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8灵战

368灵战

    “那好,那我把绿萝丫头的那个小侄女放在你这里,他呢在神农突破圣人的时候吸收了大量的木质灵气,一只木质原力”

    Um大神九阴大神看了一会儿。

    有些茫然,有些羡慕。“这个小家伙的底子真是强的太多呀,这要是他醒来了,摇身一变就是一个惊险体质啊”

    他们的绿萝就像我说的什么,因为他自己现在连个信任都不是,唉,听说自己的小侄女马上醒来之后就要做仙人了,唉,他都有些羡慕,有些委屈了,好想那个被迫吸收仙灵之气的人,是他自己呀。

    刚出门的时候光出现安慰你也不用多想,他只是在时间阵法里多多修炼了上千年而已,你要是想修炼上千年,也足够到这个境界。

    “我这也不是祥祥也不是问问,唉,只是慢慢的觉得好像自己的修炼速度有点慢了,不行我必须得给自己加速了,要不我也留在这个时间阵法里修炼吧”

    绿萝这次是真的较劲了啊,他真的想好好去问一下,提升一下自己的修为,要不然等1000年过去之后,他自己都要被自己的小侄子超越了,那可就没啥意思了。

    “你想留在这里就留在这里吧”其实留在这里也没多大作用,因为你思想上根本没有多大的突破,你对法则领悟上面没有多大的突破,你就是留在这个地方,厄你也是慢慢的循环渐进的去修炼,要想一下子突破到很高的修为是不可能的,那他的小侄女人家是被充足的木属性灵气的仙气灌体了,人家能突破,这是强行拔上来的,你要想达到这个境界很难。

    自然而然的突破就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突破,被他人强行灌输,想吃了一个地堡天仙,然后被强制的漠然地拔升到一个很高的境界,这个时候天下哪有那么多突然天天长地包给你吃啊?

    留下了一些有利的资源,灵气灵丹也好,还有各阶段的悟道茶也留下了20元一斤,全部输给了绿萝,然后并交代给九阴大神,让他注意一下训练的时候别出了啥乱子,一旦有啥走火入魔的情况就赶紧通知他或者直接送到外面去,送到他那里去就行了。

    阿广这才独自呃走了回去。

    “怎么样神龙这次感觉如何突破圣人的境界,是不是感觉到高人一等啊?感觉到与天同高了”

    成龙笑呵呵的摇了摇头,我这样的思想他根本不敢有,他也不希望有这个高高在上的思想,他只是感觉到与道法的接触更加容易了,遇到更加贴合了对自己以前的那些个颇深的领悟,更加深刻了,个体的是汉语言,现在做的每件事情好像都有了更深的理解。

    同时在这个新世界突破之后,他也得到了新世界的一些思想吧,一些关于道法方面的事情。

    “当时新世纪的那100个圣人,啥时候给我约一下见面一下,我要和他们好好谈论一下圣人之道,毕竟只有我这一个生日,而且走的是嗯长白草炼药治单同一的道法,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其他的生殖道呢,想和他们聊一下,然后稳固一下我这个肝上初级圣人的境界”

    所以我点了点头就全答应了,这是不叫事儿,根本就是一个小事儿,对于他来说再简单不过了,而且空间那100多个上人就在图书馆里钻着呢,他们平时也不咋出来。

    “你可以去那个图书馆和功法楼去找他们,那一个班剩100多个,甚至就在那里面钻着呢,而且和尚快嗯,而且去了之后呢,你就和他们验证一下自己的功法自己的胜任计划,人家很愿意和你研究的,我给他们带个功法,就是洪荒拿来的那个灵魂功法,他们现在在里边呢,好像也没演出个啥了,嗯,如果你去了之后说不定能对他们有一些帮助”

    陈总开心的告知一声,立刻风风火火的就跑去了,嗯解决了一件小事情,嗯,场馆直接上天空以及雷法志玲最接近的地方。

    这时候看到系统小金人住在这个地方,他的样子和新世界新出来的这几个零啊非常相似,都是一种接近灵体的存在,而且各自都是小小的五颜六色的,看上去特别亲近。

    “我是晶哥,你到底这个大哥大能不能做主意啊?把这个信息的这些零全部组合起来,给我们制定一个我们的法子,你像这次阿渡雷劫ir9转蟠桃的灵柩非常不地道,他吃了我多少理解呀,你必须想出一个好办法来帮我们调节调节一下他要给我的木薯呢,他要给我吃他的桃子我也吃不上啊,再说我一个雷凌我吃点桃子干啥滋啦啦的流水是吧,我也不爱吃桃子”

    “如果这九转弯呢,要是一个雷涛就好了是吧?他要陶醉了,有闪电可以吃那就好了,嗯我就把他的桃子吃了增长我的闪点,可是他没有类属性啊,他就是那么一个木属性的,他对我没啥作用”

    行动小就是乐呵呵的笑了,当初他早就对这个九转蟠桃看高看了一眼,而且不时的在糖果那里点破了一下,呃,成巧不巧,这个就是怕他真的很给力,真的养出了一个灵,而且在新世界的灵当中,等级以及灵性还是最好的,嗯,可是后来呀又接二连三了,出现了许多零如火山出现的灵,厄大海出现的海之灵,一直呃风墙出现的风之灵,火山出现的火之灵。

    慢慢慢慢,这些零刚开始出现的时候,都在自己的领域里慢慢乱转,偶尔也会像孩小孩子一样出去转上一圈,他发现新世界各处都比较安稳,而且有超强的圣人状态之后他们也就不敢过多的出来了,嗯,但是呢,嗯久转烦恼的灵就不一样,他呢本身就属于新世界的最高级别的木属性植物ir,在他灵根的嗯代表之下没有人动得了他,再加上天空的这个雷法制定更没事了,每次天劫他都要出来出来逛一逛也又怕新世界的这些个修炼者就是圣人阵法,他要出来主持,唉呀,其他的年龄胆子就要小一些,很少出来逛,因为平时的也用不到,他们也很少到他们那里去,他们就躲的好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251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