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9原本的样子

379原本的样子

    时间葫芦和空间葫芦,唉,被这个老农一锄头一锄头的打尽东西,两个方向消失在漫漫的宇宙中了,到现在我们都查看不到他们的消息,在老农将两个我们的葫芦大哥二哥给扔走之后,我们呢,唉,也想去追,但是没办法,因为现在可能只能奋起反抗,给了这个老公一下将他打了口吐一血,然后我们立刻我们也就顿悟空间,在漫漫空间中去寻找我们的大哥二哥,时间葫芦和空间葫芦。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是打算9个葫芦合一一个葫芦有9个0成就我们最高的大东骏介的。

    但是在慢慢的宇宙遨游的过程中,我们并没有找到空间葫芦和时间葫芦的任何痕迹。

    这个时候我们就意识到,再找下去可能也没啥用了,然后我们就找了一个。能量各种法则比较充足的一个星球,然后扎根到上面开始培养我们自己的手下,一边修炼培养手下的目的呢,就是将他们将来修炼级别高了,将他们发散出去扔出去帮我们去打打消息,毕竟我们自己一个葫芦到处转转,嗯,手上的实力所做的工作,所传递的消息都是有限的,但是首先我们有一个实力的话,肯定会更快的找到我们的大哥二哥。

    我们在那个星球发展实力已经好久好久了,但是出去还没走出那个世界,但是不知道为啥就遇到了你们,唉。

    可能这就是命吧,但是我现在也没有过多的要求,我只希望新世界不是也在那个其他的世界到处征战吗?我希望的是新世界在征战的过程当中,能不能帮我们留意一下我们大哥二哥的消息,因为唉,我们有个葫芦,只有合体的时候才能更强。

    现在让我们单独修炼的话。但是那有又有何大用呢,少了几个兄弟,我们总归是少了一些根源。

    “放心吧,既然你们是新世界的人,那么你们所做的一切肯定你们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敌人,我肯定会把你们斗出来,让你们9个胡子掏出来了,那剩下那个葫芦藤是不是被那个老公拿走了,你们有没有感觉到?”

    阴阳五行葫芦低下了头颅,非常的颓废。

    “的确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我们的葫芦藤被那个老人取走了,不过他那个葫芦藤要想再结一下,9颗葫芦的话,需要的资源太过于庞大了啊,如果那个老农真的有这些资源的话,可能啊他还能在11年培育出来可能11年了,百亿年呢,都让它自然生长,也长不出来”

    他们这个胡同能够结出9颗圣子湖,有个葫芦合体就能成为大道圣人。一个大的商人也想培养培养出来,没有个千亿年,万一年是很难的。

    尤其是这他们这些个灵根属性的,至少是那些个妖族,甚至人族,还有其他的领主修炼者的10倍千倍万倍,也就是说人家如果11年能够修炼成功,他要是人家的千倍,那就是万亿年。

    首先说那个妖族不可领主也好,他们呢一生上来呢,吃的资源就是天南海北的到处乱转,而且还专吃他们这些个灵根是吧?灵花灵树这种属性是各种他们汲取了百家的成果来成就自身,而他们这些个灵根灵鼠灵花呢,就落到一个地方扎根不动,也没去那个星球,也没得去那个星球吃的资源呢,就是这个世界原生不断的提给他们的资源,见识也少,遇见的东西也少,吃的资源也少,所以呢,这就加剧了他们对修炼的增长效益。

    “你们知道我训练到大招上能用多少年吗?可能打死你们都不相信,我连1万年都没有用到,真的我连1万年都没用了,我之所以能这么快的训练,大大的生人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那是因为我有一个算是比较好的师傅吧,那个师傅的境界远超大的事儿,他修炼的功法呢,也是大到少儿级别上的功夫,所以呢,我能这么快修炼得到的成分,其实修炼呢也并不像你们所说的那么简单,也不像我所说的那么困难,只要你修炼对了是吧,只要你修炼到属于自己内心最深处最想修炼的那个功法,还有的符合你的属性你就能很快地提升到自己自己的境界,我新世界的阴阳五行能量你也看到了,它也在源源不断的增长,我不奢求你们在未来训练的时候,嗯,不用我们新施能量,没事你们就放心用,只要你能提高自己的修为你就放心用,当然你们现在也修炼不了,达到上升的境界,只是圣上的进进入上升的境界,在新世界当中也耗费不了多少能量。”

    “等你们训练经济上来了,唉,如果你们喜欢作战的话,可以跟着他们出去做任务,出去到其他不是去杀戮啊,我们新世界抓鸭回来的所有的种族都不是杀戮斗争这些,他们打完之后我们还会做出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复活符合这个事情,等一下你就会看到,然后你们去其他事业杀戮争论的时候,把那个世界整个世界带回来,然后融入到我这个世界,我的事就会源源不断的增加灵气,增加各种属性现在虽然我是一个大多数人,但都我的世界还是一个大到世界的雏形,并没有成为一个真正的大的世界,它只是一个高级的盛世世界而已”

    这个时候阴阳五行葫芦也算是明白了,这个世界为何成长这么快了,原来这是一个吞噬成长的道路,早之前他们就没怎么那么想了,为什么之前他们还是成了一个世界之主,还是在那里像个山大王一样依旧的培养了自己,如果他们也像当官一样到处的争去融合世界,让自己的世界成长起来,可能自己也早就突破更高级了,但是他们不敢了,因为他们也担心其他的世界有圣人了,也不敢过多的去树敌,想在那里偷偷的养伤,他们也担心自己树敌过多,然后遇到那个拿出的老头子的消息,到时候再过来把他们就7个给抓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675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