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11有遗憾的文

411有遗憾的文

    人间哪有黑有白是吧?但是要和天上比的话啊,因为太阳照射的地方都是光明嘛,啊,整个能够彻底把太阳光挡上的地方,让我们整个地球全部向上黑暗的这个东西啊,还没出现天上它就是光明的,所以呢人间它就是属于阴天上呢,就是属于阳在这个特定的环境下。

    然后再推这个亲属亲属,还有这个广寒亲属和广寒两个来推的话,啊,亲属的话它也是也能算数了,煮的话可能是热。

    数的话肯定是热,所以呢,他就也代表着羊儿这个广寒,那他就是因代表着冷嘛,所以他就是因然后再说这个店,这个店的话。

    供电这两个词啊,公店这两个词电的话按照这个属性来划分的。

    电的话大电大电和功人间清暑殿,天上广寒宫,这个更更加突出的地方是突出人间的一个洋气,突出天上广寒宫的一个呃,阴冷的寒意,嗯,那么如此推断的话,这个店的话应该在这里啊,就属于一个属于一个阳功的话就属于一个音。

    因为只有只有这样的话,才能更能推算更能表示出这个人间亲属电,这个亲属主要能突出这个阳阴阳阳组合和天上广寒宫的阳阴阴组合。

    弄出来这个嗯店和工啊,工和店这两个字,我还得继续再去查一下,因为它这个广汉广西的意义在这里并不能打出一个非常笼统的一个意思。

    然后再从里边画出一个呃5行的属性人间啊,人间的话,人间它就是大地是吧,大地那就是土属性喽,那天上人间和大地,天上天上飘忽的阿飘乎的。

    这里就是一个天地属性,这两个你怎么给它分分分出属性呢?它就是一个天地属性,清晨和亲属和这个广寒广寒亲属和广寒亲属,虽然加了一个水,但是它还是一个活,属性广寒还是一个属于属性。

    如果这样直接推的话,啊,嗯是不是可以直接把阴阳的上面完全的去掉金属链推的是啥?Uh把这个这几个推推掉之后,就光剩下这个阳属性和阴属性,五行里面就属于火属性和水属性。

    推出这个活髓属性整体,它就推出了一个厄阳属性和阴属性,至于其他的对称的呢就可以看以后的那些个氛围来看。

    这是唐广在学习当中学习八卦学习阴阳五行的过程当中遇到的第2首简单的一首诗词,而且从这个诗词当中比那个两两相对的要难上许多,从此过程中他也察觉到了阴阳五行文化的呃博大以及深远意义,因为当时推的话,用基础论的话肯定会麻溜的,困在困惑在其中,但当你慢慢的解出来之后,你发现好像很多东西都会变得明了起来。

    两岸晓烟杨柳绿,一园春雨杏花红两岸,弥漫着杨柳翠绿,一园春雨雨,霏霏杏花艳红。

    这句话怎么如果拿到阴阳五行里面推的话,好像并不是非常的通畅啊,好像就是一个对子一样,没啥意义呀,它流流行流行不起来呀,没那么的工整啊,它代表的意思意思两岸尘雾弥漫,杨柳翠绿,一园春雨霏霏杏花艳红,你天上的广广寒宫,里边春雨霏霏,杏花艳红两岸,人间两岸,嗯,青薯店两岸弥漫着迷雾漫漫,洋流翠绿,唉,有点这这里不搭那里不搭的意思现在如果破切得让他进行一个阴阳五行的推算不是说不能退也不是说。给出的这个粒子并不能推出来。

    单独的就事论事来推一下两岸小烟杨柳绿,一园春雨杏花红,一边是夏天是吧,一边是杨柳的话肯定是柳树,飘絮杨树的话肯定是夏天来了,春雨那边更直接就是春天,夏天的话代表的就是一个呃活活属性,嗯,春天的话更多的话代表的是一个厄木属性,春天生机勃勃吗?是木属性。

    木生火就是这个春天生了这个木。

    而上面那个人间亲属店,人家也是夏天是呃活活属性是吧?两岸小叶杨柳绿也是强调的是夏天也是火属性,而这个天山广寒宫广寒宫强调的就是冷就是一个水属性,你这个一园春雨杏花红,你虽然有个雨,雨代表水属性,但是你更多的强调的是,嗯春春代表的就是木属性,春雨在杏花红,一园春雨杏花红,啊,更强的是春天,春天就是木属性,这首诗做的不工整啊,不工整啊,有点擦边的意思。

    原来有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唉,万分难舍,一切都在实践中慢慢的走出一个属于他的一个状况,两鬓风霜途,次早行之客蓑烟雨,溪边晚钓之翁,两鬓斑白,清晨就急于赶路的人,半弯半弯烟雨,迷蒙老翁身披蓑衣在溪水边垂钓。

    这个就非常的好,弄出来的清晨,急于赶路的人,恶徒次早行之客,溪边晚钓之翁。Um傍晚烟雨蒙蒙的时候,老翁在溪边垂钓,一个是强调的清晨一个强调的是早傍晚,清晨和傍晚清晨是要。

    人和傍晚清晨是要离去的,傍晚是要来临的。

    这首这首诗歌如果要具体再用阴阳五行往里边套的话,好像他强调的就是那么一个意境,也是大致的能够找出那样一点点的形态出来,一点点的形态并不多啊,并不多啊,两两对1两并对一说就是2对1有点有点磕磕绊绊,有点不曾找寻出太多的他,没有没有过多的运用这个阴阳理论,也就是他对这个饿得还不够准确还不够纯粹领悟对这个阴阳五行。烟五行相对转化的这个属性并没有达到一个极致,现在让他改的话他也改不出来,他也没有这样的一个境界,只需慢慢的再多看几年书,多读几道阴阳五行的轮转。

    最后再来一手言,对葛一对同白首对方同江,风对海雾,木子对油温颜巷陋阮途,穷冀北对辽东。

    严呢是沿袭革呢是变革,白手是白发老人,黄同是黄发孩童言相陋,只言回自子渊,又称颜渊孔子的弟子贫居陋巷,单食瓢饮而不改其乐软,图穷软,质软极魏晋时代,人常帅,意独家,车技所穷,哲哲冲着惊天动地,洞窟而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499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