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8上四层解释

408上四层解释

    接下来说一下这个雪对风。血和风里边肯定是最直观的印象是风对雪有一个吹的作用是吧,风的话就是阳雪的话就是阴。

    而我们再想想这个风是如何形成的风,它是一种冷热的一种交替而冷热的一种交替,更直观的表现出来,就是火火形成了风,所以风就肯定属火风属于阳火,别看他是冷的。

    而血呢更直观的理解它就是水。

    嗯,那个划分为阴阳的话,嗯,血的话属于黑色对吧,风的话属于白色。

    那个这个地方就要反冲突了,再细细研究雪对风在这个环境当中的多少的理解是雪大风大还是风大雪大,风要吹得快,是不是雪都下得快?

    风大雪大他这里就完蛋了,真的是先下雪再刮风啊,先刮风再下雪。

    风把这个云给撞了才会下雪,还是这个分为这个受众爱他是一个轮环转变的一个方式,爱先这样走的话,那就先这样推一下风,大雪就大,他是推出来的是吧?

    从这个雪对风的推算推出来之后,好像把这个云雨的这个阴阳属性又搞得糊涂了起来,云对于俞渝,伊对银云度雨也对云,唉呀,这两个解释一样搞混了。

    肯定是哪个方向搞错了,哪个方向哪个方向,搞错了,如果这样研究起来是错误的。

    那必须弄一个最直接的解释,这就是最直接的解释,封的就是火火,因为有热,有了火,火风有了热空气的来,热空气的来才会吹动这个血,刷刷往下降,风和血相对就是杨峰对阴血就是火供水。

    而这个云对雨,云对雨,云对雨,云对雨,最直观的解释,最直观的解释云,对雨就是两种解释,就是两种解释就是英语和英语,英语,英语和英语而。

    杨云和殷云,杨云就是白云,白云多降下来的水就是少,黑云多,降下来的水就是多。

    两个同级的事情同级的是相对到同级的是相对到一起产生的,结果就是阴阳两种理论,而且是一条线直达的一条线直达多就是多少就是少,这是同等同等同等状态下。

    同等五行作用之下多就是多少就是少,阴阳是相对存在,但是它们之间的关系是维持不变的。

    原来是同等属性之下的股型,两个5行是一样的,然后他们之间产生的这个直接的关系就是云对雨的作用力,云多云黑,它下的雨就多,下的雨它营养就大,云少云白它下的雨它就少。

    不对呀,咋成这个样子了,如果是黑色的雨的话,黑色的雨它里面东西肯定多。

    是这种解释黑色的不对不对,黑色的阴云它下的水下的雨量大量大呢,但是这个鱼里面呢,单个的鱼里面它含的营养要小,所以呢它就是量多,但是营养小量多营养小,不就是追求的一个阴阳五行和平的一个状态嘛,原来是这种意思。

    而这个白色的杨杨云阳属性的白云它降的水,它这个云呢,本来就水少水少它就是浓缩的,它降下来这个呃阴属性的黑鱼,黑鱼本来上面的水就少,所以它呢降下来的鱼也就少少呢,它量少了它里面的营养它就多了。

    你别看天上哗啦啦啦啦降了降了那么一大片的一大片的雨,一大片的云降了一大片的雨,但是这点雨如果提炼出来,根本没多少东西,量大的话它肯定单个的含氧的营养价值就少,而天上降下如此少的雨,你别看它的数量少,但是它里面的精华多,你把它提炼出来,得到的水之净会更多好一个阴阳五行好一个阴阳五行好,一个天道五行轮转。

    单单的两个字里面加上阴阳加上五行竟然蕴含如此多的东西。

    道不知道道生一一生二三生万物,我算是知道为啥不要这个不要这个权谋策略了,你要这东西有啥用?真正的大道就是阴阳五行,只要你懂得了阴阳五行的互相转变,只要你懂得了这个阴阳的互相调转,达到一种融合的状态,达到了五行轮转的一个一个重的概念,要他那些个全部策略,那些小智慧,那些幽默算计又有何用,你懂得了大大大自然的运转法则,懂得了真正的道法自然,要那些阴谋算计,用那些小聪明又有何用,小道也,小道也,小人也。

    多少人在问道的路上,多少人有死在了问道的路上,到了到了。

    这简简简简单单是对云雨做了一个阴阳和五行的一个分化,而伏羲做的是将阴阳五行结合起来,又打开了一个八卦八卦前。

    八卦又分为乾兑离震,巽坎艮坤,天地相对,离坎相对,山则对,望阵阵,唉,呦呦,呦呦阵训弄弄,弄错了天地相对,水火相斥,山泽通气,风雷埠乡风雷相里啊。

    而这个就拿这个云对雨带入这个八卦当中,云对雨云的话,它代表的是。

    对腹泻的症状。

    伏羲的先天八卦正南伏羲是这样看的,伏羲是这样看的正南。

    服务期是这样看的,按照刚才那个水对水的理解。

    最好的在你的方位上来看,如果天上要下雨的话,最好的水是啥?水没有最好的水之说在西边西边出现了,云彩,西边出现了云彩,西边出现了雨从西边来的云西边来的雨是最好的,三个水三水相对,你不管是白色的,不管是黑色的阴雨所下的白色的羊水,还是白色的杨云下的黑色的阴雨阴水,它都是一个最最好归宿,应该是八卦方面,但是老天爷下雨岂能按照你所想的给你来个天天。

    那从从这个解释的话,从这个解释的话,如果给一个人起名字的话啊,如果给一个人起名字的话,那他如果出生的那一天正好在西边正西方向,有着有着云和雨,那正好给他起个名叫啥啥云雨,然后再算他这个姓结合起来,这就是最合乎天道对自然的那个解释,收支平衡。

    好的好的,先弄清这个云和雨,爱在在最后说这个雪对风,雪对风。

    既然提示我不让我弄雪,地风还云对雨,是不是还有一个解释没弄出来?还有一个哪种解释正西方正西方,有云有雨正西方有云有雨,加上你的名字加上你的姓氏姓氏还有哪里没解释噢,我怎么犯了?我怎么犯了一个最低级的错误,最低级的错误,你的姓氏一定也要是带一个水字的似水,我的天哪似水相对,你怎么简直要成神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287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