦恼心烦的时候就用这个木属性的这个琴,那乱七八糟的把这个火给去掉,如果去不掉的话可能会越来越烦,嗯,不过这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一个解释,先不要考虑那些个反反向的那个推论,先把这个正常的这个图形先拿出来,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再把这个反向的推论再拿出来,再用其他的再来解释,火的话直接直接用水浇的话,用水浇也找不到这个水闸数据,就按这个金木水火土这个水往下推注册方法一个一个就弄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501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