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0下一首

400下一首

    410

    来回去对去验。

    来鸿对去燕,飞来的大雁和离去的燕子相对。

    来的肯定是进攻的,那按照主动性是吧,他就是阳而去的呢,慢慢就会少,所以它就是阴。

    羊呢又代表白色,人呢就代表黑色。

    再想到大雁什么时候来呀,大雁来了肯定就是夏天,燕子什么时候走啊?燕子肯定是冷的时候走是吧,热的时候来有水的时候来,还是冷的时候走,那就是冬天是吧,秋天也就是秋天人家就走了。

    然后再划分一下阴阳,划分一下五行的属性,燕子红呢是三点水旁的,那它就是水属性而厌呢,是草字头的那就是木属性。

    水和木结合起来是木火土金水。

    嗯,嗯,结合起来是水生的来洪生的去医院,如果是这样解释的话,解释一个五行水生物,那说明这个名字如果按照这个来弄的话还是可以的,因为它至少不相克是吧?木呢要克水,木讷要喝水,但是燕子肯定要走。

    趋利避害的来推测,大雁来了燕子走,所以说呢,叫鸿雁的话,嗯也行是吧,先生了燕子,正常的属性发展,他来了才走了,这是一个普遍的一个发展,也就是艳红的话,艳红的话就有点由这个慕课这个水了。

    5行金木水火土相克的话是。木克土土克水,火克金,金克木,比如说只要他名字里面不出现土刻这个水不出现金刻这个墓就可以达到一种5行的一种旺盛而最好的这个最好的,这个名就可以是个呃,金生水叫金红艳,一连串的直接升到头,再对上他的呃天地乾坤八卦是一个一连串的一次性的反应加进去。

    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只是一个最简单的最低级的,一个阴阳的一个算法加一个5行相克的一个算法,最后在轮上一个乾坤八卦八卦,现在还没有加进去。

    最后说的是这个三尺剑六军功那个三尺剑呢是佩戴的长剑长约三尺,而六军工呢六军工呢,他是代表着重量30斤为一军六军,那就是100180斤的弓,3030斤为一钧180斤。

    这两个要划分阴阳的话啊,剑和弓如果划分阴阳的话,在一个特定属性上啊,嗯,剑的话是一个近距离的,而攻的话呢是一个远距离的。

    有键的情况下啊,如果这个功有键的情况下,它呢是肯定要先于键才能打到的,但是如果只是一张弓没有一个键,那肯定他是受的肯定是打不过的,这两个如果划分阴阳的话是不好不好划分出来的啊,它的环境特定的环境比较难,他有好几种情形来来进行一一次补充攻纯攻是吧?纯攻的话这个人力气大是吧,才能硬还能打过你,然后就是噢在在一种情况下全部不变攻的话,配上弓箭一支木箭和100支弓箭,1万只弓箭是吧?他每次出现的阴阳的这个转换都是不同的

    最后我们在秉承着这个五行进行推算一下,这个3指键这个键剑的话,它是一个有一个立刀肯定是金属性的金属性的,而这个弓啊嗯180斤的弓木头的也是能做出来的啊,就是木属性的。

    当然你要说有铁工那也是真有,铁工也有也有金工是吧,也有铁丝的小儿止这个情况下。

    对她进行简单拿这个案例案例单举一个案例进行一个解释,金克木这个件肯定是要比这个工友强的,就肯定是要比他强的一个拿剑的剑手是吧,一个拿弓拿弓的射手是吧,你说你射的准,人家拿剑的又不是傻子,最后拼来拼去这个件可能最后就绝大部分的阿绝大部分的会走向这个失败,绝大部分的会走向失败,你不管是拼耐力也好还是拼最后的恶斗,争也好哪,见得你肯定在身体素质上要比这个拿弓的要强上许多是吧,你你只是有了一个简单的臂力,但是人家不就是臂力还有腿脚上的功夫还有剑法在你没有了弓箭有他对阵之后最后输的就是这个拿弓箭的。虽然说现在有很多腻腻反先天的例子,但是我们从中厄的确能够看到这个从此当中发出的这一种种的解释,最后得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迫切的需要理解的一个知识点,那就是大部分的成功案例绝对是这个样子的。

    最后我们再划分一下这个岭北对江东岭北对。

    先划个N阳啊,按照阴阳来看北边啊,北边肯定是太阳少的地方啊,还要少的地方,因为它它就是阴江的东边呢,东边肯定是太阳出来的地方,它就是阳,他就是羊,而后而看这个大山遮挡的地方大山遮挡的北面是吧,你肯定遮挡的更厉害了,嗯,江的东边大江东边就当的啥呀,肯定就是洋是吧,从这个地理位置来看,然后再划分5行领的领的北边儿,肯定是山还是山山的话就是土属性是吧?江的话就是水属性水属性,而最后五行轮转的话,他们是一个相克的关系。

    相克的关系,所以呢,取名字的话是叫岭北,江东就不行,要岭南呢,岭南是火是吧,应该起个木的名字。

    最后再加上那个乾坤天地八卦。如此说来,最后的这个阴阳五行的这个划分,就算是一个简单的基础的掌握了。

    接下来说说这个人间清暑殿,天上广寒宫,两岸晓烟杨柳绿,一园春雨杏花红,这个要从里面对的话,呃,这是一个长短不一的诗,从这个阴阳也好,五行也好。

    推的话需要一点点的时间,而且这个在这个过程中呢,时间还不是非常的充足。

    首先说一下这个银人间轻熟练人间啊天上广寒宫,人间对天上人间对天上啊。

    你说天上有黑的时候吗?

    天上也有黑的时候,但是天上大部分都是明的,因为地球在不断的转动当中,只是黑了之后只是我们这边阴暗了被挡住了,其实只要它也是这太阳照射的地方都是光明的是吧,什么时候出现不是光明的呢?我们这片全部黑呢,嗯,全部黑我们也看不到它就是个日食啥的吃,因为它彻底挡不住我们整个地球的光芒,所以说这个嗯人间亲属电天上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496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