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3总路

403总路

    时也,命也,一切的命数都在此言中都在此字中,都在此行之中,都在此道法之中,而既然让我找到了这样一个道法,那么既然这就是我的诗,就是我的使命。

    人都是趋于向上的,从这其中慢慢的向上走一定是不会错的。

    儿子在其中肯定要需要注意这样或那样的一些细节,这样或那样的一些理论,这样或那样的一些现实,这样的和那样的一些实践,天时地利人和最后的融合主慢慢的也会融洽于其中。

    从中走出了一个万般皆是道法的存在,最后达到的就是这样或那样的一种结果。

    那么现在走的和河道,河道是河道,就是将所有的这一切慢慢积累,点点积累的,这一切慢慢的都拉到自己的身边来,将自己慢慢的围拢起来,更靠近道法,可能现在缺的是这样那样这样那样缺的是非常之多,但是最后总结起来的一点,慢慢的提高会更多,更往上爬,一层一层的往上爬,动的越多对道的侵入也就越多。

    而最后的这个各种的理论,各种的道法的真切的真意,就可以在慢慢的靠拢的过程中加以懂得加,以更真切的明白这一切所有的道理,而这一切的一切最终都会在向道靠拢。

    或许说这个字他就真的没有出来,或许说这个命他就并没有造出来。

    与上等人讲上等化与中的人讲中等话,与下的人讲下等话,此刻在此个道法的研究以及参悟之中,深刻的明白了这样那样的一个理论,这就是所谓的道法再结合起来,道不可轻传,寓意不言而喻。

    而最后走上的这条道路,肯定会充满各种坎坷与艰辛,更要付出无数的心血与时间,而最后得到的就是得到,得到就是得到,就是道。

    所有的一切全部又回到了最初,而最初之后就是动静结合,探而取之,收而回之。

    虽然他迫切的想去参考去实验这样或那样的一些所谓的这些个东西,但是他此刻更是压下了,没有动出这个思想,更压下了他的行动。

    他也在考虑中,在深思中,在深究中找出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一点的迫切的理论,而更多的时候他有了一个很深的一个迫切的妄想,很快他就将这个念头给掐断了,因为一切都在点滴的积累之中才能向上拔升妄想,那样那样的境界不不能说是错误的,只能说是远超于他现在的这样一个环境远程,他现在一个磁场。

    知道了,这个正确的这样的一个理论知道了,这样的正确的,一个偏上升的一个概念,欠缺的就是这个过程,欠缺的就是这个方式和方法,而这个方式和方法就在所有的这些个道路中。

    三千大道,疏同归路,十二万九千六百小道疏通归路,最后走出的就是所有的一切的属于它最根本的最直接的那一份,那一套彻底的理论。

    他有一种想法,有一种迫切的想法,是不是就该把这些个东西舍弃掉,而后更多的把那些个所有的查漏补缺的东西完全的抓起来,发挥到极致,至于剩下的这点东西,就让他靠着天性靠着自然而然的这个效果慢慢的向上提升。

    这样一条道路可能并不是真的需要,或者说并不是真的迫切,但是更多的可能还是要走上这样一条路,走上这一条更深的这个道路挖掘之后,才能更加层次的更深度的了解一番,然后再把这些个所有的这些个理念融合起来,想想他所做的伏羲所做的一些事情,它本身就有这些东西,而他最后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这个给融入出来。

    唉呀,找出所有的这个方位和方式,然后把这个算术精总结出来,慢慢的找出这个方式彻底的用出这个理念,是他现在迫切所要做到的这个事情,而且找准了第1方为第,一方是只要拿下了这个第1次这个迫切需要的这个东西,然后再接下来顺尔求次的做出1234567挨着个的,把这些个全部笼统加入起,来慢慢的他的这个思想,他的这个理念就会悄无声息的融入到其中,而这个更多的这个方法其中就是它所验证的一个地方,在其验证的过程中,一定是能将所有的东西完完全全的融合和包扎进来从此。去理念去实践化的一些东西,而这就是一个最好的一个解释,虽然他现在有产生这一点或那样的抵触心理,或者有一点那样的懒惰心理,但是正是他所欠缺的这件东西差这么一点方位感的东西,所以他现在做起来并不是那样的有条理性,并不是那样的有着连贯性和通顺性,但是只要先把这个补充完毕,然后就会提升一个档次,再将一个一个的提升起来,慢慢的这个世界就彻底的变化,为一个真切的世界,而从这个世界当中最后如何归纳出了一个真切的世界,那个时候可能这个世界就彻底能够圆满出来,从这一方面上直接就看到了他的直命所在和天命所归,而从这个最后走的这条路,就是从文字的这个世界当中验证出来它的的道路。

    这是一条如此往复循环不断的从中查漏补缺,不断的往上提升,不断的升华,不断的积累的这样的一条道路,而这条道路当中更多的是一次一次的累积,一次一次的充实,一次一次的筛选,一次一次的浓缩为精华。

    划分出一个档次,就是万物堆积出来,划分为千物,千物回归,一起来换,百物百物回积出来,把我们的实物实物再直接化为为33化为,22化为,一最后就可能找到了最后的那一个答案,在这一条道路上,它找寻这条答案当中,一定要长远的涉及到以后的这些道路上,所凝聚的那一部分的那一个精华的所在。

    这条路并不是一个人的路,这一条路是所有人基本上都会在迷茫中或者恍惚中从容从容中一切的掺杂的,各种各样的过程中,在追寻的道路而深浅来说,嗯,远近来说都会是共同的,走着这样或那样的一个道路的明确的措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092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