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7升华理解

407升华理解

    云对雨雪对风晚照对晴空,来鸿对去,燕鸟对鸣,虫三尺剑,六钧弓岭北对江东。

    又想学会先天八卦,那最先了解的就是这个字对这个字进行理解之后再往上累加,累加之后你才能更加高深的去了解阴阳,五行八卦,同时才能更好的去理解这个八卦以及意思,才能算出你想要算的那些个东西。

    而现在他要先学这个,自唐广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要从最开始的这个字先学起。

    三尺剑呢是佩戴的长剑约三尺,古称三尺剑,六军功呢是拉力比较强的弓军呢,是一种重量的单位,30斤呢为抑菌。

    云和雨相对雪和风相对,晚上的夕阳和晴朗的天空,相对飞来的大雁呢和离去的燕子相对回潮的鸟儿呢和第1名的虫子相对,三尺的强健和30斤的种的公相对岭北呢和江东相对。

    在此过程中更多的阐述的一个道理就是。就是阴阳云和雨云是在上上面飘着的,下面鱼是对下来的。

    云和雨如果划分为阴阳的话,语音他就是因塑性的,鱼就是阳属性的,因为与他是掉下来的,他是运动的,他更多地讲就是一个运动从上往下的运动,而云呢,就是在天空飘着的羊呢,它带有一种攻击性,带有一种主动性,所以这个雨呢它就是阳属性的。

    而雪对风雪探雪虽然也是往下降下来的,但是风呢,对雪有一个吹动的作用力,所以说这个血呢他就是被瘦的那个东西,而后风就是羊,血就是阴。

    晚照对晴空,这个从光和暗上就非常的好理解,晚照它就属于阴晴空,它就属于阳。

    在之后就是来鸿,对去燕来红来的红红鸟就是大雁,大雁来了来了他就带有一个主动性,所以呢,他就是阳而去雁呢,它已经离你而去了,就是黑暗的地方,人呢都是有一个趋向上升性的趋势,把你的阳性的一面激发出来,把你的阴暗一面打出去是吧,丢掉来往的飞来的大雁就是阳离去的雁子,他就是因这单只是指一种阴阳阴阳的一种解释啊,并不是说燕子她就是呃阴和阳,因为阴阳在相对的事物之中,它会不断的在发生一种变化,这个阴阳的解释,要对这个地理事物,对这个天时地利人和要相加的解释出来才能真正的成为一种阴和阳的。才能成为一种阴和阳的相对性的解释,它是辩证的,并不是绝对的。

    最后就是这个岭北对江东山岭的北边,以大江的东边,这非常好解释,按照方方位来说的话,江的冬天一定是太阳升起的地方,因为太阳从东边升起,在我们中原大地上,阴阳太阳从东边升起,所以这边他就是阳光,他就是阳性的儿岭的北边,山的北边,包括山的北边,当在东边的时候,山的北边,有一边是阴暗的,当阳光在南边的时候,山东北边更是阴暗的,当在西边的时候,山的一面还是一面的所以岭北呢,它就是一个阴性的。

    如此从一个最简单的一首诗中,一个最简单的这几段文字中,相对的对子中就能找出这个阴阳对比的这个属性,当然如如果我们在划分一个五行进去的话,五行的话5行的话,现在从阴阳划分到五行就是更高的一个层次啊,现在是作为一个初学者,呃,并不能很准确的把握这个阴阳到五行的划分。

    还是呃间接性的对这个五行划分阴阳阴阳划分,五行做出一个解释云对雨云和雨的话。

    云和雨的话,云和雨要划分为金木,水火土的话云它是一个上升的气体的天空凝结凝结的话,上升的话能够上升的话,云从哪里来,云从是水中来,水中来,按说应该,云应该画在水里边儿,与他也是更直接的一种水,云是上升的一种水。前面我们讲了云云是阴阳化,非它是阴云,雨是阳雨,要划分五行的话,云的具体的属性就是饮水。阴水属性而与划分的话就是阳水属性。

    一片阴云,阴雨连连,阴雨连连的话,可是为何会出现这个阴雨连连?那这个阴雨连连就是阴属性的俞渝野生鱼,也当终于也能因水语因水宇和烟水云羊水云。

    阴阴水云和阳水雨!

    阴云阴云,阴水云更好解释就是阴性的云里边水多了它才会往下降,降出来的雨就是养鱼,养水养水鱼。

    而那个阴雨绵绵如何解释呢?阴雨绵绵那就是杨云,杨云生又是何种人呢?杨水云羊水云。

    羊水云的话应该不是黑色的云,不是阴云,那就是洋芋洋芋,白色的云,白色的云,降下来的雨就是阴雨绵绵,黑色的雨黑色的云降下来的雨就是羊水。

    羊水带有弓,羊水带有主动性,黑色的云降下来的雨具有很强的这个营养作用,具有这个补充性,而这个白色的云,因为它里面并没有集聚大量的鱼,它能降下来更多的应该是多了一种雷电,把那个里边营养给燃烧掉了,所以白色的云降下来的雨他就没营养,醇是一种水,属于阴水,如果这样的解释的话,那就非常容易讲得通了。

    慢慢的慢慢的,他好像的找到了一种一丝诀窍,找到了一丝灵感,这可能就是对他最真切的一种理解解释和理论,这就是他所在的最终的那个道法,你活在自身的道法中,活在这种唱书的理解当中,中肯定是内心是舒适的,而且不管是物质的精神的,所有的都会融合在一起达到一种升华的这样的一种境界。

    如此算来加上更多的理解一部分一部分地推算出来,更多的是对一种事物的生活,对事物的一种多层次的理解,uh.

    畅游在这个理解当中,会发现时间过得很快,内容也过得异常的充分,而在在这其中得到的一些消息是呃,明明白白的一种理论。

    现在唯独要搞清楚的是这个,呃是黑色的阴阴云。

    降下的白色的氧与营养价值多还是黑色的阴雨降下的营养价值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286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