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14上路

414上路

    他看的书有儒家的中庸,有画家的围炉夜话,嗯,有呃农家的天工开物,嗯,还有呃世家的,嗯佛家的以及。医生家的,唉,基本上这些个书啊,都是他从一些不正规的渠道,嗯,要不从这个落魄的如夹子的手里面买过来,买回来之后他还不还不敢直接光明正大的看,要把书皮的书风给撕掉或者用这个纸给包起来,偷偷的看不让人家看到这个书面是啥啊?在这个世界上买本书真的是太难了,买点知识呢,而且这这种书还好贵,他给人他就是靠着这么一一本乱七八糟的这个阴阳五行的书减了那么一本乱七八糟的书出来的这个技能技能在大街上算的还挺准捡了这么一本乱七八糟的营养物资书,琢磨出来这么一点普解的这个呃技能靠这一份技能在大街上啊,算的还挺准,再加上他为人呢。

    算出来呢,也不给人家乱讲,也不听专挑这人家好听的讲,人家有事的时候还会招呼他一声,让他给帮个忙,就这样呢他就练着了,呃,补检之后的第2门生意就是如果对方有麻烦的话,他会直接直接站出来替他一跟他一起去帮帮忙啊,不管是出力大小,主家都会最后给出点遏肺用的,给点酬劳的,这次这个姑娘上门呢,他是主动要去帮忙,嗯帮好的话肯定也会有酬劳啊,送上手的话他看上了一本,呃给自己算了一本书,那本书盯上那本书是世家的世家的中午。盯上了一本儒家的另一本书,还有事假,还有好多本书他没有买呢,嗯,现在只差钱,而且这些书啊很难买到。

    第二呢,是自己的小命是吧,他已经知道了自己适合修仙修神的话,然后呢再从里边找。找到自己所获缺的那个地方是吧?修炼的话修修修仙的话你需要修炼,现在哪些个法术呢?是吗?修炼的现在哪个法术呢?训练儒家的法书,道家的法,书法家的法书,还是哪家的法书,都要从这个书本里面去学院书本里面存在着很多的道法,只要你从中悟出来,你就能得到。

    而那些西安学院呢神学院呢,唉,比如说神学就是西安学院的魔学院呢,鬼学院的鬼派鬼宗门呢,嗯功法有的是,其实把那些个书扔出来,你自己修炼的话就能摸索上去,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些个宗派建筑呢?人家存在的意义就是有着大批量的先层的高智慧的人给你讲解,怎样训练让你加快步伐少走些路,像他这种1没钱财是吧,二没资质的人想进这种学院简直比登天还难,只能靠着自己给人扑街多挣点零食是吧?多挣点外快,然后自己买书,自己训练好,在他自己摸索出了一个适合自己的修炼道路。

    在这种道路上走起来可不是一般的简单。

    第2天在早早起床之后爱她就第一时间的到了昨天那个墙角之处,又摆上了地摊,等了不下一个小时,昨日的那个找他算命算,唉,不解字的。

    “我刚来是不是嗯大师,您叫什么名字啊?”嗯,昨天找大师测名字,女子的名字已经给他说了,今天的话啊,要是走的话不好称呼,所以先问一下他名字。

    “我的名字就不告诉你了,你可以叫我帮主”自从他给自己算出自己适合修炼哪条道路之后,呃,再加上知道自己的小命迫切需要提升修炼哪部哪部分书法之后,他就再也不敢将自己的名字给随意的说出去了,万一哪天啊遇到同行遇到懂风水的是吧,给他的名字上啊,做点其他的这个乱七八糟的东西,把他的这个给影响了给坏了,虽然说他现在的呃道道法道行技能还没到那种境界,但是现在呢,先保守的安全一点,留点后手也是非常不错的。

    也是有着特殊的必要的一个。嗯,必要的一个措施在这里存在的。

    “好吧,帮助”姑娘有些迟疑了,他感觉嗯这个给他看病看病的这个人啊,有些不正规,好像现在教出来的呢,有点后悔了。

    “嗯,唐广这里呢,他浑然不觉,他还在嗯想了自己的事情,而呢一路呢跟着小路到了竹林之内,在这里呢建议偏偏公子正在那里抚琴”

    一看这公子我长的是眉清目秀啊,一袋纯白色仙气飘飘,这一看呢就可能是一个大门派的弟子,而且呢,齐腰间别的玉佩呢,有这三块从,虽然他没摸过这种玉佩,但是从这外在的看上来看,这三块有一块呢是提高灵气纯度的,有一块是攻击用的,有一块是防御用的,这一看呢,我的天哪,大家族子弟啊,竟然就在外面这么漏着也不藏起来,这这这这这这再联想到这个女子所问的情况,难道是。

    “为婷儿你回来啦?这个就是你的表哥吗?”

    嗯,婷儿就是长光所为,给他恶补姐名字的,朴姐字的这个女子,此刻他娇羞的低下了头,他非常不好意思,因为他刚才走的时候就说要把自己的表哥叫过来给他认识一下,但是现在他表哥没有告诉他叫啥名字就叫什么,就告诉他,他告诉了一个自己要帮主。

    “对的对的,嗯,嗯,王西法王西法公司,这是我表哥,你可以叫他帮主,我表哥是呃补姐们的不进门你知道吧,就是阴阳五行加那个算命,算天算地算地算风水的。”

    公子眼前微微一麟儿后立刻再次路上的笑容,原来原来,嗯,原来是进士尽是近视镜,原来是阴阳家的大财呀。

    “不知这位表哥帮助表哥在河派高就呢”

    含光疗开自己ir,蓝珀的一群向前踏,开布朗生大校,所以生肖里带着说不尽的洒脱,一股浑然天成的气势从其中慢慢的展开,它就像一个中年老头喝酒一样舒服潇洒又自在。

    “这位公子您好,本房主下山历练,至于来于何处就不得将至,了本就历练一凡尘子,将将一切烦恼抛开如此,近日婷儿喊我过来就是嗯与公子认识一番,工资可曾是我婷儿妹妹的因缘之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80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