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8过往

378过往

    在呼伦贝尔乐坐莲花池以后啊,呃空间雅鹿分身以及嗯就立刻准备告退了,他们还要去忙着布置新的传送阵。

    “亮哥回来了就在新世界里呆一下,尤其是你那个伏羲,你去和女娲见上一面是吧?这么久了你妈也怪想你的,还有就是那个谁,你带回来那个蛇女你知道吗?啊,你也知道现在我跟女儿一起看了看,那个那个啥女娲所研究的那个人族的情感线情缘线,嗯通过我们是偶尔查看一下新世界的人啊,并不是有那个意思啊,偶尔的查看一下发现的那个猫女对你情缘线一直在缓慢增加,而且虽然现在情感线没有出来,但是你俩的未来我们通过九阴大神一起去看看发生了你俩呀,最后真的走到了一起,我现在提前告诉你,是让你做个准备啊,不是说让你怎样怎样怎样啊”

    “当然如果现在你不接受他的话,你可以等过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是吧,顺其自然的发展,你俩会走到一起的,而你如果现在直接你又不喜欢他,你强制答应他的话也行,或者说你现在直接喜欢让他合作在一起的话也行”

    唉,夫妻大圣,瞪着眼睛认真的听着这个消息来得非常意外,嗯,因为前段时间他空间杨柳焚尸还讨论这个事情了,但是只是开玩笑而已,现在没想到真的应验了因果因果因果之理,没有因那因果原来他们开着开着玩笑,后边的因果包邮在等待着他呢。

    “唉,你说你提前告诉我干啥啊?原本我就没打算再找一个孩子的,我是准备等着女娲生育之后,然后才准备成家立业,你现在告诉我,如果我现在真的和你说的那个猫女打到一起了,那到时候是我先生孩子,你们替我照顾我还是你们先生孩子,我替你们照顾,而且我总感觉的先把妹妹照顾好了,再把我自己照顾好”

    夫妻的心思,这典型的就是一个宠妹狂魔,但是唐广还不好意思反驳他,因为毕竟他无论是何种想法。都单单是为他们两个好,为这个新世界好,有这样一个为他着想,大舅哥爱得之我幸失之我甚啊。

    “其实这个事你可以和女娲聊聊知道吧,这个生孩子这个事不是说你想生就能生的,它是靠运气的,靠几率的是吧?到时候没准你也许可能啊有一半的距离就是你和这个猫女在一起了,可能最后还是你妈生我们两个先生孩子,因为呢未来这个东西啊,如果没有太大改变的话,还是会跟着未来继续的进程向前走的,除非你想逆天改命”

    好了,这是伏羲大圣自己的事情,他也不能过多的考虑,就是他自己主动去了,在简单的拜拜,手术后他光直接一个传送来到了莲花池。

    这个葫芦圣人正使用着自己的强迫压力,逼迫着那些个荷花丛里的小荷花,给他讲述着新世界的一切,在听了新世界的慢慢的发展进程之后,葫芦上人也知道了这个新世界的主人不简单,而且给自己说话那个年轻人就是新世界的主人,他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和自己同等修为的人疼痛穴位的人,竟然慢慢的走到了圣人的境界,而且手下还多了100多个生人,如果按照他们俩的话,他也是慢慢自己走的,可是自己首先连个生儿都没有,都是一些大佬的经验,只有他自己一个事儿高下了一段,自己的手段肯定没他高明,自己这次真真的是碰到对手了,他有些高兴有些失落,高兴的话是遇到一个比自己强悍的人,失落的话是他可能自己逃不出去了。

    “葫芦商人,你知道我过来是干啥的?我就想问问你是怎样的存在,我们有一个猜测啊,说你是一个葫芦藤上甚至葫芦藤上长上的葫芦,但是一个圣圣人级别的葫芦藤,再长上一个圣人级别的葫芦,有些牵强,当然也存在啊,毕竟可能这个圣人级别的葫芦糖可能是一个高级圣人级别葫芦糖,还有一种猜测就是你是大到级别的葫芦藤上面掉下的圣旨,那就说的非常清楚了,只有大道盛世级别,葫芦头上随随便便掉下个果子都能成圣”

    呼噜声摇了摇头啊,他说这种这种猜测他自己跟脚的的确是非常接近,但是却不是对的。

    在思索了一番之后,他决定告诉这个新世界的生日,唉。

    “我告诉你吧,曾经有一个胡同,它上面结了9颗葫芦,这9颗葫芦呢分别是空间时间因羊还有金木水火土。”

    “有一天呢,来了一个老农,这个老农啊,所以备了一个药橱,要把这一颗葫芦藤刨了,整体拿去做药,因为他们在这个老公身上呢,闻到了很强的,呃炼丹炼药的这个气息,他可能而且事实上别看他整个慈爱思想,但是他让他夜里太重,他杀的花草树木太多太多了,这个时候呢这株喉咙疼就开始密切反抗,在这反抗的时候呢,这个老农别看他是个炼药师,炼丹师是吧,他手上的锄头吗?专门克制这个男生我们被一点儿都定不上,这时候情急之下,木属性的葫芦燃烧了他所有的灵力,支撑给了变成养分,进入了火属性的活木生火嘛,火属性的葫芦大壮,他提高了自己的实力,开始占据上风,慢慢的对抗,这个拿药出的老农可是老农呢,实力可能是越强越站越猛,怎么着可有可能是使用了禁法,我们还是打不过他,就是活出性的葫芦继续燃烧呼声的葫芦,把所有的能量全部都穿成了土字型的,胡木生土,木生火火生土土呢,又生了金靖了又生了水我们5个葫芦合在一起就成了五行葫芦五行葫芦,这个时候阴阳两种事情立刻也燃烧起来,进入了我们体内,我们就变成了阴阳五行7转户,这个时候呢,大家已经进行了高潮部分这个拿着锄头的这个老农,一看知一看看到我们舍命求融合,原本我要不融合的话,我们可以是成为9个圣器,各自都能独立生活,但是我们融合之后是一个生气,一个盛着葫芦,有了7个09个灵儿时间湖路和空间湖路吗也想着融合进来,但是融合的瞬间,这个老人好像发现的不对,他用了一种禁忌,啥啥就直接把我们就给打散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675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