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4阴阳五行

404阴阳五行

    风情路转之恋,两情终可相依,这用在此体制上就是一种极强的控制与掌控欲望。

    主观意志超强,个人意志非常强硬。

    而在此情况下当然他只是一个上三星的一个这样的理念更多的如果达到的话是上4星,那么就是真正的遇到了对手,总觉得怕上那么一点点。

    这就是我一直直吃败仗的原因。

    嗯,再说说这个仁义。人一方面是郎才女貌,但是会有误会,何为误会呢就是配合制匹配,但是呢,可能会把这种仁义当做是一种理所应当,当做是一种个人的一种感受。

    在下面再说说这个钟数综述呢,就是从这个可以说是从自己身心感觉上把他当成了一个朋友,但是呢,不一定不一定要对所有的中枢,不一定叫特别强悍的这样一个中枢。

    然后再说说这个中庸中庸它本身就是喜怒哀乐,不表现在脸上。它最大的体现就是弄不衰,盛不奶,百不交心不燥,这一点呢,如何的去控制,如何的去掌控掌控它来的是啥来的是village外界的阻力和外界的阻力,你就是你,这个中庸你自己的话能够中起来能够用起来,但是外界给你的这个力让你无法的去克制,索性要达到这个中庸,最后所走的最极端,也是最有帮助的办法,就是认真的去领悟其会去察觉外界的这个因素。成下一番之后再去对这个中用做上一个合理的这样的解释。

    再接下来我们说一下这个德德有德行的志向就是呃,深深以身作则的去给他做一些事情可以去做,但是不要去过多的这样去做,一定要把握一个110的这样一个的尺度。

    再来说一下这个,嗯善恶观念,这个善恶观念,如果做出来的话,嗯会是这样的一种结果嗯,可能需要的是嗯,更大的一种阻碍,这种阻碍呢,唉,善恶的阻碍一定是瑞幸或者是外界的,它不强调,那就是另外界所有的都有,都有的话,嗯那么肯定首先得一定要查到外界所带来的因素。然后再自身查找对自己世界观价值观的领悟,以及对一个整体的合二为1,取一个法家以及官家最大的利益的一个取向来合理正式的看待这件事情,不偏不倚,最后又牵扯到了道家的无为思想。

    然后就是这个交相利兼相爱这一点上,如果说是嗯可以给上对方一个强烈的一个冲击,然后达到属于自己的这样一个领悟,但是不应该是这样过多的去付出。

    也就是说在这一方面不能过多的去付出,不能过度的去付出,因为啥子呢?因为啊。

    过多的付出,然后留给最后留给最自己的无非就是多了一份,付出多了一份前因与后果,省却的最后的就是最后的灾难而已,不能说是灾难吧,首先最后的就是自己过多的产生了一种惯性。

    然后就是这个等级观念尚同喜欢这个划分登记,但是呢,最后可能会慢慢的变成了无等级。

    在这个方面如果说客气说的话啊,他就是不要再坚持这样的理念是要么就彻底的没有等级,但是这样肯定是不对的,因为不论怎么着最后都能牵扯到这个道家的这个无为无所谓无所谓,无所不为,牵扯到这个中,用老子的道是真正的道。

    啥都知道,杜一凡知道。

    Yeah,最后这个也是现在迫切能够提升给很大的一个动力的,能够逆天改命,但是改的话就看你是改一辈子还是改半辈子是一直改还是改到一半,就只能这样遥遥的相望了。

    当然人都是一个整体趋向性上升的动物,要改的话肯定是整体的去改,这样一个呃无可厚非的事,但是在这个改的过程中,更加强的是一种持续性以及持久性一种营养的汲取性和万物的区域平衡,一个虚繁冗杂的一个急切性,迫切性。

    最后讲一下这个春天呢,春天呢,就是一个尊重天道好轮回的这么一个理念,就是这个人心存善念,比较正式,比较和平,比较的正,能量多一点。

    然后我们再来谈谈这个论变名实那么变名实呢,他呢有这一种多变性的呃亲密关系,但是其中呢,肯定会经历很多的,这些个险阻而险阻适合呢,就是自身还有外借的,因为他这个啊差的比较多,而且并不是所有的都是全能。

    看不到,最后再来一下这个阴阳五行啊,阴阳五行这个可就非常有意思了,他呢是相知相守,还迎年在一起和未迎年在一起,它的意义是异常强大的,而且在此期间他会达到一种阴阳五行轮转平和的这样一种状态,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非常好的营养,5行就是万物变化的一个自然规律,在这一方面它运用的非常之强,而且有很多很强的这方面的天赋,一如果走这个各种道路的话一定要走这个阴阳五行的道路而且要先将它更加。更加完善的那样迫切的发挥出他极大的一种价值。

    在用的时候啊,要合起来用,合起来用这个合起来用阴阳五行就是用阴阳的时候一定要加上五行,用五行的时候一定要加上阴阳。

    总体来说都是阴阳里面嗯细分的话能够分出五行,而五行当中要再细分的话,就能够挂上阴阳。

    但是阴**体如何地划分出5行,这就是一个需要超强领悟能力慢慢的去恶之道的一种信息。

    这个如果具体的划分出来,可能真的有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难度,但是可能这条路不好走,有些难有些崎岖,但是一定要适合去探索,去摸索,去把这件事情好好的打上一个圆满的结果。

    最后呢,我们说说这个,呃,百合百合呢,他也是一个很高强的一个理念,大开大合之间,瞬间打开,胸怀打开,心怀接受,一种东西瞬间关起心门,将所有的东西拒住,拒之以余外,而这个达到了最高的这样的一个级别,嗯。

    在这个时候呢,我想合理和完善,更加迫切的把它运用一定要动静的结合起来,而且要试试食物的最终的形态,完整的表现出这样或那样的一种形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1098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