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73请战

373请战

    “好了,这个事情现在还不是我们能考虑的,走一步看一步吧”有的时候灵感就是来的那么突然,对未来的想法也是来的这么迫切,根本就找不到头绪,但是既然印证了这种想法总比先准备做下一次准备比较好。

    你妈摇了摇头,这个时候他就向他妈挥了挥手,然后直接来到了武都哭啊,给他们下达到外族征战的任务。

    “所有的金牌银牌和黑铁牌的这些个杀戮种子选手全部去战场杀戮你们的杀戮经验,杀戮贡献是其他诸天万族的双倍,但这个双倍的时间我只给你们三年,当你们能够拿下诸天万族的钱10万名我就再给你们这个10万名再加个1.5倍的,呃贡献双倍经验,然后再之后你们就陆续保持,只要你们时刻保持前10万名你们这个贡献点一直就是1.5倍1.5倍往上递增。”

    “至于剩下的那个,我不能说给你们惩罚,也不能说给你们奖励,你们可能会在没有作出具体的贡献,具体的成效之后会被剔除出五毒教的这个杀戮战场”

    嗯,女娲的这个病下来之后,整个五子教的杀戮战场顿时开始乱糟糟了,如果真的他们没有拿下前10万名,那他们就要被送出去,送出去的话不能说是送出去不好,他们有的人也不想过这样天天杀戮的生活,而且杀戮半天也拿不到具体的成绩还不如出去,但是他们出去之后,总之上面子上不好受,怎样介绍自己啊,我是被沙龙中间淘汰出来的人,这肯定是不好的,而且出去之后何去何从啊?到底该如何安排啊?找个山旮旯小角落成立一个小家族,慢慢的安享晚年,反正他们修炼也修炼不到多高的境界了,就在这里面修炼个仙人是吧,追求个长生不死,新世界不死他们不死,反正他们也不死的让他们做一个养老的一个后生晚辈肯定是不行谁也没有这份心但是如果加入。其他的种族也好,其他的备战空间他们也是做不了这份决定的,放下不了自身的身段放下不了,属于自己杀戮的这种霸气而且杀戮了这么长时间,他们自身带着的这份。

    “好了,那些个达不到钱说明的你们也不要担心不要害怕,我就告诉你们,新世界中出现了一个诸天万族,这个诸天不是诸天,万族诸子,百家诸子,百家的思想,每个道法都比较适合你们,如果你这个杀戮道法不适合你们,你们可以选择诸子百家的那些个道路,每个道路基本上有智谋的是吧,有负责游说的辩论的是吧,有指挥战争的你可能不适合杀戮,但是你适合当将军呢,你可以指挥这些个战斗力强,还能去打仗啊,学习兵法呀,或者你学习种植之法到新世界的这个瓜果园里面种植灵根灵果是吧,或者呢,啊,你也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阵法或者炼器炼丹啊,3000大道129,600的小道,任何的道法都等着你们无私道法的等着你们去学习能够学的东西无私道法的等着你们去学习能够学的东西太多紧跟着这个杀戮道法往前冲,因为我们杀入战场成立这么长时间了,只有呢,我不是说只有那前10万名才适合杀戮,我只能说那钱是说明的,更适合杀戮你们剩下的这个人你们即使再努力,可能在这条路上也走不了多长的道路,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啊,可能现在起步比较慢,属于那种缓慢进行的,如果你还想在这距离这里继续磨着杀戮的话,还想学这个杀戮之道的话,你们依旧可以停在这个杀戮战场中继续磨练你们的杀戮之道。呃,只要你们一旦动了想法,想去学其他的道法,其他的呃3000大道和129,000小道,我们立刻就可以放你们过去。”

    感受到女娲圣人并不是对他们一味的苛刻,并不是一味的来利用他们的杀戮,一味的不照顾他们的情绪之后,这剩下的本就是实力不怎么强悍的剩下的这些呃,面对一阵阵的杀戮,这些个训练者也开始熟悉一点,挺直了自己的胸膛,的确有了后路之后,他们就没有了后顾之忧。

    “商人我有一个提议,不知道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这次不要让我们选什么金牌银牌和黑铁牌的,将我们所有的杀戮种族全部派出去杀戮一番可好,一直在里面杀自己人是吧?自己互相杀,我们也该出去磨一下和对面那些血液了,因为现在我们嗯磨砺的也差不多了啊,如果出去之后可能我们对杀自己人不怎么样,杀其他的诸天万界族之外的那些个种族,我们杀的比较快,到时候一下认识到我们杀道之心也能让我们突破很好的一个层次,到时候绝对会有一大部分人涌现出来,那些天才也可能天赋被打打开,而我们这些个真正的不适合在里面的,我们也会找准自己的目的,然后学习一下诸天万界和诸子百家思想,到时候去寻找其他的道法”

    蛇族的圣子黑白小蛇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在蛇窟里呆了这么长时间,一直跟着九尾蝎子,还有小金蝎子在忙着杀戮,呃,自从前段时间呃,搞了一份一镇的阴谋诡计之后,他对这个动脑子也有了一个很超强的认识,而且现在他呢有任何想法他就提出来,也不藏着也不掖着,这就是他最初的最本能的一个想法。

    女娲一看是自己的小徒弟来说出的这个思想,他内心还是有些。

    将来如果他彻底和这个呃九彩春天蟒蛇的这个蛇组彩儿,肯定要脱裂出来的,去到呃新世界各大的钟楼里去,忙碌了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如果多出来小白蛇几个这样的,脑子比较清晰的是吧?会各种传播策略的接班人,到时候彩儿那里也可以完全的抽身出来,可以放心的,呃,平让凭借着让让自己的这个舌足安稳的自由自在的稳步发展,不求他能够突破多大的成绩,只用他保证自己的蛇族是吧,排名一直不掉就能够达到他的最心里的最初的那个标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412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