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2改命之

402改命之

    所以说最后强调的这个道教,这个道的这个文化,这个素养,这个道法追求的有点那个啥,但是并不提倡就信这个道,那并不反对没到我说他太自然了,他没有规范啊,反而弄起来啊,摸不到头绪,所有人呢都在追寻到,但是大部分人都迷失了,在追求道路法的这个过程当中。

    导之有道,玄之又玄。

    如果最后真切的在这个道法上找不到路,那可能回到的又是另外一种结果了吧,不过对于现在这个东西好像并没有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过多的解释,嗯,每个人都在求道的路上走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一个途径。

    与其说最后走成这样或者那样的一个结果,到后来可能变化的会是不同的一种算法,一种技巧,当然现在更多的可能是提升自己的道法,嗯,因为这个如果达到了一种机制,反而求不到当初的那种真切的道法的时候,普及起来可能就非常之难了,得了一个巧劲儿,然后慢慢的可能要返还回去。

    要说这个道法最终是谁参悟出来的,应该是这个最早研发出来的,这个人已经参悟了,而且他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得非常之远的,可能要从他那里拿出来的话也很难只能凭借着自己对这个道法的这种参悟来算出自己所存在的那一份理念吧,这个如此算开来算的话,这个义理当中这个这个这个有关歇后语或者是带有迷幻色彩选就选这个这套理论对他来说嗯。这是一个现在目前看来必须要弄明白的一个事实。

    而且呢,要抓住现在这个最重要的这个情况,尽可能的去在这个道法中找寻出属于自己的破解之道,嗯,用到了它这个道法最后走出来的话,可能会是那样的一种结局。

    也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何种的思想才会产生出这样的和那样的理论达到不生,不灭,无有例外及变化,肢体无形无相,无始无终,无所不包,无外其小,无内顾而变,知更古不练,其实无名无故人权珉娥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如果从这方面直接跳出来,搞这个最直接的这一份理论到底能不能行?又能不能如数的阐述出去?

    能不能做到一种广而告之而广而告之,最后所做的就是何种的一种理论。

    圣人他做的就是把它这个方法和这个术提供下去,而我们呢更像是一种传道者在传授着,这个在给这些有缘的人做着这样或那样的一种推断,但是这种方法好像是真的有那么一点或那样的厄迷幻色彩,如果说真的有的话,可能的确算得多,可能会触碰到某多的因果之力,嗯。

    你去一边进行着,一边摸索着在这上面走,更多的是也通过了一次事情或这样算自己的自己,给自己改名本身就是一种逆二天的一种行为,唉呀。

    可叹可惜,虽然知道了这点,但是却又并不能确信,而最后无奈算出的这样一种变化的规律,可能就是这个道。

    如此看来。夫妻可能是真的掌握了这个,但是从他掌握的这个程度来看,好像他已经去轮回了。

    如果说他的这个道法还不算完整的话。

    那么他是不是又通过某种的方式给自己改了这样或那样的一个字,然后将自己的命彻底的给改过去,最后将自己给造成一个神。

    造成一个先造成一个超脱之外的。

    此时是真的有了一种想法,有了一种对道法自然的这样一种领悟,是何种的字是何种的文字才会真的迫切的能够成为这样一个game.

    如果说真的有这两个字的话或者是三个字的话,该如何去补全它又或者说或者说这个字根本他就不存在,根本就没造出来。

    根本就没这个命。那一切都好说了,一切都解释的清啊,如果真的没有这个自命,那就是彻底的打死打伤,一口气的弄到底,但是也不排除真的有这样一种结果。

    搞到后来,最后还是走出了一个玄之又玄的奥妙之门。

    从他从他现在所走的这样一条路来看,的确他就是这样一种结果,而且如果传承下去的话。

    几代几代可能真的会从中做出一些这样或那样的事。

    能不能在最后的时候找出这个结果,一直在遵循这个道法的路上找出属于这样的一个结果,这需要几辈人的努力。

    唉呀,这要想一条规则,想一条家规,想一条后代后期的之路,这个事情在这上面很不好控制,而且走的路还比较漫长,嗯,可以这样设想一下,你可以这样走一下,因为你这样走的话不一定是坏事,肯定能保持这个家族昌盛,慢慢的流传下去。

    但是最后能不能走出这条路,就看这个名字最后的筛选出来的这样一道法则之力,而且从这里面筛选出来的可能很多都不是这得多少带的这个测试多少代的这个理念,才能从中得取这样或那样的一种文字出来。

    而从中从这个命字的排版当中,又发现了一条细长的规则之路,那就是背后的这个人也一直在寻找着这样的一个答案,他也在为其慢慢的服务,然后走出最后的那么那样一条路。

    可能他这一辈子达不到这样的一种结果,但是下下轮回之后可能会有如果。

    位置的话如果找到的话从中拿出来最后抢的这个名额就是所有人一直在追寻的追逐的这个道路,而真正的智者就是这样的一群人。

    路漫漫兮其修远长,小众大众,小智大智,源远流长。

    此时此时此刻此刻,他彻底明白了何为的道法何为道法的渊源流长,何为道法的道不可轻传,原来此道就在此道中。

    如此说来,将来他要走的这样一步,应该是迫切需要他去追寻的这样一个道法儿童所走的这些个所有的道法,还有另外一条路,就是所有的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之道,全部都走一趟,也能够最终走向属于他的那条道法。

    参悟了这一条就是在最终的逆天改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0923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