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82布雷

382布雷

    第一时间倒掉的老子就盘腿坐下,进入了自己的悟道,过程中,很快一个太极阴阳图从其背后旋转出来,慢慢的上升到他的头顶,笼罩出他像一个滑盖一样,将太太上老子,完完全全的笼罩在其中,无边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加上阴阳,阴阳之力,又开始分流,从空中落下了那些个阴阳五行,朝夕之礼慢慢的接受引导,全部进入了太上老子的这边。

    很快他的胸围在缓慢的噌噌噌的增加,这些庞大的灵力刚进来的时候,虽然特别的强势也强硬,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旋转,慢慢的对钛金阳图的阴阳同化之力全部的融入,太君图而太阳老子的修为也在缓慢的增加,很快半胜半胜巅峰准圣准圣中曾准生上层,准圣巅峰,只待一刻,立刻就能突破圣人。

    天空的雷劫频频闪动,在刚度过雷劫的立刻显现出来,因为前段时间呢,呃,郑元子那边刚度过了一劫,天上的雷劫还没有休息够,还没有汲取到足够的理解,又来一个圣人在此空间渡劫,他顿时就火冒三丈。

    “大人这不行啊,我现在的雷杰根本不足以这个圣人突破圣洁之力,他就是突破了之后也是一个半残不残的圣人,咋办呢?你们想点办法赶紧给我补充下雷劫吧”

    天上的雷吉雷灵顿时就撂挑子不干了,有困难找谁啊?有困难就找新世界的大主任唐广大人他不好意思,我们也想不到,怎么也没想到这两次的交战直接让他让老子给突破了道法,要在这里突破伤人,这着实是加快了新世界的圣人的步伐。

    “福喜你你那个啥,赶紧用你的八卦,还有葫芦上人,你们两个合力,合力也五行轮转,呃推动五行阴阳之力,然后调转雷属性之力吧,全力补充天道新世界的灵犀,你们随便用是吧,不要在乎什么浪费多少浪费多少,只要全力运转就行了,我们先祝老子成圣”

    伏羲他当然没有啥话可说了,但是也有五行葫芦可就不那么好说话了,他刚进来是吧,还能打够呢,结果就又遇到一个突破商人呢,还让他当帮手,给产生五行之力,化成雷电之力来补充天道渡劫所用的雷劫。

    “行了,你看你这个不情愿的样子,等会儿这个雷阶渡过去之后,我把我修炼的一言五行阵法给你拿一份是吧,你从我的阵法中举起阴阳五行的力量来结合自身的功法,呃,使自己更更高深一步的,我告诉你啊,我的这个修炼笔记可不是谁都能够看的啊,所以说我现在修为比你高那么一点点吧,但是我对阴阳五行的运转之力比你强太多太多了,而且我比你多懂一个八卦,你懂什么叫八卦吗?你这辈子可能都听不到,如果不遇到我的话,你就是修炼到大道胜任,你可能都见识不到八卦之理,我告诉你八卦太强悍,真的你就你就看到了,我一直压着你打,你就知道八卦那么强悍了”

    伏羲现在的挖挖孔嘲讽讽刺技能,这个嘴皮子练的也是相当的不错,他怼的这个阴阳五行葫芦这个圣器啊,是一点毛病一点话都不敢说。

    “行了行了行了,我答应你了,我知道你比我强,知道你比我强,但是我只是现在受伤了,你比我强而已,等我的时间葫芦和空间葫芦回来之后,我们再比过一场,那个时候你还说你比我强比我强,这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觉得能完完全全的超过你”

    伏羲才懒得和他较这个劲呢,他有时间空间这里,伏羲又何尝不是没有这个空间,时间和空间之间,要知道在洪荒世界当中还有一个九阴大神,人家是时间祖巫惚兮,所有的时间阵法基本上都从她那里获取的时间之力,他的时间之力不断在她的时间阵法里面运转,伏羲对时间的领悟之力已经强悍了,不止千倍万倍,嗯,别说这个人有先天的空间,葫芦和时间,葫芦他现在根本就回不来,他也停滞不前了,这么这么这么些年这么段时间,只要呼吸呢,不断的在完善它的时间,阵法,空间阵法,那到时候它的阴阳五行八卦之力肯定会后来加入到阴阳五行空间时间再加上八卦到时候他就能做出一个完全的阵法然后再加入其他的那个时候。才不是他的对手。

    “好,等我们以后再打一场,现在还是做事吧,我负责转换雷电,你负责给我源源不断的提供阴阳五行之力”

    画壁伏羲直接打出自己的阴阳五行八卦,顿时一个阴阳五行八卦的太极阵盘在空中闪现一样,葫芦掉出自己的身体的7个0,木火土金土金水阴阳阳在上,阴在下合成一个球体,源源不断的袭击着,像一个庞然大口一样吸着这个新世界的所有灵力零地花的一个7层现住,源源不断地盘绕在8个方位的阵盘之上,往上输送着木火土金水水,还有阴阳之力。

    阵盘上面火光闪动,不停的闪动着阴阳五行的97种灵力,然后再伏羲的调转之下,呃,金宫水水克金,厄木刻金金烧土,相生相克之间,一层一层的雷电火花,风起云涌不断的闪现呃紫色的雷电之力开始直插天际上天上,嗯龙去煞时看去就赶上,感觉好像是天上的雷电在线下PE,其实是地上的雷电在向上面P。

    天空飘至的雷电之灵立刻进入到雷电光,只关注之中没入其中撒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儿像是游泳一样舒舒服服的呻吟着。

    “真香啊,这可比那个木属性木灵还有寒冰属性寒灵火灵他们几个给他提供的雷电之力强太多了,真是全世界的五行之力转换雷电阵法给他提供,要是天天都这个样子,他绝对能成长成成为新世界中最强悍的雷凌雷凌之王,统御所有的雷凌统御所有的木灵火灵,土灵以及冰凌甚至金之灵”

    他打出了自己的小主意,他想找个时间一定要好好的和这个伏羲大圣拉上关系,然后慢慢的从他那里交换更多的这阵法,来给自己补充雷电之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79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