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81五行对阵

381五行对阵

    这个时候阴阳五行葫芦看伏羲大圣的眼光就有些不对了,因为他现在已经能猜测出来,对面的这个家伙可能就是将他捕捉的那个家伙,也就是他的他那个生存的那个小世界上那个阵法可能就是这个家伙布置的。

    “这位道友可否让你的阴阳五行与我的阴阳五行阵法来做一个对抗啊,我想知道我到底输在了哪里?”

    伏羲愣住了,他也猜测出来对方说出这番话,到底是因何理由因何目的,但是他现在呢,正和猫女谈情说爱,这个时候出去战斗的话好像不太好吧。

    伏羲另眼望了一眼身旁的猫女。

    头一次见面还没呆上几分钟就搞出这样一个事情,他必须要给猫你一个交代,如果猫女答应的话它就行,如果猫你不答应的话,他就不和他去战斗了,因为和他战斗一番也没多大用,因为之前他们全凭着阵法浇制了一番,虽然伏羲没有亲眼见到,但是对他的阵法也是有一些促进作用的,要是面对面的站上一场,可能对他的阵法领悟会有更高深的理解和进步。

    他也不想放弃这样一个机会,但是呃和他战斗的话,什么时间都可以,没必要挑在现在这个特别紧张特别特殊的事情。

    猫女那边冷不丁的被伏羲忘了一眼,他有些胆怯的后退,嗯,然后这时女娲反应过来,立刻问他。

    “哥哥问你话呢,你要答应就让哥哥去,你要不想让哥哥去,就让哥哥留下来陪你,反正哥哥也在这待不了多长时间,他马上就走了,新世界外边还有很多的任务呢”

    女娲这样一位猫女感觉更为难了,他更不知道该怎样办了,前怕狼后怕虎,但是内心还是比较暖的,因为至少夫妻眼里已经有了他的存在了,而且他的愤怒还占的比较大。

    这个时候他又将目光看向了唐广,因为他现在问夫妻也不行,问女娲也不行,只有新事业的主任唐广能打这个主意了。

    “大人你觉得怎样啊?你觉得行就行,觉得不行就不行,我无所谓的,毕竟新世界的发展还是必要的儿女情长,还是放在最后夫妻大哥有的是10年回来是吧,我能等,而且我现在我有的是时间,我还需要修炼”

    参观若有所思的笑了,这个猫女真是一个知进退的好女孩唉,夫妻这个家伙算是捞着了。

    人分369等,修炼也分级别高低,但是现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什么门当户对,什么这个贱贱户之间,只要复习愿意啥事都不行了是吧?服气这么大一个圣人,他也想把自己的这个猫女经济提上来,它有多少种方法可以去实践,可以去做。

    “这样吧,这样吧,那个你就先去吧,复习打一场就打一场,嗯你要是出去的话不行,这次我那个啥让猫女跟着你,反正他在新世界这边已经有了自己的班底了,让他跟你出去见识见识是吧,就当给你们两个放个长假”

    伏羲愣住了,他没想到唐广竟然给他出了这样一个办法让猫女,唉,的确猫女在新世界其实也没啥大作用,主要是自己修炼,而且交易楼现在已经步入了正轨是吧,没必要天天在这里看着他手下的那些个人,总要有机会上位啊,总要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啊,猫女已经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是时候出去放个长假,然后提升下自己的眼界,然后回来之后,嗯,从外边学到的先进的其他的思想,然后再带入到他们的教育楼里头,会让交易楼更加的提升一个境界一个地步,这也是非常不错的。

    “好,那我就听你的来吧,小葫芦我们就开始打一场吧,不过我跟你说啊,我们打归打,但是不能真下死手啊,因为一个圣人死的话,在新世界虽然能够复活过来,但是耗费的因果还是非常之大的,他对你后期的影响还是非常强悍的,嗯,我们之前就我妹妹女娲圣人就复活了好多次,但是因为她修炼的是创造之力嘛,所以呢,对她也没多大的影响”

    夫妻和益阳五行葫芦圣人就直接跑到天空拉开了阵法,二者先后调集新世界的阴阳五行之力,共同发出了一个来自阵法的光云,这阵法光云像一个太极阴阳图一样,伏羲呢直接掉出了阴阳五极阵法加上它八卦之类乾坤朕顺顺砍跟离队,八方之力好及金木水火土木火土金声声声相转,流转不息,力克太极阴阳图与一个太极阴阳八卦图相继撞在一起The就像两颗原子弹一样向两个月转头一样互相的撞在一起。无边的金木水火土,阴阳九种灵气,复杂相交在一起,向后方攒动整个灵气,发生了一大片的潮汐,新世界的上空完全被这种气息所打乱,正在功法楼里看书的诸子百家,受在这种强大的冲击力,立刻目瞪口呆的放下手中的书,匆匆忙忙的跑到窗外跑到外边观看,这时候我道教的,老子也一步两步的飞出了塔顶,飘在空中,看着上方对战的那两方世界之徒,这时候他对自己的阴阳之道,对自己的态,极知道对自己的无为之道,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是谁说阴阳五行轮转一定是达到一个最强的防御呢,只要他逆向相相转以克相克的方向旋转,它就会发生极端的爆炸,这爆炸起来它就有攻击力,以前他只研究一个别人,打进来之后一个力量,它通过阴阳五行的轮转力量的相生相克,将这股力量完全的化解,然后充入到自己的太极阴阳阵途中来增强自己的防御,也就是说别人和他作战的话,只要你打出来的是阴阳五行之地,全部都得给你融合进来,融合进自己的阵图当中,不断的使自己这个防御力不断增加,你打的越时间越久打入的灵力越多,它的防御力也强。

    这也是他一直研究的一个目的,就是以防为攻完全的防御,让对方直接打不进来。

    但是现在看在这种两个相同的力打在一起之后,发生的这种无边的膨胀的爆炸,让他搞清楚那种状况,那是不是可以用相反的力相同的力来一个大范围的攻击,让他的太平洋图不只是防御还增加攻击属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798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