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01大命也

401大命也

    要说蒜这个东西吧,伏羲八八六十四卦这个东西讲究感觉讲究姻缘,现在出了这么一档子事儿,他也是好像并不能把自己弄成一个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一个小的结果。

    而且就目前来看。弄得长远一些,可能他需要的是更多的深谋远虑以及眼光权谋,权术,聪慧聪明和技术计谋策略讲什么办法呀?

    如果说这个算分等级的话,划分为1234等级一级呢,就是对应这个最开始的样子,嗯,他呢缘分比较深,因为一眼就遇到了你,这个时候呢对于他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比较啊带有行情的一个准度。

    然后对于他来说,唉,这些个人找他呢肯定是缘分很大的,嗯,要找他算的话不应收取太大的费用,因为本身原分这个东西就很深,嗯,适当性的走这么一个流程,过多的要我回报回去,因为这个缘分因果在这里有很大,um.

    再者说这个东西呃他呢不是一件非常令人怎样或者怎样的一个东西。

    再有就是终极的缘分,也就是第2层次来讲,嗯,在这个时候呢要想达到呃突破一种氛围的话,这些个人更多的是奔着你现在的这个名声,你的这个更高级的这个道法而慕名而来,而他们呢大部分都是摇摆不定的啊,不怎么相信的,那这么一部分人呢就收起一个中等的差价,然后中等的回报他们并不是刻意的上等在回报,而是嗯英国呢也不算那么深,就这样香香55对分就就好。

    而剩下的这一部分因果最浅的也可以说是另一方面的因果更强的这一部分人,他们就奔着逆天改命来了,而这个时候他们来了之后,你更多的就是要给他们一些这样或那样的帮助,要尽可能的给他们算出一些东西来。

    而更在这一层次更化分出来了神爱仙。妖怪鬼魔灵精佛道。

    神非常好理解神呢,他就是通过祭祀通过怎样怎样他呢,都是有全职的有职位的。

    西安呢还是自由自在的,长生不老为先这个先呢恶狠的独特的见解,更要让自己的啊才能,嗯,先呢一般都能发财都能发财啊,只要他不断努力的话,而这个妖妖就是胡作非为了,作妖,你这个人性格上如果妖的话,嗯就是不好。

    怪的话就说明这个人很孤僻和孤僻呢,呃,用别人来说你就是个怪人,可能就会被孤立起来。

    再说这个鬼阿鬼这个词吗的不好做一些嗯非常那啥的评价,但是鬼一般他是不会伤害人的,他有着自己的那个小圈子,而后呢在这个小圈子之内它也也存在着自己的法则在那里。

    最后就说这个膜膜可就坏了,膜它的沙性很重,嗯,他呢会做一些坏事,一些违背良心违背天道的事,这个一般呢。

    要注意,不然的话你很能很容易进局子,或者是干一些个侵犯他人利益的事。

    在下面再说说这个00的话也是在一定的圈子内,但是你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理解,有着自己的专长,嗯,而且非常的聪明是吧,达到了一种极致。

    再说是这个精啊精,只能说你单方面比较的精明,精灵到了头你可能会做一些个怎么说呢,物极必反的极致的事情。

    所以这几项综合起来就能够看出你这个人的大命的所在,而在这一切的里面就可以把所有的给笼统的推算出来,就是你这个人所在的大病。

    在这一方面很多情况下你都。不会有一种和这种那样的过多的理解。

    妖呢装束神态,他不正派是吧?妖言惑众妖,人妖术更是一些个害人的东西,作妖!

    同时它又指一个妖艳妖姿妖异妖丽妖冢妖姬,怪诞怪异,海市蜃楼,妖邪不正,不祥邪恶,嗯。

    而怪呢怪就是指奇异,不平常惊奇性格怪癖或行为异常的人。

    怪呢,一个树心一个圣就是重新骑一部,平常。

    而且他做的一些个事儿吧,呃让人很不能理解,对人来说不熟悉不了解或者说呢,唉,而产生神秘恐惧感。

    而鬼这个称呼啊,小鬼机灵阴险哪,不光明鬼话连篇鬼胎或者是酒鬼烟鬼鬼子吝啬恶劣糟糕鬼天气机灵鬼阻止小孩,嗯。

    沉迷于不良嗜好或者患病已深的人通常是骂人与酒鬼,色鬼,烟鬼,懒鬼或者是不可告人的打算,或寂寞如捣鬼,心里有鬼,小鬼小机灵,对人蔑视如小气鬼吝啬鬼。

    下面再说说这个魔魔鬼膜呢,就是一切扰乱心身破坏行善,妨碍修行的心理活动,就是膜。

    我一般都是邪恶的恶魔,魔怔魔杖魔头眼膜魔掌。

    喜馍吃摸着莫得,莫得魔男,魔纹膜缠磨磨着恶魔。

    灵这个东西灵活灵巧,精神,灵魂灵验灵物零这个东西如果单独来讲的话就是呃非常的聪明机智于精华。

    有灵性,灵活灵活应变,灵验灵修,灵感灵魂就是你的这个灵性比较高,而且你第几感觉呢,来的非常的快,你肯定是第1个想出点子来噌噌噌的,你就能想出一件事情,这是你的灵感。

    精呢,就这是提炼或挑选的一个精怪精华,嗯,精密精确,精细,机灵,心系精通精神之力,聚精会神在某些形容词上面表现,非常精通某方面。

    下面再说说这个佛,佛就是信仰的啊,如果你有信仰的话,你可以信心佛或者是信心道佛呢,分为三种,有自觉觉他和决心圆满,嗯佛子三项聚全了就成了真正的佛大佛啊。

    就讲一下这个道道的话是认为自然为己用的一个名词,万事万物运行的轨道轨迹,也可以说事物变化运动的场所到自然,也自然就是到自然者,自己,自己如此那样,一切事物非自己日月无人,然而自明星,辰无人恋,而自序群兽,无人造而自生风,无人山而众水无人村而自流,草木不容中,而自生,不呼能呼吸,不心跳而心跳等等,不可禁言自己如此,而且是不约而同遵守一种某种东西,无例外变化之根,不生不灭,无形无相,无始无终,无无不报无其大,无外其小,无内过之变化,亘古不变其实无名,故古人强曰,道道生,一一生,二三生,二生三三生万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0922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