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7法则突破

367法则突破

    好了,休息休息就不要在这个地方聊了,先把这个他的雷节度了,到时候你们两个的事情我给你们安排一场,在我们现实当中不只有你们两个的灵,还有其他的种族的0也有长出来的是吧,到时候你们建立一个灵体的那个组织,多商量一些事,呵。

    “就像你这个雷凌,你需要呃风雨雷电,呃,需要云朵,雾气在天空不断的运动摩擦产生雷电,你自己做的话肯定要麻烦许多,你可以让这个久转蟠桃给你不断的提升隶属性,木属性五行轮转,只要它的水区不断的上升,然后你再找火之灵,给你不断的制造一些热量对流这样一一冷一热冰激凌,慢慢的上面的有一个我他们睡下来的日子就是一种运动,量就会增加,到时候你自己就不不用耗费太多的力量也能获得更多的雷电,这些雷电呢,你可以拿出来给这个木之灵是吧,给这个兵之灵或火之灵有需要的给他们提供一些那些不需要可以让木之灵给一些桃子或者给一些其他东西,或者直接把这桃子换成贡献点到交易楼,到贡献楼里去换你们所需要的东西”

    有些东西你不直接的能够获得,但是你可以转换给其他手,一手两手间接的得到自己所需要的那些个修炼资源。

    没必要为了这么一点儿不钱的衍变的冲突,也没有没必要树立这么多敌人。

    雷凌也是听取了他的建议,慢慢的也就接受了这件事情。

    “一切事实证明都是有着变化,都是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慢慢的去取物,慢慢的去从根本上出发,然后找着找着解决他的最根本的办法,就能促使整件局势大范围的变动啊”

    这是前段时间他从伏羲的阵法当中悟出的道理,伏羲的阵法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变的就是那阵法的那个线条慢慢的前进轮转慢慢的变化,然后周遭的每一次变化都能带动整个阵法的变化,从而让阵法完全的变动最后达到的一种。

    最后达到的效果就是这个新奇的阵法的运转,让它的这个阵法能够在。

    超强座令之下,慢慢的变成他想要的,他想使用的那种阵法的效果。

    The.让几个人的联系方式都出现了,天润梅姐开始按照正常的顺序。

    成龙的修为也在缓步的增加着,这个时候呢,呃负责呃处理交代的事情的绿萝看到自己的房中突然出现了自己的小侄女啊,他有些着急,然后急忙上去查看,发现他的这个状况就跟自己当初和环保袋修炼双修的时候那个样子一样,是体内进入的能量太多了。

    “这该如何是好啊?”最麻烦的是他知道这是怎么个情况,但是让他找出解决办法吧,他愣是找不出来,因为呢,毕竟他的经济还低,接触的事物还少,他现在唯一想到一个办法,就是赶紧急急忙忙的找到教育楼的女儿送人,但是女儿又不在这里,一问一打听原来是去九转蟠桃那里看神农渡劫去了。

    那这个时候就是碰到那里,他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有很很好的推测出来自己的侄女的,现在这个情况就是这么个样子。

    然后他又立刻回到自己的那个地方。

    “大儿我的小侄女到底怎么样了?他突然飞过去了,是你弄过去了吗?”

    被绿萝教导啊,他要不是因为渡劫的事情,很快都快忘了这件事情了。

    “你的这个小侄女你不用担心,我只是见他自己跑到这个神龙修炼突破的这个能量中心,叫他给冲晕过去了,体内能量给我上,我就把他给送过去了,你不用管他,让他自己慢慢的消耗吧,他也可能沉睡10年,也可能沉睡百年,一个成都签了,如果想要到现在醒过来也行,我给他布个时间阵法去到政法楼伏羲大圣那边有政法楼把它放进去是吧,慢慢的消化就行了,当然如果让我强制出手都要给他现在醒过来也行,但是那样并不好,我觉得还是让它自然而然的消化到体内的这些能量比较好”

    在询问的绿萝的意见之后,他们两个人就直接带着叔叔的小闺女小侄女送到了伏羲大圣甚至那个1:1000年的那个时间,阵法制度,嗯,主九阴九阴大神,此个还在里面,不同不停的对这个时间阵法补充着时间之力,现在跟富裕大厦待的时间长了,他也懂得了,不不能说会布置阵法了吧,只能说这个时间阵法在没有伏羲大圣的情况下,在阵法还保持着没有大范围变动,没有大范围破损的情况下,它能够独立的将自己的时间之力注入到阵法之中,然后来维持和巩固这个时间执法的运转。

    “你最近没有出去吗?怎么见你还留在新世界啊?”

    朱军摇了摇头,他也想出去啊,但是出去不出去没啥多大的作用,他现在时间长河已经从洪荒世界改变到新世界当中了,新世界的时间嗯场合有这么多,每一次他把这个时间之力消耗完之后注入到阵法之中,然后再度的进入到时间长和修炼吸取时时间之力不断的从洪荒之外的那个大世界,更遥远的时间长河中永军的时间之力啊,很快就会将实际世界的时间长河再度充盈起来,同时他也能得到大部分的时间之力,这么长一来一次的吞吐,一来一次的时间之力,在他的身体的轮转像交换站一样,他自己对时间的掌握已经提高了很多分,嗯,以前巫族是很难修炼这种法则之力的除了。他们都没有灵魂,他们训练灵魂,阵法训练法则都比较软弱,但是现在他的时间法则已经很大程度上的超过了后土对时间对灵魂法则的理解。

    “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能超过厚涂妹妹了,到时候我这个乌族的大哥大才算是真正的做实了属于我自己的名头”

    这一这一次他是来自于内心骨子里,从灵魂深处乃至整个肉身发挥出来的那种强大的自信肉体和灵魂,完完全全的做到了屋族的第1人,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无足的大哥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036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