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6搞定

376搞定

    “兄弟们干得好,再加把力,马上我们就赢了”

    古宗教第1次战斗打了之后,如此的精彩,如此的惨烈,他们还是非常记忆兴奋以及强硬的,毕竟这是他们第1次战战斗,而且对于圣人的战斗。

    “壁虎组进组,你们干得漂亮,以前我们蛇族照顾不周了,这次多谢你们慷慨大义”

    12组的组长在战场接近完胜的时候,他就第一时间跑到了壁虎组的这个老组长一大嚷嚷,这里进行了一次拜谢,这个时候他来的时候,其他5组的各大组长各大长老全部都已经到了这里。

    壁虎组的老组长老气横秋的撇了一眼,唉,白蛇族的脑子上,虽然他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他面目上已经表现出来了这种事情,唉怎么说呢,活了这么多久,啥也看开了,他没必要去恭贺谁恭维谁,也没必要低下自己的身子去迎合谁。

    “行了,蛇族老族长,还有一个阴阳五行葫芦圣器呢,这个东西可不是我们能解决的,接下来我们请示一下伏羲大圣具体该怎样做吧”

    几个组长几个长老互相的点点头,然后他们同时调动自己的信仰之力,迎合成一股强大的信仰,透过万层的空间直接连输到伏羲大圣那里,在远方世界正在阵法旁,刚刚布置完一个传送日的伏羲大圣以及空间杨柳分身,正在此时坐在小桌子上石头上吹着小风喝的小酒。

    “空空啊,空空,这是我们布置的第13,842个阵法了,我们在布置上33万个阵法就可以回去休息下了,唉呀,这段时间半路漂泊,我的胡子都黄了好久都没有绿胡子了,胡子拉碴的用在我们人世间的那些个传承,你看我这个样子回去了,我找对象都不好找啊”

    空间柳树分身。哈哈哈大笑,伏羲大圣最近变的是幽默的很,整个人样子都变得如此的圆润,嗯,完全看不出他是一个圣人级别之类的高强者,而且是一个阵法高手,感觉就像一个调皮有趣的小老头一样。

    “你说的这个样子怎么说呢?你如果想要老婆的话,回去我给你安排,不用唐广做主,我直接给你来新世界来一次选美大汉,你看上哪个就是哪个”

    伏羲大圣猛干了一口酒,哈唧吧唧吧唧嘴,吃了一块冷冷的牛肉。

    “嘿,这个牛肉不错啊,回去之后多带点过来啊,看看我们储物戒指还有多少啊,以后喝酒就喝这就吃这个牛肉啊,不错真的不错啊”

    空间柳树分身。来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这个家伙也是转移话题的,水平也越来越提高了,自最早之前的时候他没学会,这个时候他就会说,唉今天天气不错,到晚上的时候我啥时候就会来一句,今天天气不错,他现在啊有点高深了,会直接转移到自己手中所把持的所能见到的所能掌控的这些东西来转移话题了,这个小家伙如果再弄上一段时间,啊,估计就成了一个情商高手了。

    嗡嗡嗡嗡,这个时候信仰空间噌噌的乱动,一段强大的金黄色的光线从远处的世界传来。

    空间量要分深以及富裕,大盛立刻收起玩笑的表情来,接收了这个信息,很快他们就知道了一切。

    “上次找的那个阴阳五行轮转胡世界,甚至世界已经被五儒教攻破了,嗯,他们现在问那个世界的圣器,阴阳五行葫芦我们咋弄?”

    空间柳树分身。低头沉思了一番,我觉得这个葫芦啊是个圣器的话,他应该是个灵根,我看上去啊,上次我看了一下没接近看过,不知真板的不是悄悄布置的吗?我偷偷看了一下好像是个灵根,但是这个葫芦吧,它只是单纯的一个葫芦,它没有根是吧,也没有树叶也没有疼,但是这样的灵根你要说有吧,可能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也可能真有这样的,真有这样的灵根葫芦,还有一种可能呢,就是它就是一个葫芦,但是呢,它从一个巨大的葫芦藤上突了下来,你想想如果这个巨大的葫芦藤也是一个圣器的话,盛气上面结的盛气葫芦就跟我们红方所见的那个九彩葫芦藤一样,它那个葫芦下面不是盛气,但是呢也接近盛气了如果洪花那个酒葫芦藤能够涨得更高境界的话说不定也能结出九个盛起。这个葫芦啊,它单个的就是一个圣器,我有种感觉啊,可能这个葫芦是从大到葫芦藤上掉下来的葫芦或者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就是一个葫芦被人炼制了炼制之后产生的器灵,然后那个圣人死了它自己跑出来,然后到了这个世界,嗯,弄出了这么些这个小后代也好小植被也好,来做一个山寨吧。

    “那你觉得我们现在有没有必要把它搞回去,搞得我们新人当中,如果把他送到9转九彩葫芦藤那里,会不会让胡路那里得到一份传承,能够更高的突破自己现在所处的极限,又或者我们可以直接把它弄回去,把它破开,把里面的种子拿出来种出一株葫芦”

    事情如果要是这个样子的话,那就不能让他们两个动手了,这个事情可以直接交给唐港来干了,然后直接通过传送中把这个世界传送过去,然后以新世界的世界之力直接控制到这个圣者级别的葫芦,然后安排到9转99彩葫芦藤那里。

    二人一个眼神就达成了合作的意识,然后直接通过传送阵传送到了新世界。

    通过强大的传送阵直接调集所有的传送阵的传送之力,一次性的传送到新世界当中,是要花费很大的代价的,但是为了这么一个圣旨级别的葫芦,他们觉得值得就耗费了一次,巨大型的传输者一次性的传送到了新世界。

    “有个事有个急事跟你说一下,那个圣者葫芦那个世界已经攻破了,嗯我们觉得这个葫芦你亲自过去动手一下把它吸收到新世界了,我们呢,不是我们对自己没实力没把握,我们给你打个辅助行吗?打个辅助行吧,毕竟你是大多数人,我们两个过去可能真的搞不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560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