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83渡劫

383渡劫

    “哎呀呀呀,好久都没有这样舒服过了”

    为零是一脸的享受,还舒舒坦坦的在雷霆之间打滚翻转,这简直太舒服。

    自从进入新世界之后,自从从新世界觉醒之后,他就从来没有如此舒服,这次的事情让他看看清楚一个现实。

    那就是凭借他自己慢慢的努力,根本不可能达到这么舒服的境界,根本就不可能达到那么快活的日子,所以呢,他做了一个很好的决定,以后不管是新世纪的唐广当然也好,还是这次给的布阵的伏羲大人也好,他都要好好的搞好关系,因为未来他的舒服日子还等着他们去做呢。

    接雷霆维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们要直接飞上了雷霆最高空,我是小雷子你也该行动了啊,这都多长时间了?

    “我知道了,这不是想多攒点,然后给这个嗯老子圣人度一个9层天劫吧,让她成功成为一个最强的生日吗?”

    “!你能够控制雷劫吗?3转6转9转你都能控制,以前咋不知道啊?曹广这时候就有些惊讶了,因为这个雷吉按说应该是他有多大的修炼资质是吧,他修炼的成果有多强才会慢慢的出现的,但是现在雷雷凌告诉他的是,他竟然能够控制雷杰的属性,能够慢慢的使雷击达到一种巅峰的程度”

    他感觉这雷霆小雷凌以前是不是对他隐瞒了一些东西,因为这次他暴露的东西着实是有点多,并且他以前都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嗯。

    “不是我说你啊,你要是真有啥隐藏实力再隐藏的话,你得赶紧拿出来是吧,你说我跟你这么久了,我还会亏待你吗?”

    梅玲仔细的思考了一番,好像的确是这个样子,在新世界当中真的是没有听说过他亏待过新世界的谁是谁,新世界一直的传统就是按照谁的贡献多谁多出一点点,这样或那样的贡献,就能够一劳永逸地获得很多的东西,而在他们当中根本就不存在这个情况,也就是说他呢没必要这样隐藏,但是之前呢,有些人的资质比如说他能达到7层到9层的这个雷劫,但是雷霆就给他压着,给他做个7层的,省下那两层的理解两层一层是吧down一层十九道这就十七十七道雷劫一次两次。那数量可是非常可观的。

    这次他有点得意忘形了,原本也想给老子生而独一个7次雷劫的,毕竟他也是7~9的,但是由于处在雷声中脑大脑处于兴奋的状态,一下子多说了点,索性这次就达到了一个呃9层的直接说出了自己最高强的也就是他现在能够拿出来最强的一个水准。

    “唉,大人你听我说不是那个啥,这个雷杰不是说我自己能够调控或者怎样怎样,主要是现在这个情况吧,真的不容乐观,因为这个老子商人啊,刚开始他的那一节虽然是七一节的,但是呢,由于我们呢给他拖了一段时间是吧,也被动性的选择性的,这是他的抗拒了一点,迟迟不肯渡劫就加大了它的连接的这个定性,所以呢,它的雷阶现在就是9星的,我要给它渡雷劫,就要渡9981道”

    “要是以前的话它就是7到了一节,那就是7749道81道和49道这个是差着30多道呢,我我还想省下点雷凌之力,不给他堵着998十一道,但是没办法,谁让他拖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杜雷杰被动的承认,他是在挑衅天道呢”

    他光半信半疑,他也不知道这事儿是真的是假的,反正从雷灵口里说出来,他也就这样听了进去。

    “那啥你都赶紧操作吧,这事反正已经交给你了,一切的事都由你自己拿主意,嗯,关于我们新世界的这个以后我要是重点关照的那些圣人,你看能不能也让他们被动,就是这些个我看中的那个生日,他们要是想渡雷劫的时候,我要让伏羲大圣过来给你弄个设立阵法,然后你也补充一下雷电之力,但是给他们的度的理解呢,也让他们挑衅天道一下也读成99的理解”

    雷凌这一下子傻眼了,如果所有的圣人。全部都读这个九9811道的雷杰,那他想积攒。

    反正事情出了想反悔来不及了,他只能故作大方的承认,然后慢慢的答应,到时候渡劫的时候多从阵法上多吃一点回扣回来就好了。

    “放心吧,只要是你给我交代的任务,我肯定100%的给你完成,在这一点上你是一定要相信我的,毕竟我们这么多年的关系都过去了是吧,我做了哪点事你不放心啊?”

    北京这个小家伙会像一个老朋友一样,和唐广瞻前在后的聊着这个那,可是对于唐广来说,根本就不把这个雷岭的话当事这个小家伙不知道从哪里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自己感觉着是不是要给这些个新世界的这个灵体开几节课程了,因为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雷凌他们这些个已经学会了人族的一些人情世故,说学点这个东西是好,但是这是过多的给他耍这个小聪明小无赖的话,那对于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他并不想这样过多的来做一些这样或那样的事情。

    “好的,剩下的事就交给你了,我也就不过多的参与了,等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再好好谈一谈其他的事情”

    “好的,拉大人你就放心吧,你说的事我肯定给你办妥啊,你就娜娜钉钉的做你自己的事情去吧,这里就完全交给我了”

    再将糖果送走之后,雷凌直接掉地9天,雷凌半天的雷光雷龙,雷虎,烽火分为东南,西北4个方位直接笼罩住,在下面渡劫的太上老子,这是第1次给他渡劫渡的是九九八11劫,9星天劫,头一次做这个顶云天劫,淘宝大人不是说要让新世界他看上的圣人野猪这种天气吗?那他就用他学会的这些个阵法,因为单独的以前渡劫的,只是天空掉下了一个雷,炸一下就行了毁灭之力,但是现在要加点威力,他从福奇那里也学的简单的阵法,这个四象阵法就是他从哪里学会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990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