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80算

380算

    直到他进了这个新世界,以后葫芦圣人的敌人就是他新世界的敌人,听他的讲述样子,上去对面那个拿斧头的那个搞灵植的那个老头子,可能修为看上去高许多,但是对于现在来说应该不成问题,就怕在过往的这段时间当中,你成长你进步,他也在成长,他也在进步。

    要是他我现在一个人独自去面对圣人的话,他也能做到也能战胜,但是那是很久很久之前了,现在他已经是大到生日了,就怕这个独行侠一般敢出来独自晃悠的,这种圣人,绝对不是等级特别低的,肯定有着手段的话,万一这个老头子要是一个大势力的一个弟子一个圣人弟子出来晃悠的话,就怕到时候惹了他,后边来惹出一系列的人,那时候要对战他起来可能就有些麻烦了。

    这样的一些事情唐广不得不考虑,因为呢怎么说呢,先天之天后天之后。

    现在他主要是有点羡慕福奇了,伏羲有伏羲八卦,他能够通过自己的八卦给算一下算一下自己的过去,未来算一下这件事情的阴极好坏。

    “走,你跟我去找一下伏羲,我们看一下你的这个结果怎么样,你的这个敌人呢?”

    唐广直接拉着葫芦上人,到了女娲所居住的这个小别墅。

    在这里正好伏羲女娲还有猫女都在这里,而且绿萝也在这里陪衬着,比如说由于前段时间呢和她们几姐妹已经完全的融入到一起,打入融合进这个集体当中,他就自尊哪个方面呢,就已经站起来了目前对于这个新世界,他也俨然有了一股女女主人的作风不像不再像以前那样小家子气了。

    但我看到这个样子,他内心还是非常的激动的,非常的欣慰,这都是他想要看到的结果,也是他迫切希望。

    “哥哥你来做啥?”

    绿萝第一眼就发现了,唐广喊集不上来挽住唐广的胳膊,悄声的问道。

    唐广就这样从后边儿抄出手,从他的后背挽上他的腰,然后二人敲步慢慢的走,回到伏羲和女娲他们的桌子前。

    这时候猫女立刻从桌子上站起来,端起水壶给唐广倒了一杯茶,大人喝水。

    张广惬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又带着一双你懂的眼神看了一眼伏羲

    你要是伏羲吧,在阵法上面比较厉害嘛,这他却得承认,但是伏羲在这个恋爱方面简直就是个直男,真没想到这么一个小家伙怎么可能得到这么好的一个女人热爱他,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傻人有傻福吧。

    而我现在迫切的想知道,伏羲如果按照诸子百家思想的话,它属于哪家的思想,他这个人是法家依法治国的轴认死理儿还是老子的无为。

    还是说他是仁仁义儒家的无为,中庸尚德。

    又或者是阴阳五行家的言谈辩论,加上恶权谋智慧。

    “伏羲那个啥,你帮我算一下这个葫芦圣人他的对手的具体情况,因为呢,这个葫芦圣人呢,它并不是单独的一个事儿,当初我们的猜想的确是对的,它就是一个葫芦藤上结出的9个葫芦,但是呢,这个9个葫芦分为阴阳金木水火土,然后再加上个时间和空间,在受到他的敌人一个木属性的一个修炼者,一个老头子一个中药头的K这个锄头来攻占他,然后呢他们呢迫于无奈将阴阳葫芦以及金木水火土五行葫芦7个葫芦融合到一起成了现在一个葫芦起7个0的这么一个圣级灵根,至于剩下的十年葫芦和空间骷髅在与那个老头子交战的过程当中被直接打飞,没入了时间空间乱流之中,到现在也查不到一点思绪,你给推算一下他与那个老头子的因果,那个老头如果可以的话,啊,希望你能把那个老头子具体的境界,还有他身后的势力给推算一个大概出来,我们到底啥时候遇到他,啥时候能够和他碰面,是吉还是凶?”

    伏羲认定的,听了这段话之后,然后立刻掏出自己的龟壳,也就是他的八卦规格里面装着三枚铜钱,他开始补挂上三博下三博先天八卦,前三连坤垄断震仰盂更富宛离中虚前中满兑上缺。巽下断。

    乾为天,坤为地,震为雷,巽为风阵,为山兑为泽,坎为水里为火,一阳一阴,日月在上,刚柔并济冬茹儿厨之乐,纤丽如心,18457263金沐木木土金水火,马牛龙鸡,狗羊卓志,首富足骨,守口耳目。

    天地定位,山泽通气,雷风相薄,水火不相射,八卦相错,三枚铜钱以上三伯下士博,立刻幻化出一个匈然后,慢慢的向上盘转,继续再转就回利令智昏。

    立社力士和此事可行,而且还是一件大顺之是,依照目前所处在的顺序,他们可行,对这件事情无需过多担心。

    “好了,结果已经出来了,关于对方的那个老头子啊,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如果按照我们新世界现在的基础来看,我们将这个老头子解掉解决掉之后,至少能够促进我们新世界的这个灵根灵才稳步一个级别的发展,可能对厄这个阴阳五行葫芦还是有着一个强大的促进作用,再有一点就是这个老头的身后的势力啊,应该是一个不能说是全是人的势力,可能也有着其他灵根的势力,也就是说这个老头子他身后的世界呢,可能是一个灵根世界,而我们新世界能够产生勃勃长大的生机,就是因为5行的物站在第一,木生火,木火土金水木生火,火生金,金金生水”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先掌握了这个东方的墓,一切的全部都够慢慢的软化出来,所以说我们新世界最先开展的就是这个墓。

    得知是这个情况之后,糖果稍微沉着的一口气也放了下来,这对他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嗯,阴阳五行葫芦这个时候也安心的放了下来,嗯,他对这个圣人刚才运转的,呃卦象以及阴阳五行阴阳之力,还是有着很强的体悟的,因为它本身就是阴阳和五行之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79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