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7葫芦圣人

377葫芦圣人

    “子丑和土掩海和睦卯,吾和谁臣有何今,似深何水,无媚和土。”

    “上升为阳,将臣为阴,这个九尾葫芦阴阳五行,葫芦如果要放的话,最好是放在新世界的,最重要也就是大地深处,因为它涉及金木水火土和阴阳五行”

    5个属性,7个属性的全都有,要是知道它最主要的属性是啥就好了,我现在有种怀疑呢就是这个阴阳五行葫芦,它并不是7种葫芦存在的葫芦,它只是单单的有这么7个属性而已,它的主属性肯定就一个或者两个因为主旨就跟大道一样,人的修炼者,修炼的道路太繁琐,他也找不到那么多的地方来巩固和维护他的道法。

    “那按照你的意思,我们到底来到底该怎样安排这个五行阴阳葫芦”空间柳树分身。他也犯了难,原本以为凭借淘宝的实力,应该能想办法安慰他,但是现在呢,他也不知道该咋去布置和安排这个阴阳五行葫芦。

    “要不这样吧,我们先把它弄过来弄过来让他自己选,他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吧,不过我感觉上啊,哪怕的就是阴阳五行的,这个7种法则全都会,他可能也会选择在局部转盘到身边或者韭菜葫芦藤旁边,因为那边呢怎么说呢,有他的同伙”

    嗯,在达成一致之后,一行人也就直接传送到这个圣者葫芦世界,到时候睡着之后皮眼片皮看了一眼这个世界的葫芦立刻就开始。

    历句开始将整个世界用世界之力包裹之处往传送这里传送,而他们三个人就靠在这个世界的周围防着他们里面的人跑出去,三人以上人之力悄悄盯准这一有情况立刻去动手,在漫长的等待之中耗费了不下17天的7天的时间,就终于将这个世界葫芦世界弄回了新世界当中,等它出现之后,嗯,最先开始的就是先将这些个呃世界上的土著的一些花草树木先挑出来弄到一边,然后直接将这个也要五行葫芦弄到新事业的最重要。

    “葫芦圣人这里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不怎么样吧,嗯,也有着嗯上百号的圣人,现在给你两台选择啊,1也是成为我们世界的2,还是成为我们世界的”

    呼噜声人听到这个消息,他满目愁忧愁,原本还打算着养伤,养成功之后就对着这几个事发起反攻,但是仔细一散出神时就立刻查看了,果真像这个人说的这个世界也很大,而且圣人真有上百多个,只是现在盯着他的就三个,剩下那100多个在集中在一个地方,他也看到那个地方有很多的功法书籍,而且那些个书籍之类的东西,好像对自己还非常的有些重要的作用。

    这个时候也容不得他,他反悔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先加入这个世界,然后看以后的那些个情况,能逃走的话就逃走,反正他是不是不打算给人家做手下的,因为他一直称王做皇做惯了。

    “我可以加入你们的这个新世界,但是你想让我怎么加入呢?你给我什么样的待遇呢?你对我有什么样的限制呢?我可说好了啊,我可不会做一些伤我伤及我本源的事,而且要出去作战的话,打不过我就跑,我绝对不用唱的保命第一”

    空间柳树分身。几个人哈哈的笑了他,没想到这个葫芦圣人还是如此的奸诈,小心。

    胆管消得更厉害了,只要这个家伙答应不反抗,嗯选择好他的地方,立刻就能将它变化为自己的人。

    “这个样子好了,你到这个新世界选一个地方,然后你就在那里自己安营扎寨吧,但是我告诉你啊,在新世界选地方的时候,你不要再把你以前的那些个手下什么带过去了,他们都会被分到其他的地方,在这里呢,你就是单独的一个人,你可以加入我们新世界,有很多的这样这样话那样的宗门啊,否则你还能做新世界的任务,然后到嗯功法楼交易楼去换取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只要你任务多,贡献多在这里,任何你想得到的都可以,当然如果你肚子里有的脑子里有的功法啥的,也可以拿出来到更换楼里去兑换。”

    葫芦凭借自己的实力修着修炼到圣人级别,它可是肯定是肚子里有点有点东西的,如果它真是大到葫芦上掉下来的葫芦,那它里面肯定有大道的传承,在新事业的交易楼或公法楼里面也有些些许的大脑的传承,并且在新世纪的另一个世界上嘛,法则世界以及小的世界当中还有这高于圣人级别的大道传承,那里是系统小型人设而部下的一些东西,这些东西对这个新世界的这个葫芦上人肯定有高强的诱惑性,能够安心的留下来,使他安安静静的不做一些个嗯乱七八糟的事,这些个功法这些个达到以上级别的功法,对他来说可能是最大的一种引诱和安定分子。

    葫芦上人左摇右摆,春天蟒蛇一族的那个湖泊就扎了过去。

    其实呢,他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那个九转蟠桃和九彩葫芦藤那里,但是他感觉那个家伙的修为气势好像和圣人差不多,而且他去了也不好意思和人家融合在一起,所以他选择了在那个莲花盘古所化的那个启蒙莲花鸿蒙莲花所化的那个啊,创创世青年,造化青莲,还有轮回,紫莲灭世,黑莲所在的莲花池那个地方的呃灵气纯度也比较好,而且各种属性也有。

    最主要的是那几朵莲花都比较低,最高的也就是18品的莲花,18品的莲花也就相当于一个大罗金仙的境界,再往下的话,还有16平的14平的这一个小的印记,在他这个上身家中方比啥浪子他想过夜之后,至少能够凭借自己的压力,凭借自己的上市之力获得一点点的信息。

    在葫芦上若做这个莲花塘之后,他们几个人露出了怀疑的笑容,为何这个圣人葫芦要选择在那个地方落落根落地生根的,其他地方不更好吗?他们答怎么想也想不明白,这个事情只能不了了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67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