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5破阵

375破阵

    所有种族排兵布阵,我们对方的敌人已经看清了,来自5个方位,我们按照金木水火土5个形状,由积木水火土50全部化作五行阵法,排成以T形锥形进行攻击,然后阴阳一个在上一个在下进行辅助,给这些阵法提供源源不断的属性能量。

    天干地支申子辰合,水燕无歇,合伙是酉丑合金谋害为何不五行轮转阴阳,在其画中养分不断的积极向五行之力运转整个阵法,所谓的种族可以完全的看到这个圣者世界所有的花草树木全部在地上像长了腿一样到处乱窜,然后整齐的化为一排排的树墙,草墙和花墙,然后一层层的木属性的绿色灵力,活属性的红色灵力,金属性的黄色灵力以及属性的灵力和土星的农历其中。以及刚强的攻击之力,以浓厚的反弹之力,以水的柔和之力获得烈火之力。

    这是一场来自战斗的战争的有着超强组织能力的战场,当他们这方的积木水火土五行阵法战争集合起来的时候,在外边进行攻打的五毒教。

    立刻就发现了这个具体的情况,很快他们将这个信息就向上报告了下去,因为这次事情呢。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能冲上去,因为对方是产是散的散冰游泳最好打上去之后弄死一个就是一个,但现在人家集合起来集结起来了,对于我们现在来说就很难把控一个点去逐步的突破,而且刚才我们已经试过了我们的自曝,由于我们的五毒啊身体的形状比较小,这个时候我们要攻打的话,很难将他们打到”

    所有的种族我都叫开始后退,双方11百米进行隔空对峙,相望而立。

    “我蜥蜴族来自狐族,碧虎族我们的属性是金之属性,如果这次我想证明自己的话,我可以以斤打斤,他的金氪,我的金,我的金氪,他的金我们要硬碰硬打一场,但是为了我们这次我们是一个团体,是一个集结的团体,我决定我们金打木金克木以最快的时间把他们的五行阵法的木给他们端掉,端掉之后他们五行轮转肯定会破坏掉,再之后你们所有的不管有没有这个五行属性的,直接是上去自曝一阵的通过因为筋克了他们的目五行阵法一乱他们的视力他们的阵法属性就会不破掉,整体实力就会下滑,那时候没有五行轮转的时候,他们的防御力是最弱的时候,当我们把它目的目属性打掉打乱的时候,你们要第一时间冲上去做”

    蜥蜴族壁虎族的大长老以及老族长很快做出了,属于他们该做出了最先的这个决定,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超强的反应,已经拿下面子的事情。

    五毒中毒的其他这个长老以及负责人完完全全的点了点头,答应了现在的这个形势。

    “好,就这么转,只要你们那边一发信号时刻保持联系,已经打开,我们立刻就上去自曝所有的种族全部自爆一次,一定就要将它的五星轮转阵法给它一次性的摧毁,再之后剩下的就是赶紧的复活,然后挨个儿的进行突破”

    在所有的默契达到集合之后,庇护族以及西一族的老族长赶紧召开自己的种族,召开了一次纪律严明的会议。

    然后所有的所有的蜥蜴,所有的庇护全部集结到西方到达了这个圣者世界,所在的五行金属型东方之力。

    “对面的孩子们你们好,我知道你们是五行金之力,我们来自壁虎一族,虎之一族,我们也是西方康金之虎,这次我们要和你们硬碰硬刚碰碰,希望我们刚才希望我们接下来对战的时候,你们能够拿出你们真正的实力让我看一下是你们的金鹰还是我们的金鹰”

    战斗还没打响,老组长派出了几个调侃之主,大声的对着对面吼,对面的这些个金光灿灿的金枝玉叶,以及那些铁鸡之术,隆隆的挺拔了身子摇晃了他们的枝叶,有人要在金属性上与他们对抗,这是一个面子上所挂不住的事情,他们所有的人都打出像打了鸡血一样。

    “好,你们来吧”

    他们也答应的爽快在庇护族,一系一族受到了对面金属性答应对抗的这个消息之后,他们立刻又推进迷雾阵法之后,然后凭借着强大的传送技能立刻传到了东方,东方是木质属性,在对方还没来得及之后传过来之后,直接就发出了所有的金属性攻击,将对方的木属性的灵根全部向闸刀一样一刀切蹭蹭的遍地全是木属性的灵根灵化灵堂的尸体,真是够漫天从高空望去只见五行轮转的阵法,突然在东方木属性这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空洞,然后阵法为之一阵五行轮转的阵法相继发生爆炸在漫天的雪花以及爆炸声在空中响起的时候其他的五毒教顿时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匆匆迷雾直接杀向对方的五行属性来了一次,巨大的自曝漫天的爆炸,像过年放爆竹一样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层一层的,除了最坚硬的那些个金属性的恶灵跟玲花灵芝以外,基本上所有的五行属性的灵根灵话全部化为粉碎残肢。

    “啊,气死我了,你们竟然敢耍诈”

    这个时候依旧反抗拼命苟活的金属性,这些个灵根灵花灵知论已经弄清楚了,他们被耍了,对方根本就没有和他5行对氪金道具,而是直接给他们打了一个雅藏,然后传送到以一个陌生的他没有见过的手段,一次性的传送到了他们东方牧属性上面来了一次毁灭性的打击,导致他们五行的阵法破乱。

    五行阵法大乱主负责主持的,金木水火土葫芦的5个五行之灵也受到了波及,他们狠狠的吐了一口血,然后呃立刻回归到了五阴阳五行灵体葫芦之中。

    这个时候五行乱转受伤阴阳也来不及在主持阵法,他们也相继的跳回了葫芦中五行阴阳开始轮转,整个世界的阴阳五行之力噌噌的向葫芦当中汇聚他的疗伤,这一次伤了可算是动了根筋,接下来靠他的这些个手下肯定是做不成了,剩下的只有靠他这个盛气凌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559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