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6好深奥

406好深奥

    而瑶咸了一般都具有超高的反品的技能,有着超高才能,这就非常好理解了是吧,因为前面的小命已经算出来之后大米就能算了,同时才能就是你最高的那些个迹象,而最后我们属于这个,这个有爱,有这个游历主要是不正常,不正常的瑶里妖气,邪恶迷惑人的谣言,惑众之道,人干过于常态害人的东西,所以这个怪这个东西,奇怪怪是古怪,埋怨责备,非常很怪。

    最后我们就说一下,这个鬼鬼会用人志气去伤害别人,怪呢,就比较正常比较常态,比较常识比较正常,常态化比较平常,你不会呢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嗯,你那样也不会埋怨着我心胸比较大的比较长的太华,因为大部分人现在都这样,谁会去和嗯电线杆子上一个石头较劲呢,是吧?我生气了会砸墙去吗?很少有这种人很多人下来了你快速。那不打架他看着没意思是吧?他本本肯定发这个呀,你不在家,平常你平平常常的小事谁给你发呀?谁让你看着呢,对不?是这么个理儿不一说说啊,我我还坑你们呢,这事儿假事儿了呢。

    我这一生啊,最悲哀的事情都是长得太帅,哈哈。

    咱没别的这个人最悲哀的事情就是长得太帅,你看我想个副业呗,不想呗,别闹了啊。

    扶我不扶我不知道,反正都挺多。

    服不服我不知道,反正人物挺多,喝多了爬墙徒步栽到一个人身上,一个人是抬不起锅来的照片。

    行行行行,咸丰还是仙风道骨,都让你们给弄来了啊,爱啊。

    兄弟兄弟们,你们可别说是我是在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来来取悦你们啊,咱没这心知道吧,我自己也是开心的是吧,我要是自然而然的开心散发出来,你们也感受到了,你就说咱是走这个剧本或咋的啊,纯属就扯淡,我的人生就是道法自然知道吗?自然而然的马上整啊,你想给我编排着呃让我设计一些东西,那这你这个设计的东西你必须要符合道法自然,必须要符合上升的一种规律,不符合要道什么道道道道就是道道了吧著我旧时。

    这春夏秋冬上了一天的四季,金木水火土阴阳五行马的轮转,不是自然的是吧?气球是什么?气球是人?为什么因为有根针针扎烂他了,央视宫人是手,杨公人必将打破他就是这么简单。

    别想来啊,你们别想来咱这样这是真正的这几是知识点知识点啊,你可以任何上上查去,绝对有这个解释,而且是放在第1圈放在第1圈啊,大写的给你写个字放在第1条,非常的简单。

    如此循环的往复,接下来我们再说一下这个母啊,这个膜合理的解释就是对某种爱好5米5米米只有米,我高度集中层层的着落,有着魔的东西有很多,嗯,比如说这个追星的这个捧捧的这个主意,那就是着了魔这种孩子啊,叫是叫不醒的,叫是叫不醒的,除非你是孕妇,你的阿弥陀佛度过了,或是你是个道倍儿点了,他是不是说个牛逼给我卷住?

    没有金刚钻不揽这瓷器活,上面说这个膜怎么把他给毒化了啊,第1种啊,这个转移下注意力。

    这个转移路的注意力啊,要让他发现一种超然的兴趣,他比如说啊,你可以把它给转到什么上转到一个你们俩口子那个漫画看那个什么看再跟跟高跟的了啊,你现在长按主机明星的主机是啥?能不能拉过来?

    执政了之后,然后慢慢的理解他什么慢慢的认识他,跟他继续喜欢去接触,然后去劝阻他,你首先你得做到自己,能把自己给劝服了,你才能把他给劝服,劝服的过程中不要至少你别管结果,你先别说什么最后的结果怎样,至少你们这个过程中你要乐在其中要快了是吧,少了一份政治,那男的他长大他都理解了,你不可能说,唉你跟那块谁疯狂的买疯狂的纸疯狂的造吧,不会这个样子的是吧?你你突然的改变你可得细心谈一下一下做出一个改变达到的一种。大众一种9天悬河瀑布落下来的这种感觉是非常真挚的一种情况,最后我们再说一下这个领这个领事,只单从通晓事理,灵活运用,多变零命,玲姐心里时常。

    这里,嗯,更多的是对一种事物的极致的升华的理念层,它一下子它能让你上升到很高的一个彻底的境界,而是在这之上呢,有很多的理念并不被认可。

    最后我们说一下这个井啊井都是细米一除,相对精细精密,精确,精致,精度,精心精益,精验聪明,思想周密,精悍,精气精明是表现出来的活力,生机,精力,聚精会神,无精打采,这个技能就是能够专心致志的做一件事情,但这个事怎么做呢?它非常之简单啊,就是做出一件这样或那样的事情,并不能让你过多的去运用一些全部智慧,而在这方面你可以如果你学到了一些知识,你可以拿过来找我做主。

    因为呢,我本身在这个写作方面呢,有很多的这个理念理论需要融合进去,而加入到其中就需要这个精怪的这些方面的辅助,尽管大部分呢都长相奇怪是吧,他们有并不像瑶那样胡作非为,呃他们死他们也可能最被作为法器和坐骑在这生存的过程当中有很多可能已经离开了大多这样或那样的一些境界,所有的事情呢,都做了一个志愿汇,那样的一个理解。

    与其说呢,如此循环往复的话,可能会做出一个呃这样或那样的一个呃畏惧总结的一个思想的观念,而是在这其中呢就需要一个底稿,需要更多的这个思想彻底的融入进去。

    同光在研究了信息的研究了一下,呃,这个诸子百家的这个思想之后,提升了自身对道法的更多的一部分理解,在这其中他也确切的明白了许多事情,他并不是表面所表露出那么简单,而他真切的是更高的达到一个层次的这样的一种理解方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10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