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4战斗中

374战斗中

    大军开发,整个5都教所有的。五毒零售全部带上自己的家里老小一群,所有装备正在大发那些半路上还有许多弹药也没有吸收完毕的,也全部都收拢到了自己的储物装备之中,时间已经等不及了,整装待发,每一个人都站着,笔直笔直的等待着上方的大长老,一次的简略。

    作为本次的主场,久违的一些作为先钱之风上去发表了慷慨激昂的一篇讲话。

    “我说兄弟们,我们之前可能有着这样那样的误会,我们之前可能是敌人可能是进攻的对手,但是你要知道这都是我的师傅们,也就是女娲圣人给我们布下的任务,在这一次当中,我们虽然抢得了过多的注意的资源,但是这都是一些游戏的规则,现在我们要出击出击到外方世界与其他的世界作斗争,在这期间我希望我们能放弃以前冰淇钱钱一起通力合作,拿下属于我们共同的战斗胜利的结果”

    “如果我看到了你在危难之中,我肯定第一时间冲过去过去帮你,或者是另一位无论是哪个气体,哪怕我们之前是仇敌也好,还是更多的就像壁虎族,还有这个金蝉子,只要是你们处于危难之中,然后我过去,我发现了没有出手帮忙帮你们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你们可以直接的到各大种族来诉说我所的所做的任何的事情,来指对我来攻击我,我在这里不只是说说行,兄弟们做好监督”

    就是那些这一次是下了狠心,因为这一次出去是通力对外合作,并不是他们所有人对内的合作,在这次冲突断路,每个人都要拿出自己所有的实力来攻占外族。

    他的这一份讲话在下面的这个事情当中,很快的被拔得高高的,嗯,不错,那些个疙瘩种族的长老们对此事也是非常的有着自己的看法,能成为圣人的子弟,不愧是能成为圣人的子弟,人家的觉悟就是高,再看自己手底下的这些臭鱼烂虾,真的是要啥啥不行,干啥啥不灵。

    不过在这个时候,他们并不能说一些丧气的话来抹杀掉自己种族的士气,而是各自陪着笑脸到军队地陷那里通力的合作,与局部二手共同达成了一致的和谐条件。

    “蝎子圣子你就放心吧,我们这些组长这些长老还是拿得清分分寸的,这次绝对只是我们活百足丝一致对外通力合作,在这里我们也做个保证,你们如果注意蝎子我们看到你有难度的话,我们也会二话不说的冲上去帮忙,这是我们共同达成的一个合作的一致,这是我们新世界所有种族应该做的,应该深深的记在心里,深深的记在骨子里的一件事情”

    两者互相的交换了意见,互相的握手握手,联合这次大军开始整装出发,一排一排的铿锵有力的脚踏的大地,抓住终端的声响,排队进入传送站,一次性的来到了外族的星域战场。

    日出东方,西华月落!

    这是一个阴阳日月双极的星球,在一个星球当中,大地被从中间一分为二,一面为阴,一面为阳。

    最中心他们想降到的这个位置,有着一个通天葫芦,这个葫芦上面写着金木水火土以及阴阳,这是一个阴阳五行葫芦,它的级别达到了圣器级别,也就是说这是一个有着圣人存在或者圣级灵根存在的世界,这个世界他们已经发现了很久了,传送阵已经布置下了好多个,在这上面布置了5方传送阵,从东南西北中。

    因为呢,这是第1个他们要攻打的圣人世界,所以呢,准备的过程中比较强悍,而在这一次当中他们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那就是要将这一次的世界完完全全的做出属于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第1次圣人世界的攻击试探。

    “5个方位啊,我们五毒叫一分为5,上去就是杀菌的,所以中间的那个圣人来说没必要去那啥,因为伏羲大圣已经布局了布,下了一个圣基阵法,到时候我们攻击的时候,5方传速阵会自动变成一个5方五行阵法,专门对抗这个阴阳五行葫芦”

    战斗一经打响,五行阵法的迷幻,阵法开启,他们从摸着迷雾向摸着石头过河,养一个一个的噌噌噌的进入这个战场战场之中,最先出出来的是个种树人,花草之人,花草画作的凌,他们喷洒着竹叶或者从中喷撒着如此一个一个的发起着万千的攻击,但这万千的群体攻击中,在新世界这个五毒教中可谓是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尤其是那些钢铁铠甲的这些个蝎子,他们都根本用不上自曝技能,就一个一个的喷洒着自己的毒液来回击,同时召唤着漫天的冰雪雷舰。

    这是一次大范围的攻击,刚战斗一打响就是铺天盖地的群体技能。

    “哇哇哇哇哇哇的到底是啥这个情况啊?为啥我们的世界突然被金融攻击了,有惊喜有惊喜,赶快抓紧时间集合集合”

    “前面的顶住,前面的顶住,后面的马上就通知了我们的长老,马上就发个工资了”

    这边的战斗从5个方位一起打响,这个阴阳五行葫芦所在的升级时间立刻就转到了消息,当知道是5方战斗的时候,他们也知道这是一张绝对的强大的预谋的战斗,呃,很快就将消息传到了阴阳五行狐狸这个圣器之后,圣骑这里从中蹦出了7个小人,7个小人分别是金木水火土,阴阳七个灵体,他们呢也没具体的观察,就直接飞上高空观察了一下这个五方战斗空间的这个具体的情况,结果一查看发现被阵法一层迷雾所笼罩,只能听到呼呼的喊打声以及惨叫声,但是具体里面的情况却啥也看不到这个时候让他们只能凭借对这个世界的控制以及对这个世界中所有的这些个种族的信仰当中截取一些。一些画面发现的是一群来路不怎么明显之前都没有见过的种族带对他们这个世界的种族进行大范围的屠杀,而且对方的实力非常之强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558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